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朗诵:最美的时光,一直都在心上
日期:2018-03-08 作者:钱召存 阅读:

朗诵:最美的时光,一直都在心上

  树儿微刊那些爱,时光会记得最美的时光,一直都在心上

  作者:钱召存  朗诵:清馨

  

  走进三月,陌上春风吹开了层叠的烟色,是这般地幽香浮动。

  春仿若是纺娘手里不停穿梭的丝帛,锦绣铺满,处处温暖,一切悄然变得清婉。途经的岁月,就这样划过了指尖,划过了心痕,划过了心心念念。这是属于你的,也属于我的似水流年

  三月,就让我们向美好事物低头。人间春意已无须笔墨的点染,是花明江水清,是韶光阑珊意。让我们看尽风雅的从前,又从容的迈进最美时光。年岁的渐长,也让我们与怀旧逐渐结缘。倏忽间,一件旧物、一段影像,触动心灵,才发现许多动人美丽一直都在心上,从未消失。

  怀想从前,或许总会觉得错过总是比珍惜的多。但那些质朴平凡,的确是生命清晰的凭证。时光深处,想要妙手裁剪那些美好的细节,只是指尖错抚,伤感浸染眉端。很多时候,爱恨离仇也不过是阴阳的两面,典当了青春,负尽了芳华记忆的背囊都添不满,那才是伤感万千。

  人生因为单程,所以才弥足珍贵。千万年的跨越,昨日都会归于平淡。只要能把平凡的日子过成朴素诗意,安于一蔬一饭,静于一书一曲,也就算圆满了。

  或许还会有无处安放的哀愁;或许还会有更热切的期盼,可是命运波澜,由不得我们排版。“山水含清辉,清辉能娱人”,内心要为自己取暖

  在陌上种一陇春天,可以把山水唱得婉约,也可以把花瓣渲染成云霞。迢迢的红尘紫陌,即使人间绿意三千顷,只有内心如春,才会真切感触到春的秀美。只有内心遍布林荫,翠色一片,带着阳春般的暖意,守得初心,我们才能光阴说些婉约动人的故事

  生命是一树花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只因最美的时光一直都在心上,从未离开

  作者:钱召存,爱好文字,在多变的社会愿永保一颗初心,风轻云淡,随心而安。

  朗诵:清馨,微信号qingxin077),中华诵读联合会会员,支离疏朗诵教学学员喜爱诵读,用真情表达生活,用声音诠释一切美好

  ©原创作品公众号转载需授权)

  图文来源网络  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公众号联系

  主编:树儿 shu9882  

  文字主编:淡墨轩 li913124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品读更多往期美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朗诵:最美的时光,一直都在心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