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那个最宠我的老公,终于出轨了
日期:2018-09-06 19:45:04 来源:蜜思喵 阅读:

实录:那个最宠我的老公,终于出轨了

  01

  我老公出轨了。

  我和老公是2010年在梵高的画展认识的,我是去逛逛装个样子,老公是专业的梵高迷,看过很多梵高的书籍,对梵高的画也很有研究。他跟我聊梵高的时候,我就爱上他了,我就喜欢学识男人。我们很聊得来,没多久我们就确定情侣关系,这样看来,梵高还是我们的媒人

  在我孕期6个月的时候,我在他西裤的口袋发现了一张酒店会员卡。是一个我没去过的酒店,本地酒店,如果是外地的,可能我也不怀疑了,因为他说在认识我之前,没有和任何女孩子开过房。我上了这个酒店的官网,输入了老公的名字,试了很多密码都显示密码错误,最后输入了我的生日,密码对了

  02

  那个晚上,是我婚后最难过的一晚,卡上显示,在我婚后的第二个月开始有酒店的消费记录时间有中午也有晚上,晚上一般都是8点多,我猜可能是午休或者下班的时候开的房。这种时间段、这么频繁地开房,我想不出除了跟女孩子约,还能做什么。即使这样,在我怀孕的这段时间,他也从来没有超过10点回家。呵,酒店幽会办卡用我的生日做密码,真讽刺

  我无法判断他是生理上忍不住,还是精神上已经不爱我了。那天晚上他回来我就跟他闹了,他沉默,不说话。第二天他乞求我的原谅,说他是生理上的需要,最爱的还是我。我考虑肚子里的孩子,原谅了他。

  可是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可怕我会每天检查他换洗的衣服,一旦他超过下班时间没回来我就上酒店网站查看他当天是否有消费记录,晚上他睡着的时候我就打开他钱包看有没有新的酒店会员卡,再看看手机微信有没有什么陌生人的聊天记录,他买东西给我我就怀疑他是不是心虚。我都讨厌我自己了,我感觉我需要找人聊天找人发泄。

  我跟闺蜜甜甜说了,甜甜很生气,甜甜是我小学的闺蜜,二十多年感情小时候被人欺负都是她帮我打回去,所幸有她的小初高,我都没被人欺负。闺蜜气愤地说要教训他,一站起身,看着我红肿的眼睛,又坐下来,说“我现在不能冲动,不能害了你。”她打开了微信,说她认识一位情感导师,很厉害,她之前有个男朋友花心,是这个导师帮她挽回的,虽然挽回后作为报复甜甜又把这个男朋友甩了,但他觉得这个情感导师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于是把导师的微信推荐给了我。

  03

  这个导师名叫冷爱,是国内婚恋咨询培训领导品牌花镇情感”的联合创始人,那句“如果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遍世间繁华;如果她历尽沧桑,就带她坐上十次木马”就是冷爱说的。在我说了自己的婚姻问题之后,冷爱问我:“你是想离婚还是想挽回爱情呢?”他问完这个问题之后,我整整想了两天,两天后我告诉冷爱:“老师,我还爱我老公,我不想离婚,可是我也放不下他在我怀孕的时候不忠的事实。”

  冷爱老师说:好,既然你想挽回,我先给你挽回方案的第1个步骤:出门去,暂时离开这个让你情绪爆发地方出去玩,去闺蜜家里坐着也好,逛街也好,做做产前运动也好,总之不要待在家里。我听冷爱的话,找甜甜一起去买宝宝的衣服,确实出门后感觉没那么压抑了。

  5天后,冷爱老师说,既然你情绪平复下来了,这里有两个惩罚你老公的建议1.掌握家中经济大权以没有安全感为由,从男方手上取回经济权;2.让他改变一个很难改变的坏习惯比如抽烟,或者让他给你买东西,价格必须是他比较接受的。于是我跟老公说,能不能把工资卡给我,因为宝宝要生了,想要买东西更方便一点,老公二话不说就把卡给我了;我还告诉老公,现在距离生宝宝只剩下3、4个月了,为了能有更好的身体力气生宝宝,晚上吃完饭要陪我做点瑜伽运动有利于生产,做完运动要洗澡陪我睡觉,我睡觉不能见到一点点光,不然睡眠不好对宝宝有影响,老公犹豫了,因为他要玩游戏,他挣扎了好久,还是答应了。其实我心里已经好受一点点了,能让他放弃游戏,已经算很不容易了。

  冷爱老师给我最后1个步骤,就是经营自己、多夸奖老公,即使做了孕妈,也要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这样老公也会每天急于下班回家看老婆和孩子。

  冷爱老师帮我度过情关,距今已经4年了,中间的心理斗争很复杂,我就不都说了。不过我跟老公现在比以前更恩爱了,他喜欢跟我说说工作上的事,好的我会称赞他,坏的我会安慰他。每天他出门的时候都会亲我,说“我的老婆真好看”。

  我不敢相信如果当初没有冷爱理性分析和建议我会怎么办,可能我会抑郁到死,可能我会大吵大闹最后他厌烦我,可能我会离婚带着孩子辛苦地过。所以今天我把冷爱老师 推荐给有情感困难姐妹们。冷爱是花镇的联合创始人,花镇是个两性婚恋咨询品牌,主营挽回爱情、修复婚姻、分离小三、俘获男神的情感咨询,还有一些花镇两性课程,我去听过两节课,我自认为对婚姻是非常有帮助的。正是如此我才认为佟丽娅选择原谅无可厚非,婚姻出现问题,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挽回婚姻,经营婚姻,我觉得对一个女人来说,并不丢脸,而是遵从内心理智决定,因为爱情,才选择原谅。面对婚内不忠,选择离婚或原谅,都是个人的选择,并无对错之分。其实,这都是冷大宽慰我的时候说的,因为当时我都唾弃自己,为什么不像别人潇洒离婚。

  所以,如果你不知如何处理令你痛苦的感情,试试联系冷爱老师吧,也许他的意见能帮到你。

  长按识别加冷爱团队(花镇)咨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那个最宠我的老公,终于出轨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