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智商低和情商低, 你更愿意和谁做朋友?
日期:2018-02-07 作者:小个 阅读:

智商低和情商低, 你更愿意和谁做朋友?

  人的双商有高低之分,

  智商or情商

  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智商低虽然人看上笨笨的,但是人畜无害,并不伤害谁。

  但是情商感人的话就比较可怕了。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个低情商的朋友,他一说话,是不是感觉整个世界安静空气中都弥漫着满满的尴尬感。

  01

  情商低和智商低选谁做朋友 我选前者 智商低真的没办法沟通 你说的话他听不懂 逻辑不同时候还会被气到吐血

  ——@墙头年抛 

  02

  深深深深的感觉到脑子不和年龄一起增长的 平时还是需要来些小挫败的 这样才会长脑子 情商低和智商低其实是没什么两样的 都会让人觉得这人没脑子 脑子真重要 去补点脑子吧

  ——@odilexwxw 

  03

  我感觉情商可以靠智商弥补,如果想的话。但智商真没发补!

  ——@一个半小时零十分钟

  04

  好几个朋友一起走路,本来大家互怼的都很开心的,(不是嘴贱揭短的就和斗图表情差不多的互怼大家都没当回事)然后其中有一个是情商很低的,突然就板着脸说跟你们做朋友好倒霉啊,然后气氛一下子凝固~

  ——@就这样爬

  05

  不能接受情商低,我觉着情商高的智商也不会低到哪里去吧?

  ——@哆瑞咪发

  06

  情商低的太可怕了,只想让他们螺旋升天爆炸!毕竟认识一个已经把我气飞了!

  “限量版?全球限量几百万套吧?”

  “哎呀新买的包啊?还挺贵?可是是深圳发货的啊!那边不都是假货吗?”

  “明天生日啊?你知道吗,你要是今天晚上死了你就永远十八岁啦”

  ——@倒霉遇见一傻逼

  07

  情商低太可怕了真的 我大学有次上课 我那个室友不知道干啥 突然来了句 :我们是好朋友吧 我还不知道你罩杯多少诶 你赶紧说 你不说我就生气了哦! 还摇着我的手晃来晃去 后面一排男的瞬间全看着我们

  ——@钱总你睫毛掉了

  08

  对与情商低的人,你真的不知道她会在下一秒说出什么让你尴尬到原地爆炸的事来。 

  ——@逗这样

  09

  班上有两个人:A总喜欢拿别人的缺点玩笑,以为自己幽默机智,但其实大家都不太喜欢他;B傻傻的却憨厚老实,朋友很多!

  ——@RS-1000

  10

  以前班里有个女生,老说人家胖啊丑啊还说得特别大声,一米六体重直逼140却要损身高175+体重160的,关键这些大个人都特别好。这情商也是没谁了,有的人大概就是喜欢借损人来找存在感吧!

  ——@突兀大哥

  11

  智商低的人情商也不会太高吧??智商低是真的硬件有问题 ,什么都听不懂 ,反而情商是可以调整的吧?!

  ——@我什么都没说

  12

  我见过智商高但是情商低的人,但从没见过智商低但是情商高的人,由此可知情商高的人智商不会低到哪里去。所以我选择不能接受情商低的人,这样虽然损失了一部分智商高但是情商低的人,但是可以排除所有智商低情商也低的人。

  ——@清眠yume

  完

  有什么话 想好再说哦~

  偷偷告诉你 扫码有惊喜

  往 期 推 荐

  哪些朋友圈一看就是渣女?

  旅行青蛙暴露了谁最爱你

像这样的女生就删了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智商低和情商低, 你更愿意和谁做朋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