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本事的男人,和没本事的男人
日期:2022-04-30 04:46:3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有本事的男人,和没本事的男人

  女人在夸男人的时候,总是喜欢说,真是个有本事的男人。而女人在损人的时候,总是会说,真是个没本事的男人。

  虽然所有男人都希望,自己属于有本事的那一类,但事实上,的确有很多男人并不是。

  那么一个男人到底是有本事,还是没本事,又该怎么区分呢?

  有本事的男人,他懂得尊重自己的女人,不管什么事情,都会照顾女人的感受,会默默地,站在女人身后,为女人撑起一片天空。

  没本事的男人,他的眼里从来都只有自己,他才不在乎女人是怎么想的,经常把女人的话当成耳边风,只会完全按照他的想法来。

  有本事的男人,他会疼爱自己的女人,关心自己的女人,会在能力范围之内,给女人最好的一切,他很感激有女人陪在自己身边。

  没本事的男人,他只疼爱他自己,有什么好的东西,全都留给自己,他甚至觉得女人很麻烦,简直就是累赘,完全就是在拖累自己。

  有本事的男人,在外面的时候,以一副强者的姿态,靠自己的双手,打拼下一番事业,成为一个有所成就,被人尊重和爱戴的人。

  没本事的男人,在外人的面前,完全是一副唯唯诺诺,窝窝囊囊的样子,而在家人面前,比谁都要凶,什么时候都一定要站上风。

  有本事的男人,他基本不抱怨,他不抱怨生活,更不抱怨女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他总是想方法解决问题,而不是埋怨个不停。

  没本事的男人,天天怪这个,怪那个,还怪女人。遇到事情只知道怨天尤人,躲在女人身后,结果还总是抱怨说,女人做的不够好。

  有本事的男人,对自己的女人,从来都是温和的。他会跟女人好好说话,和女人好好沟通,说清楚彼此的想法,让彼此没有隔阂。

  没本事的男人,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经常对女人大哄大叫,各种发脾气,甚至一言不合,就对女人动手,企图用暴力解决问题。

  有本事的男人,在跟女人发生矛盾的时候,会让着女人,因为他知道吵架会伤女人的心,会伤两个人之间感情,他不想女人伤心。

  没本事的男人,在吵架的时候,他会和女人赌气,会跟女人比到底谁更厉害,非要让女人承认自己输了,他才能甘心,才能停止。

  你是那个有本事的男人吗,或者你找的另一半是个有本事的男人吗。

  有本事的男人,总是能很好地平衡,自己的事业与家庭,而没本事的男人,总是事业不顺,还弄丢自己的女人。

  希望所有男人,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希望所有女人,都能嫁给自己还算满意的男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本事的男人,和没本事的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