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陆拾一:那群“不行”的男人,都有的七个毛病
日期:2019-11-18 13:30:08 作者:陆拾一 来源:陆拾一 阅读:

陆拾一:那群“不行”的男人,都有的七个毛病

  《那群“不行”的男人,都有的七个毛病

   1 

  我似乎很少专门针对男人写一篇文章,那天在后台看到一条留言,大概意思

  都在提女性缺点,从而教育她们,她们也肯学,所以这些年涌现的优秀女性越来越多,倒是男人进步的幅度远远跟不上。

  什么时候提醒提醒他们,如何绅士,如何文雅,如何稳重,如何质感?正因为说得少了,现在十个男人八个都迷之自信

  从我写文章体会来看,女人比男人更擅长学习,她们对于建议接受度更高。

  写几个我作为女性,对于男人的几个看法——

  第一:

  你们其中的某些人呀,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被窝牵着老婆柔情蜜意酒店里搂着情人激情满满。红旗不倒,彩旗飘飘

  自以为游刃有余,自以为风流不羁。但从越轨这个层面来讲,男人永远干不过女人。

  你越轨,最多不过是这个丈夫不再是妻子的丈夫。可她要越轨,能让你以后的儿子不再是你的儿子。除了你这个爹,遍地都是爹!

  你们诡辩地说:我只是犯着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那女人是否也能诡辩地回:你也不过是承担全天下男人都会承担的果。

  心思躁动的时候,看看银行卡数字,腰间盘突出前列腺发炎,以及胯下的战斗力……一下子就会冷静很多。

   2 

  第二:

  某些男人呐,喜欢年轻貌美的女人,对于年老色衰则大大贬低。无形放大了前者的价值,导致某一部分女性沾沾自喜高高在上有恃无恐

  是你们对女性的美貌年纪进行区别待遇,那最终为你们的偏好而买单,怪得了谁?

  你们喜欢女人性感,但不喜欢她们浪荡。你用自己的性喜好启迪了女人的性感,性感已经萌芽了,她一看,MD,其实你才是最不性感的。

  不性感的你,留不住一个性感的女人,这时你便说:她浪荡。

  啊,难以形容的男人!

  第三:

  你们喜欢征服挑战,被崇拜……

  女人反驳你时,你生气:男人要面子。女人质疑你时,你不爽:男人要崇拜。

  于是……

  你:我年入千万。

  女人:哇,你好厉害

  你:我去过几十个国家

  女人:哇,你见识真广。

  你:希望女人以我为主。

  女人:那当然可以呀。

  你笑了,女人真好骗。女人也笑了,男人真好骗。你以为是你在玩她,仔细看看,到底是谁玩谁?是你们原始化的心理,给了女性反将一军的空间

  棋高一筹,愿赌服输,玩到最后别小孩子打输了去告状的姿态:现在的女人啊,真是当面一套背面一套。

  要不当面一套背面一套,怎么满足你们要的崇拜与面子。实话?我们倒是敢讲,就怕哥哥弟弟们不敢听呐!

  一个对你有意思的女人主动走近,不为难折腾你,你却说:我们喜欢征服和挑战。

  于是……

  你:今晚有空出来吃饭吗?

  女人:没空。

  你:要不要认识一下?

  女人:不要。

  你:可不可以别这么清高

  女人:不可以。

  你们叹气:女人真难搞。继而愤怒:有什么不得了?最终嘲讽:不TM就是一个娘们儿吗?

  看来你们男人喜欢的不是征服与挑战的本身,只是喜欢能力范围内能征服成功和挑战成功的游戏

  所以,你们幻想自己是女人的英雄,但你们很少真正去做她们的英雄。

  只是希望如天神一般出现在她的面前,摆个pose,享受她们的尖叫。若女人说:为我挡挡风雨,替我去去寒霜。再不济也是:帮我刷刷碗,洗洗衣……

  给你们做英雄的机会,但你们只觉得:这娘们儿事真多。

   3 

  第四:

  私聊时,你去探索或者八卦女性的性观点经历,要她们生气了,你说:开个玩笑啦,你不会输不起吧。

  后来,有些女人学聪明了。私聊时,哥哥弟弟的喊着,宝贝甜心的叫着。最终说到见面时:我要睡觉了,拜拜

  你欲火上身怒不可遏:逗我玩呢?

