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些男生谈恋爱之后才知道的女生的秘密。
日期:2018-08-24 09:00:08 作者:鹿鹿同志 阅读:

那些男生谈恋爱之后才知道的女生的秘密。

  01

  大家好,我是壹课的马鹿鹿。今天想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女孩子这种神奇生物

  虽然同为女孩子,但我还是不得不说我们女孩子真的是超级厉害的,不仅可爱,温油,还可以随手拍出美美照片,光是普通食材就可以做上一顿可口饭菜,以及身兼十级化妆水平等等一级厉害的技能

  男生拥有一个女孩子后,他就相当于解锁了集厨师摄影师美容师、等多重技能的女朋友,从此他将走上了人生巅峰

  老实说,男生和女生本身就不一样,之前看过一个很热门回答,男生都以为那种浑身香香又白又瘦皮肤又好头发黑长直的女生是天生的。有一个女生的回答是:

  “香是因为喷了香水或者沐浴露比较香,你们不知道我们为了让皮肤看上去又白又滑敷了多少面膜,头发黑长直你以为是天生的吗?首先,护发素和发膜是少不了的,每天早晨起来我们都要用电夹板夹好,好让头发看上去顺顺直直的,你们不要低估每一个妹子背后的隐藏技能。”

  当然,在男生谈恋爱之前,他们肯定是不知道这些小秘密的,毕竟大多数都是钢铁直男功力还没到那种阅女无数的程度更何况还有一些兄dei活了20多年从来没有接触过妹子。

  为此我特意问了身边谈恋爱了的男同胞们,收集了下他们的回答,以下回答可以说是十分生动了。

  02

  @西瓜

  “虽然黑长直真的很好看,但头发太难干了,每次她洗完头发,都是我帮她擦,完了之后再给她吹干,她坐着玩游戏,我在后面吹了一个世纪累成狗。我现在总算知道了,头发越漂亮的女生,估计花在头发上的时间没少过。”

  @木心

  “在没有女朋友之前,我一直以为女生穿内衣是为了保暖认识女朋友的时候刚好是冬天,我说给她买个厚点的内衣,她问为啥,我说可以保暖...之后每次说到这件事情就被女朋友嘲笑。”

  @刘小刘

  “说好的减肥..真的只是说说而已,作为广大男同胞其中的一员,请不要轻易相信你们女朋友每次说的减肥二字,那是最假的承诺。每次桌上的东西还没吃完,又要点外卖吃别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和她在一起,我胖了30斤。”

  @邓先森

  如果你有女朋友你就会知道:“不用跑了,太麻烦了”,你最好是跑一趟。“别买了,太贵了”你最好是买下来。“你看我最近是不是又胖了?”能活着的正确答案是“啊,没有啊,反正我没看出来。”其他的答案,通通没用。

  @NINGXX

  “女生身上真的有体香,好像就我能闻到,她说她自己闻不到。还有就是仪式感真的要有,每周只送了一支花给她,她都可以开心很久,一开心就撒娇,撒娇这种事情,我一大老爷根本抵抗不不了...”

  @隔壁老王

  “第一次知道,原来胸可以变大变小,脱了内衣胸也没了,躺下去跟兄弟没啥区别区分反面还凑合...”

  @七七七

  “请一定要记住各种大大小小的节日,提前准备礼物,最好是她心仪已久或者刚好想要的。如果实在不知道买什么礼物,就打钱吧,女生不会觉得你不浪漫,反而也会觉得很开心。”

  听完这些男生的回答,我真的有比较多的感叹,毕竟能够讲出这么多的男生们也是真的用了心了,有时候男女之间的脑回路真的不一样。

  其实说实在话,让男生去了解女生的心思,也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光和女生在一起,就已经花光了所有的精力,更何况女生本就是口是心非的生物群体,男生很容易接收错误信号,某些时候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惹女生生气了。

  有朋友说,恋爱了才知道,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喜欢我,我要好好对她。”的确,在恋爱中,一头热是最无趣的,有所回应才会持续喜欢热情

  谈恋爱就像是开俄罗斯套娃,你因为好奇,对她产生兴趣。当你打开第一个的时候,你发现里面还有一个,于是你一直不停的打开,一直想知道里面究竟是什么。

  而吸引你的东西,往往最后你都了然里面究竟有什么,但是并不妨碍你继续喜欢她,你知道她的小秘密,也因为这些小秘密,你觉得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发现者,甚至更加爱她。

  她在你面前,从不需要掩饰,是真正的自己。

  03

  我们都想让别人看到最好的自己,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我们都是视觉动物,愿意表现出来的,都是自己觉得最好的一面

  可是,当我们决定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往往会犹豫要不要把最真的自己给对方看。如果是喜欢上一个人,会再三斟酌,要不要告诉他呢?自己的素颜没那么好看,还有些小缺点,会不会被嫌弃?

  所以,当你遇见一个女生,如果她愿意卸下她所有的担心顾虑,毫无保留让你知道她所有的小秘密的时候,她一定很信任你,把你当成了自己人

  而成为她的自己人的你,只需要好好地看着她,收好她的小秘密,陪伴在她左右,看她去疯,和她去闹。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一句话“我没有什么秘密,我只有摇摇晃晃的喜欢。我想与你缠绵,暗无天日,在床上和你荒度一生。”

  准备好了么。

  *作者简介鹿鹿,壹课内容成员,喜欢吃肉的女同学。壹课(ID:yikeshare),全宇宙最懂大学生公众号,一个有血有肉高潮年轻人部落,关于你想与众不同方法都在这里。

  真正的秘密藏在喜欢的人的眼里

  和无限的宠溺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今日充电推荐

  上大学的时候大家都有上过计算机课的吧,壹课君那会从没有认真系统的学过,不是逃课就是上一半就睡着了,导致现在一个简单表格都不会做,说起来都是泪。如果你们也有这个问题,壹课君良心推荐你们去看看微软MOS认证专家陈世杰的Excel精品课程,让你从excel小白进阶成大神。如果你也感兴趣,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学起来吧!

  点击阅读原文大学里,异地恋最害怕见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些男生谈恋爱之后才知道的女生的秘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