文章吧手机版
肉身中的大师
日期:2017-10-23 作者:U2觉醒 阅读:

肉身中的大师

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本微信公众平台

肉身中的大师

由 Kara Schallock 著文

译者 U2觉醒

我们每个人都处于自己的道路上,有着特定的任务。一些人是活跃的行动者,帮助清理陈旧能量的残余,其他人则分享他们的光,点亮人类同胞的道路,而另一些则是在不断增加内在的“光”,给予地球和万物众生。

在各自的生活中,存在着许多条道路和不同的使命。我们对于自己在奉献和分享的都独一无二,只是我们也处于“一体”当中。

每个人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在分享,不论他们是不是真的清楚。“觉知”是关键,因为当一个人了解自己的使命,不论他们选择以怎样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光都并不重要,只是要明白,你在做的是独一无二的。

一个人可能在尘世的层面做着一份很平凡普通的工作,却带着喜悦热情,这就已说明他们清楚自己的使命是什么。一个人的使命并非要多么的了不起,平淡无奇反而真实

它只是带入更深度的内在知晓,懂得自己在怎样透过“内心”在分享他们的使命。一个已觉醒的人并不会拿自己的使命和他人比较,而是完全明白 - 使命根本没有大小,贵贱之分。

作为灵魂的个体,我们都已走了很远,处于我们回归“内在神性”的觉醒之旅。这个月的时间正是让我们准备来年的体验,它会带入我们“神圣自我”更多的整合面向。

我把它看作是一个过渡的月份,充分的确认自己。关键的一点在于 - 你如何完结你生命中的创造,这样你便能开始全新。对于这个问题 - “为什么?”的答案,藏于表面的迷惑之下。

你需要下潜到内心深处并挖掘这份礼物,因为每一件事物在它之内都包含一份觉知的礼物,不管在表面对你而言显得怎样悲惨,这不重要。当你挖掘这份礼物,即便对于陈旧生活失去让你多么悲伤,也请记得感谢过往给予你的珍贵体验。

放手过去需要极大的勇气,其结果也许堪比与挚爱亲人的分离。但是,所有一切都处于“神圣秩序”中。如果你觉得真的“失去”,你确实会感到莫大的悲伤,但问问自己,“失去”是否真的真实,或者只是一个幻觉?

对于我,它只是幻觉,因为我们根本不会失去任何东西;所有一切都相互连接着,事物可能会改变形态,反而以一种非常宽广的方式影响个人的生活。如果你可以把“失去”看作是一次“重置”和给予你的礼物,那么你便提升进入下一个层次。

在所有的局势和情形中,总是存在一个放手时刻的出现,这样你才能进入到生命中新的篇章。你越拒绝,生活会变得更加困难。请允许恩典的流动带领你穿越这些困境时刻。

我们还在继续释放远古的分离所带来的创伤。这可能会在很多人,团体和政体中实在的体现。这些来自遥远过去的记忆会不断被带到表层,需求被疗愈并再度回归完整。

这就包括历史上我们所知道或不知道的人物,圣者,领袖,祖先和整个信仰系统。聚焦你的焦点在你自己的使命之上,不要被如此多二元性的发生干扰和分心。

当你把精神聚焦在你真心希望创造的事物上,强大的显现就会出现。可以肯定的是,盖亚母亲也同样在释放大量陈旧的残余;只是,一切都处在神圣秩序中。请对“你是谁”保持清晰的认知,不要掉进幻觉的陷阱里。

我们正在创造“新地球”,需求我们把精力完全集中在“成为爱”之上。正如,动物王国的每种动物都有着它们自己的道路(大鹰的展翅,是为了它的高飞),我们也是一样。

我们中的每个人也许正体验非常琐碎且凌乱的生活,这是因为我们在跨越陈旧,走入全新。我们身边的人们也是如此。所以,请保持耐心。头脑并不会轻易安静,对于全新的到来总有顾虑,且存在一种对陈旧依附的渴望,因为它喜欢熟悉的事物。

