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质疑
日期:2018-08-29 21:02:03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质疑

  解忧第452期听友问

  @夏天

  你好!我们联系了很多年,是红颜蓝颜精神上的朋友。最近我把头像换成他的照片了,他却不开心了,为什么?建议我换了!口口声声说爱我。好郁闷,您帮我分析一下,谢谢回复

  答

  在他的心里,你就是见不得人,所以你们的关系也见不得人。当你把他的照片放出来的时候,无非就是昭告天下你们两个人纯洁的关系,他肯定开心,肯定会害怕啊。

  听友问

  @陌路黄昏

  我离婚了,爱了一个比我小六岁的男生。我爱他,他也爱我,他拉黑了我又加了我,我知道他放不下我。可是他就是怕,不敢告诉他父母我离过婚,他今天告诉我他家里给他介绍了一个姑娘,我哭了,他也哭了。今天我逼自己放下他,我删除了他,拉黑了一切,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心里很痛

  答

  连跟父母坦诚勇气都没有,这样的男人怎么能守护好你?拉黑了就拉黑了,擦干眼泪大步往前走,总会有个人会来好好守护你。

  听友问

  @菲安

  你好!我和我老婆结婚十一年了,现在有两个小孩。09年我们就出打拼了,一直都没有存到什么钱。12年的时候工作好了点,有点存下钱来。2016年年底在两个人的商量下,我回家考驾照,建房子。今年我一直在家也存不到钱,俩人分开两地这两年,她学做美容养生行业的。现在她说要跟我离婚,会不会是因为见到有钱人多了,环境影响她。我现在说什么她都不听我的,也不愿意跟我说话,一心想着要跟我离婚,不想跟我过了,我该怎么办,我接受不了她要离开,要跟我离婚了

  答

  环境确实会影响一个人,她现在可能脚步走得快了,眼光也高了,所以看不上你了。如果你真的不想离婚,那你就使劲往上爬,争取跟上她的脚步,甚至超过她,这样看看她会不会回心转意。

  听友问

  @匿名

  大叔,面前我也遇到了难题,我都50的人了,现在夫妻生活糟糕。近几年他都借着身体不好,一直呆在家里。有一份两千多元一个月的工作,一天只需要两个小时就做完了,还有的时间就打发在麻将上了。我长年不在家,回家他也不理我,晚上差不多都是半夜回家,对我来说感情多年就破裂了。他现在身体也是不太好,但是他的所作所为家庭造成很大的影响。今年我发脾气了,不要他呆在家里了,现在刚刚出来不久,口口声声说是我逼他出来的。如果把身体做坏了或者是做死了,说都是我的过,现在我承担着很大的压力问问大叔我该怎么办?

  答

  你知道他身体不好,还逼着他出去,再说了身体又不好出去了能干什么呢?他想赚钱,在哪里都会好好去赚,要是不想赚钱,你就算是在他身边看着,他都不会用心去赚。

  听友问

  @阳光

  他在外面养情人,我在帮他维护家,这样的男人我还可以要吗?

  答

  要他干啥?给你脑袋上染绿色

  听友问

  @唯一的选择

  我与她都是有家庭的人,在一个厂上班认识的!我俩在电话微信上什么聊!但在厂里我只有她一个聊的!而她在厂里确有很多异性微友!她说爱我!但我很爱她!每当我问她那些异性微友时,她说这是她的人际关系!请问她是真爱我还是在玩弄我的感情?能告诉我这种女人是什么心思

  答

  你老婆在家辛辛苦苦带孩子伺候老人打理家庭,你却在外面纠结一个女人是否爱你?可真是吃着碗里的,还望着别人家锅里的。这已经很明显了好吗,这女人就是玩!你!的!你自己心里真的没点数吗?

  听友问

  @匿名

  你好!我想请教你一下,我老公什么都好,就是爱去网吧,一去就什么都不管不顾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

  男人有时候就像小孩,换一种思维方式,如果是你孩子天天学习,爱去网吧,你会怎么做?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烦恼吧。

  更多往期精彩

  ➤聊天这样结尾的人,一定很爱你

  ➤性子直的女人,都看看

  ➤婚姻里最让人心寒的不是吵架,而是……

  ➤有一句话永远不要问男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质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