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世界,正在狠狠惩罚说话恶毒的人!
日期:2017-09-21 作者:不说不快的 阅读:

这个世界,正在狠狠惩罚说话恶毒的人!

遇见番茄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遇见番茄

[回复“午安”,番茄送你一句暖心话]

01

昨天晚上,俞灏明在微博上挂出一组截图,并且配文称:

“我愿意接受所有的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有种站出来继续喷!我只会更好的打你们的脸!”

刚看到觉得很惊讶,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言语未免有些过激了吧?直到点开后面的截图才发现,各种弹幕和评论真的是很过分!

“俞灏明连舌头也烧坏了吧?能不能好好说话!”

 “当年为什么你没直接死了……“

“人丑心也丑!”

“俞灏明丑八怪,王八蛋!”

其实这些人未必认识俞灏明,也并不是因为他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只因为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俞灏明饰演大反派杜明礼。这个角色太过阴险狠毒,而俞灏明又演绎的入木三分,很多网友竟以为演员本身就是一个坏人,直接对他进行人身攻击。

当年,俞灏明还是一个新人的时候,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造成严重烧伤。过了很多年,这才渐渐复出。现在所演的这部戏,虽然是反派,但也以此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本来是一个多么励志故事,本来是一个多么有坚强的演员。可是看看网上的评论真的叫人心寒,有些网友因为痛恨这个角色,甚至诅咒他问:“当初怎么不直接烧死你?”

真的心疼俞灏明。

02

其实演员遭到人身攻击已经不是第一次:

女演员蓝盈莹,几年前曾因在《虎妈猫爸》饰演反面角色——耍尽心机“上位”的黄俐收到过不少攻击,被骂“心机婊”,甚至在为新剧宣传时还被一名疯狂男子扔鸡蛋并骂脏话。

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老师,去菜市场买菜都会被人骂,被人赶走,不愿意把菜卖给她。

陈佩斯的父亲陈强老师,年轻时演《白毛女》中的黄世仁。一次他随文工团演出《白毛女》,演到最后一幕时,一个年轻的战士气急了,当时就拉开枪栓,就要打死地主“黄世仁”。幸好站在一旁的班长及时夺下了抢,才就下了陈强老师一命。

有时候,演员也成了一个高危行业,演戏演得太好,竟然会有生命危险

那些因为角色而攻击演员的人真的很可恶,为了发泄自己的情绪,就用恶毒的言语拼命诋毁,伤害到了对方的人身安全,甚至危害到对方的家人。

03

 其实,在网络上发声诋毁的那些键盘侠,在生活中其实都是实实在在的弱者。他们分不清喜剧和真实生活智商堪忧,说尽各种恶毒的语言,做出各种过激的行为,也是情商堪忧。

这种智商和情商双低的人,在网络上不善待他人,在生活中又会被别人善待到哪里去?

大学的时候,寝室里有个女生,开始大家觉得她挺好的,可是后来才发现,她说话实在是太恶毒。

有次暑假回来,一个女生胖了一些,看起来圆了一点。她一见面就说:“几个月了?肚子都突出来了。”

那个女生是从小家教很好的乖乖女,当时就气的脸色铁青,从此两个多月没和她说话。

还有一次,另一个同学的妈妈给她织了一条围巾,她那会儿特别迷韩剧,就点名要了一条纯白色的,围上特别像韩剧里的女主角。结果那个女生看了张口就说 “你妈死了啊!围的白围巾?”

最过分的一次,是一个同班同学一直贫血,脸色不好,那天上课她又犯了低血糖的毛病,脸色煞白。结果下课她直接过来和人家说:“刚打完胎?也不让那个野男人带你吃点好的,看你脸色白的像死人!”

女生本来身体就弱,当场气晕过去。我们最后打了120把她送到了医院。

女孩的爸妈过来找她,她还是恶语相加,最后女孩的父亲狠狠地甩了她一巴掌,找到学校辅导员,那个女生还差点因此背上了处分。

从此她再也不敢对别人恶语相加,毕业的时候,因为名声很坏,也没有好单位愿意聘用她,只能灰溜溜地回老家打工了。

04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遇上那些以攻击别人为乐的键盘侠,遇上那些说话恶毒伤人的垃圾人,最好的办法,不是去回应,而是离他们远一点、再远一点。

因为他们早晚会被自己身上包围的负能量所吞噬,到那个时候,不要连累到自己就好了。

想对俞灏明和所有受到苛责的人说一句: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那些说话恶毒的人,正在受到这个世界的狠狠惩罚

互动话题

说说你遇到过说话恶毒的经历

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为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ID:yujianfanqie)微博@番茄的村庄。

推荐阅读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跳转

张雨绮老公疑欠债千万:看准人品,再结婚

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爱情不过是一汪清水,幻化成了你的模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世界,正在狠狠惩罚说话恶毒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