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 慢慢喜欢你 余生都是你 "
日期:2018-10-08 21:16:07 作者:小北 阅读:

" 慢慢喜欢你 余生都是你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10.08 GOO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1.

  有了你,我想,一切愉快的事物都朝我微笑,在你眼睛镜子反映欢乐

  留下来,我的光,所有那些只要你看我一眼,便充满激情地荡漾在我心上,涌到我唇间的感觉,我还没有告诉你哪怕一半。

  如果你希望,你可以不跟我讲,也不要说一些爱和倾慕的迷人话。这些已足够:有你在近旁,我可以告诉你我需要你,可以接触你,可以呼吸你呼吸的早晨的清新;而如果你觉得就连这些也是多余的,那么仅仅见到你也已足够。

  自从谈恋爱之后,就觉得自己好像成长了很多,心里也隐隐觉得这一次会跟别人不同,不是那种荷尔蒙爆发肤浅喜欢,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快速恋爱,而是那种慢慢相处会让你体会到自己每一天都在成长和改变,都在相互进步的过程

  我和男朋友老徐算一下认识也快一年了,他这个人真的非常的佛系,跟不熟的人从来不爱讲话,但是脾气非常好,偶尔皮一下又很幽默

  其实,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并不觉得很惊艳。那个时候双方都有各自喜欢的人,我们像朋友一样相处着,偶有联系,但也不多。后来也是因为工作原因,两个人接触的机会多了,就慢慢的发现彼此很合对方的脾性,所以就渐渐的生出了喜欢的感觉。

  我们在一起的方式,也是非顺其自然的,也没有轰轰烈烈的感觉,即使现在恋爱了,也都是人间烟火味道很足。我们不谈未来,不问过去,就专心过好每一天的踏实感。

  2.

  前几天我和六六、大纯以及我们各自的男朋友一起自驾游,很难得我们仨个闺蜜一起脱单。自驾游的过程里,大家相互聊起感情话题,居然发现出奇一致,六六和维哥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维哥是那种非常会照顾人的大男孩,把六六的小脾气尽数包容,六六说,最开始选择跟维哥在一起时,也没有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就是两个人慢慢来,慢慢走,然后一步一步走进了对方的生活,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而大纯和他的男朋友也是一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人越长大越会觉得感情实属难得,遇见一个气味相投的人异常艰难,可是后来想想,其实很多被我们忽略的就是时间,太快喜欢一个人,太快在一起,太快去经历生活的酸甜苦辣,势必会适得其反,我始终觉得快节奏不适爱情

  一段好的爱情,一定是润物细无声的融入进你的生活,在你的生活里慢慢的培养感情,再慢慢的磨合成为彼此最适合的模样的。

  当然了,我也并不是否定一见钟情,也不是否定快节奏在一起的感情,我想说的是遇见靠缘份,相处靠时间。

  3.

  昨天,我见证了一场婚礼,一场从校服婚纱浪漫爱情。时光退回去10年前,那年冬天的圣诞节,我帮男孩递了一封情书一个苹果女孩

  今天看到他们站在婚礼的舞台上,那束耀眼的白光照新娘的脸上,我好像看到了10年前的那个勇敢的女孩。她从答应男孩的那一刻开始,陪伴男生走过了异地恋、异国恋,打败了距离,打败了所有因为距离产生的所有困难。现在从校服到婚纱,仿佛一瞬间时光匆匆,十年稀疏而过,两个人一起就走到了现在。

  如果说十年之前那是一场爱情的邂逅和遇见,那么这十年漫长的时光绝对是爱情的守护坚持了。喜欢一个人,太简单了,但是真的和一个人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太难了,一段感情的坚持,靠的是两个人的经营

  如果你邂逅了爱情,千万记得要慢慢经营,慢慢牵他的手,慢慢拥抱,慢慢亲吻,慢慢想念,慢慢喜欢你。所谓爱情,其实就是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然后度过余下的漫长人生

  因为爱你我会觉得一辈子太短了,我突然渴望长命百岁;因为爱你,此生的每一秒我都不想辜负。爱的世界,有时风,有时雨,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余生无论风霜雨雪春花秋月皆因都是你。

  宝宝们,微信又又又又改版了

  很多宝宝可能会找不到我

  大家一定要星标我哦,不然就看不到我啦

  按照下面动图的步骤,星标我吧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点个赞,往后余生愿他目光所致都是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 慢慢喜欢你 余生都是你 "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