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Chic恋爱说】根正苗红三好青年《公务员男神撩玩方案》
日期:2022-04-07 03:31:36 作者:妖孽团队 来源:Chic原醉 阅读:

【Chic恋爱说】根正苗红三好青年《公务员男神撩玩方案》

  Chic原醉,名字灵感来源为“酒神”(DIONYSUSE,狄俄尼索斯),是非理性,是狂喜,是与“太阳神”阿波罗(理性)对应的概念,意蕴“解放者”,意蕴现代女性的酒神精神——拥抱自我、沉醉自我、拥抱非理性,接受自己的一切混乱、恐惧、狂喜、性欲、欺骗和暴怒

  

  “DIONYSUSE, the modern day embodiment of greek god of wine, frenzy, disorder and theater. ”

  原创作者 | 言午许

  宝宝们好啊!一年一度省考正式落幕,一批根正苗红的三好青年上岗上线了!

  公务员男神不是贴着

  “闭口开口要带领群众去建设社会主义”

  标签的腐朽直男么?

  怎么隐隐有了成为抢手货的趋势?

  因此,再不抓紧时间撩一个,怕是男神都被拐跑了吧。

   男神撩值分析

  1. 智商情商双商在线

  听说读写样样在行,情商智商双商在线,素质全面过硬。

  2. 根正苗红三好青年

  撩到一个公务员男神,就等于在无形中多了一层人品和体制的保障。

  作为体制内的一员,要时刻严格遵守着中央八项规定。KTV、酒吧一类场所也是要保有一定的距离的,根本没有男神会背着我们去声色场所这样的顾虑。公务员这个群体身处一个舆论场,内外都会有人拿着放大镜去看。

  在当前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男神绝不会也不敢乱搞男女关系。党纪里的“不正当男女关系”和《公务员法》对公务员的私生活都有极严格的规定,一旦出轨,可能受到党纪、行政双重处分,损失惨重。生活作风有问题,是直接影响前途的。而且多数时候,领导还会帮忙做思想工作,也是体制内温情的一种体现了。

  3. 低风险高回报稳定的幸福

  公务员这个职业本身就代表着风险可控的稳定和踏实。

  中国的公务员可能是天底下最稳定的职业了,绝对不会有国家财政不发工资的那一天。尤其是现在大大提高了基层公务员的待遇,退休之后退休金也比企业高出不少。

  公务员男神,可谓是保本投资里的一只潜力股。股票没涨时,收入稳定,生活有保障。如果股票行情良好,获得职务升迁地位提高,生活质量也随之大大提升。

  比如北上广的公务员男神,单位一般都会解决户口问题,拥有北上广的户口。局级以上领导还拥有优惠购房的条件等等。

  男神择偶偏好

  1. 干净大方为最佳

  对于偏保守的体制内男神来说,审美观也是偏向干净大方走向的。

  所以,那些过于性感的同学们要稍微克制一点。在约会穿搭中循序渐进地展现真正的自己,“由浅入深”给男神一个接受的过程,男神没有那么腐朽的。

  2. 工作稳定为最佳

  男神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比较希望另一半也拥有稳定的工作。

  公务员朝九晚六上下班时间规律,周末节假日同样休息,休闲时间比较充裕。试想一下如果他们的另一半整天加班,给予不了陪伴,长期容易导致感情不和谐。

  所以男神的理想伴侣通常为教师职业,或者同为体制内的公务员。但也有不少男神认为双方都是公务员,缺乏互补性。

  男神撩玩指南

  1. 常出没地段

  本身就在体制内工作的同学们完全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

  领导让送文件去别的单位这种机会,答应我一定要抢到好吗。有事没事跟本单位或是友邻单位人事教育科的同事打好交道,那哪个单位有优质男神你绝对是第二个就知道的,照片身高年龄、毕业学校等一众信息一览无余,个别的连幼儿园在哪里上的都挖出来了。

  不在体制内工作的同学们也不用担心的,我们同样想好了偶遇的可实施方案。

  虽然大部分的单位都会配备食堂,但吃来吃去样式单调,哪有外面餐馆炒得色香味俱全。许多男神都会就近在单位附近吃早餐或者中餐,早上9点前和中午12点后,偶遇到优质男神的机会很高。撞见落单的男神,就勇敢地坐过去拼桌吧。

