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17岁爆红,马震,裸戏,露胸真枪实弹!18岁弟弟竟是她私生子?
日期:2022-04-05 03:04:31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
  范冰冰因为弟弟范丞丞,上过好几次上热搜。

  把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弟弟的大头照就算一次。

  弟弟比赛发挥失常说:种的菜被偷了一样....

  范冰冰称:种回来。

  又上热搜。

  弟弟范丞丞是她心中最宝贝的东西,还没有大红大紫的时候范冰冰就说过,希望自己努力一点,想把自己送到最好的学校上学。

  范冰冰说过:“我禁得住多大的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做得了豪门,还hold得住李晨,又有实力的花瓶——宠弟狂魔范冰冰。

  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从小就十分可爱~

  母亲曾经是舞蹈演员,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

  所以她从小就得被迫学习各种文艺——长笛钢琴等等。

  我想范冰冰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她父母的严格管教。

  小孩子当然会偷懒,但是范冰冰一偷懒的结果就是要挨罚挨打。

  小学的时候颜值就很高,也很有镜头感,45度显脸小,范冰冰自小就学会了哦。

  1996年的时候,范冰冰入读了谢晋恒通明星艺术学校。

  也是那一年,她出演了邵兵、刘雪华主演的电视剧《女强人》,从此踏入了娱乐圈。

  但让她真正被观众熟知的还是《还珠格格》中“金锁”这个角色。

  最初,范冰冰的角色是女一号紫薇,但剧组考虑到两个格格都由大陆新人来演,恐怕会影响收视率,于是便换成了台湾演员林心如。

  但这并不影响范冰冰的走红,《还珠格格》播出后,她成了最红的“丫鬟”。

  18岁的时候,她再次出演《还珠2》,大江南北都被这个有灵气的“金锁”吸引了。

  她自认是个很拼的人,在1998年到2001年这三年中,主演了十几部电视剧,工作量大到惊人。

  在《少年包青天》中饰演“小蜻蜓”一角,刁蛮可爱,深入人心。

  在《特警飞龙》中饰演干练英武的“余风”。

  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铁心兰。

  2003年,她凭借主演的电影《手机》拿到她人生的第一个金鸡百花女影后,那一年她23岁。

  紧接着又凭借《苹果》(较为色情的片子)走上“柏林国际电影节”红毯,获得了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凭借电影《观音山》荣获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是的,她获奖无数,但是天知道她是花了多少心思,拍了多少部戏才获得了这些奖项。

  《情癫大圣》剧照,饰演美艳公主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这部剧备受争议)

  《武媚娘传奇》

  《赵氏孤儿》

  每部剧中她都美得惊人。

  而在《我不是潘金莲》中,她却卸下偶像包袱,脱去美艳外衣,用简单朴实的形象塑造一个执着的李雪莲。

  “如果说我是个花瓶,也算是个名贵的花瓶吧,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最终,她凭借这部电影荣获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大奖。

  从1997年还珠三姐妹中的丫鬟金锁,经过16年奋斗,纵深跃居福布斯名人榜第一,成为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有史以来第一位登顶的女星。

  2014、2015年,范冰冰蝉联福布斯第一名,这与她的努力不无关系。

  37年,不短也不长,范冰冰却打造了一个属于她的影视帝国她是不争的女王。

  拥有这样的实力,范冰冰绝对有理由这样说:我不嫁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

  她试过一年365天全年无休,接38个代言400多个通告,同时扎几部戏,飞行航班高达180余次,累计里程至少30万公里,相当于绕赤道七圈半。

  我想,她的拼命,才是她走红最主要的原因吧。

  但这样拼命的范爷,也会谈恋爱。

  出道十几二十年,李晨是她唯一一个大方承认过的恋人,并且已经被求婚了。

  那是一个打了他,他还怕她手疼的男人。

  我想范爷也是因为大黑牛的贴心才沉沦了吧~~~

  女为悦己者容,她也是个爱自己的女生。

  恩,看她敷那么多面膜就知道啦~

  当然,她更有大爱。(“爱里的心”发起人)

  素颜的她,清纯可人。

  青春的她,少女无敌。

  流泪的她,楚楚可怜。

  古装的她,出尘绝艳。

  红毯上的她,已经封神。

  我想,无论是颜值还是成就,范冰冰都对得起“女神”这个称号了。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这句话说的,可能就是范冰冰本人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17岁爆红,马震,裸戏,露胸真枪实弹!18岁弟弟竟是她私生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