然而,我们内心深度的渴望却是放手旧有事物,从而把焦点置放在“神圣服务”上,让自己处于大自然中,放松和冥想,提醒你自己 - 你正在以己所能做到最好。

在我们“全新的自我”上存在着大量的激活,重新校准我们面向全新的存在体验。我们在进行这份工作的同时并不是孤身一人,当通过你有意识的做出选择时,与各种激活遭遇的同时会得到很多帮助。

请完全信任,你总是得到来自“高我”的指引,也明白每时每刻你总是被引领着。这份指引会以信息的方式到来,从内心,也可能来自外界,你必须以自己的“直觉”去辨认。

就在我们放手陈旧的同时,也许我们还并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不要担心,也不要过多分析。保持你“当下临在”的姿态;从这个地点出发,你自然会明白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们就像是毛毛虫,把自己完全的包裹在茧壳中,时机一到便破茧成蝶,进入完整与完美,但它需要一点时间。毕竟,在花费了许多转世的体验之后才建立今天的你我,所以,请耐心。

我们正从自己的茧壳中脱出,成为一位全新的“爱之存有”,以美丽的姿态展现自己。我并非在说必须要经历很多世的体验后才能变得全新和完整,除非这是你灵魂的选择。

落于当下,同时把你所有的焦点都置放在“爱”之上,成为爱,处于你的道路,走向你必然成为的自己。放手过去,也放手未来,只是处于此地和此刻。放手过多期待,也放手对你计划任何粘附的执着。在全新之中,并不存在计划,它只有“当下”。

对于全新建立锚定的最佳方法是 - 臣服。它并不是不得已而为之态度。当你以“心的方向”臣服的同时,就好像你在一条河中。没有船桨,很容易被河流的漩涡,岩石或旁支困住;有了船桨,你就能顺应河水的流动前行。

这是赋权的时刻,你并非无力无助,你也不是周遭环境的受害者,你在引导你的小船。臣服的意图是你顺应生命的流动,有意识的做出一个选择活跃在这条生命的河流中,这会帮助你以爱的最高表达校准自己。

臣服是 - 放手并允许。臣服是带着意图与你的目标和最高结果对齐。臣服非常重要,因为你并不能控制或掌握这股自然的流动,你只是与这流动浑然一体。放手对最终结果的期待,允许你的意图由源头带入显现。本质上,你就是源头!

因为我们依旧在释放陈旧的情绪能量,我们会以很多种方式经历和体验这些。你也许会出很多汗,上WC的时间也会比过去增加很多,你在经历的不仅仅是陈旧情绪,还有细胞中的毒素。

在另一个维度,我们所有人都是星星的种子。我们已同意穿上一副肉身。当我们担当起这份责任的同时,我们也带入在其他转世任何还未完成的工作。我们已经同意的是,并非仅仅带入一种更高的意识,还有清理我们的身体和行星之上所有那些不是爱的事物。

作为一位星星种子,你可能非常具有同情心,也对能量十分敏感。在通过这次净化和清理过程的同时,我们正变得更为敏感和同理心,但这都是在帮助我们以自己的“直觉”和“觉知”行走于世间。

从这种更高认知的意识状态,我们做出的选择会帮助我们与我们的灵魂对齐。与灵魂对齐并融合会不断提升我们的振动频率,面向我们生命的目标和灵魂的愿景。

你可以以简单的深呼吸,把神圣源头的爱带入你的内心,你的高级心灵和松果体中。让这股神性的能量通过你所有的脉轮系统和细胞结构,可以在深呼吸的同时进行观想,或是以意图想象。

我们正对自己全新的生命蓝图进行锚定,它帮助我们以最高的潜能整合并显化。当我们这么做,我们便走入到物质体验的新阶段。这其中的原因是,我们的“光体”正更强有力的与我们的尘世身体建立连接,也包括与更高维度的连接。

这是灵魂愿景的浮现。我们将开始以扬升大师的姿态在地球上行走。那么,作为一位处于肉身中的大师,对你有着怎样的含义?

作为肉身中的大师,意味着你要为自己所有的选择承担责任,并完全认知。在任何情形下你都绝不会是一位受害者,你充满力量,你站立在你自身的光与觉知中。当然,这也必然是一位大师所应具有的品质。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肉身中的大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