  女人:只是开个玩笑啦,你不会输不起吧。

  永远别在性方面去占女性的便宜,你必须相信要点燃女性的欲望过程复杂,耗时更长。等于说,在这方面人家还没进入状态呢,你已经先自嗨了。

  占便宜?您有这先天优势吗?

  了解阶段去窥视对方的性,是非常low的行为。哈喇子流地,还不知道擦一下。

  尊重女人,其实是在保护男人自己。

  第五:

  成就不高的男人忽悠女人时:我注重生活的质量,不追求金钱数量。他们给女人喝“钱包富裕不如精神富裕”的心灵鸡汤,就是不会正面承认我没钱,原因是能力不够,不是欲望不够。

  成就高的男人忽悠女人时说:我注重生活的质量,也追求金钱的数量。他们给女人喝“钱包富裕还要精神富裕”的现实砒霜,就是不会正面承认:这一切,其实跟你都没关系

  真的,完全必要,我都替你们累,忽悠的最终结果破坏性关系平衡健康

  只要男人还需要女人,为忽悠过程买单的可能是女人,但为忽悠的结果买单的一定是男人。

  我一个朋友花花公子,也玩了好些年。现在成熟了,意识曾经荒唐开始认真地谈婚论嫁,但过程及其艰难。

  他对我说:现在的女人心防线都好高好高,你就是把一颗心掏出来给她看,她都不一定信。

  男人想成家了,才发现女人的戒心让他们纷纷出家。

   4 

  第六:

  年轻男人,不要总是因为年纪原因便以为自己女人心中的小狼狗小鲜肉狼狗和鲜肉是有门槛的,如同御姐和甜心也是有门槛的。

  狼狗和鲜肉的合体,等于身材颜值汇总,这是明面上的。暗地里,那是硬实力和软实力的集结。

  若认识一个姐姐,不要装疯卖傻似地自我介绍:我是一个小鲜肉,不知道姐姐喜不喜欢?

  拜托,口下留情,姐姐听着会难过的。

  成熟男人,也不要总是因为年纪原因便以为自己是女人心目中的人生导师,成功人士。三句话中两句半都不离开吹嘘:我曾经如何如何……

  好汉不提当年勇,越提越显怂。男人总是为了追求那几秒钟带来的快感冲动行事,例如:做AI和吹牛逼

  那脸打着,难道真的不疼吗?最终结果可能只换来女人的一句:废话真多。

  第七:

  不少男人都不喜欢女人太强,无外乎是怕显得自己太弱,以及丧失男人“一家之主”的位置。你们的观点该改变一下了,若不能征服女人,那你可以选择臣服嘛,又不矛盾

  在这方面,我们女人就简单敞x亮多了。你要比我有能耐,我叫你哥,从头到脚都没有那股子扭扭捏捏的小家子气。

  男人就是这样,在面子观点上,寸步不让由始至终记得“我是个男人”。但在货真价实给予时被需要时,他很少记得“自己是个男人”。

  最终,女人倒是学会软硬兼施。但男人依然那副样子,该硬的时候硬不起,该软的时候软不下。

  讨厌!

  文章就写到这里吧,以上内容只是一部分男人,或者是男人身上的一部分。如果你没有,自信点,别强行对号入座,还一副“你以偏概全”的质问

  也别扯:通篇都是男人怎样怎样,你们女人不一样有很多问题

  这是我见过最反智的提问,我有些文章讲女性的缺陷,她们不在意完善自己,只是攻击:就知道说女人,那男人呢?

  基本上,这类男女现实中过得都不怎么样。

  话说回来,看到这类文章也不要沮丧单身女性放宽心,优质男人肯定有,找也肯定找得到,就看你找得快,还是老得快!

—END—往期精选

  《男上女下的关系,到底谁吃亏

微信又又又改版了,避免失联,大家一定要星标哦,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设置~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陆拾一:那群“不行”的男人,都有的七个毛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