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刘雯不穿内衣露乳头走戛纳红毯引来怼声一大片
日期:2018-06-16 12:45:29 来源:教你做个聪明女人 阅读:

刘雯不穿内衣露乳头走戛纳红毯引来怼声一大片

  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牡丹花下》(The Beguiled)举行首映礼。刘雯穿着一袭红裙真空上阵。 刘雯真空上阵走红毯引来怼声一大片,大表姐就是大表姐,什么都敢穿!这一套红色高叉长裙优雅霸气!刘雯直接没有穿内衣,胸前隐隐约约看得人流鼻血,虽说没有她人的挺翘,但是微微垂下来的胸部显得非常的自然性感,要不怎么说是超模呢,这一身常人要是没有很完美身材比例的话穿起来给人的感觉完全一样了,下面一起来跟着狗仔队的镜头瞧瞧吧。

  简单的高叉长裙,干练发型精致妆容,大表姐的标准笑容一露简直让人苏到心里。不仅优雅还十足的霸气,不愧是超模,就是敢穿!

  网友们看了照片后纷纷评论道:“大表姐就是霸气!不穿内衣都好好看!”、“在这样的场合不穿内衣会不会有点不好啊”、“不愧是超模,气质整个都出来了,就喜欢刘雯的笑,太暖了”、“我去不穿内衣直接上阵,太牛了我的大表姐,超模就是超模,这身材杠杠的”、“看的人都要流鼻血了好吗?太霸气了”。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教你穿衣搭配“佛系奶奶鞋”,火了!你造吗??关注 安小幺  我做过最流氓的事,就是写一些故事。关注教你丰乳妙招  一场裸体女人乳房展览,很开放!你敢看吗?关注  轻松瘦到90斤 减肥管不住嘴?这样做,一周狂瘦10斤!关注 学扎100种头发  女人出门头发就要这样扎,回头率100%!关注  女人心计学  你的婚姻里有没有第三者,看看手就能知道!关注  教你生理常识  大姨妈血竟是宝贝?以前都扔了好可惜啊!关注  教你做365道菜  用这个菜炒鸡蛋,比番茄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关注  科学育儿方法  生不生二胎?专家建议一点没错!关注  小西的美妆日记 别在问了,最新、最火的美妆教程都在这!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刘雯不穿内衣露乳头走戛纳红毯引来怼声一大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