  中午下午下班高峰期,单位就近的公交车站也会聚集一大波男神。遇到了就直接去搭讪,比如问路某某地点往哪儿走,把Chic的搭讪话术用上绝对没有错了。

  以上场所基本上都集中汇聚了某一单位的男神,种类的多样性大大减少了。当然我们还有一些特殊场合推荐。比如前阵子在电影院上映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看这类红色教育片的基本上都是我们心心念念的公务员男神们了。春节期间有秩序地在路上扫雪的、植树节有组织地在公园植树的,百分百就是我们要找的目标男神了。

  2. 主动的首要突破点是精神共鸣

  我们初步行动的基调当然是主动了。公务员男神简直是保守型男神典型中的典型,让他们主动勾搭我们可能性比较低。山不来就我们,我们可以去就山。没事,论套路我们有满满一箩筐,轻松调戏他们。也不需要担心他们因为 “我们主动送上门”而产生怠慢心理,又红又专的他们并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的心思。

  聊这种话题的女同学男神一定没有遇到过,这就给了我们弯道漂移超车的机会。关于时事的热评网上一大堆,哪个观点语言通顺没毛病,复制过来给男神发过去。抛观点引男神的接茬,这么严肃专业你是认真的,男神也会被带动起来,一本正经地侃侃而谈他的想法。

  接下来该怎么好好夸奖,再接着引出别的话题,相信同学们已经非常熟练了。

  公务员的业余时间比较固定,通常男神都会有一项或者多项业余的消遣,比如书法写作、运动垂钓、作画下棋这些比较健康阳光的活动。阅览他的朋友圈,可以根据透露出来的边边角角推断出男神的业余爱好。在跟男神聊天中有意无意地表露出自己对这些事物同样有兴趣,精神共鸣让男神对你的印象一下从有点意思的路人上升到可以成为知己的地步。

  3. 表贤惠表知书达理

  男神们工作中党性十足,但在感情上还是更容易被温情打动。所以接下来我们就要表贤惠,展现知书达理,让男神感受到你不仅能够在精神上与他产生共鸣,还能给生活注入血液。

  公务员职责就是为群众办事,工作就是信访接待、拆违治乱等等,需要每天跟群众打交道。遇上不理解政府工作的群众,指着男神鼻子骂。遇到激烈的信访专业户,“你不马上解决我就越级上访”。男神不能还嘴,而是和颜悦色地去解释和安抚。态度稍微一强硬,被有心人拍照发到网上断章取义,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当然对于偏保守型男神来说,主动的过程中我们很可能会遇到男神迟迟没有跨出下一步的情况,需要加大一些火力。这个时候你便可以在他加班的时候,专程为他做一顿宵夜,好好犒劳犒劳仍然在办公室与文件奋斗的他。或者在中午的时候,带上亲手做的家常菜到单位食堂改善男神的午餐伙食。假装无意创造机会,让单位领导注意到你的存在。即便男神再痴再傻,单位领导的思想工作也会让他意识到要重视这段关系。到这里,基本你就可以等着男神主动向你表白心意,手拉手幸福地在一起了。

  【Chic最新动态】

  1.Chic写手团——如果你认同妖孽价值观,也能写出这样有意思的妖孽干货文,快加入我们的写手行列吧,撩汉、职场、电影、人物、书评、时尚均可。还有800元小黑钱可捞!推荐朋友也行哦。有意者请在后台回复“投稿”。

  2.MBTI识人术——了解自己,才能找准最棒的工作、最好的职场伙伴,产生最大的价值,享受快准狠的职场性格分析。

  3.Chic魅力课程——小三退散指南,十八般武艺助你打退各路小三,点击阅读原文,你需要具备的所有技能,都在Chic团队为你精心打造的百发百中小三击破术中。

  4.Chic音频在五大平台同步上线啦!赶紧来收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Chic恋爱说】根正苗红三好青年《公务员男神撩玩方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