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月你好,春天你好!
日期:2019-02-28 10:00:22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

三月你好,春天你好!

  三月你好春天你好!

  文:惜缘  朗诵枫叶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春天桃红柳绿,百花绽放,莺燕穿柳,到处洋溢明媚灿烂气息

  喜欢春天,春寒料峭的二月已经走过,柳丝依依的三月拂面而来,徜徉在松软河堤鸟语花香把人沉醉。

  播种的三月,希望的三月,万物吐新芽的三月,含苞待放的蓓蕾绽放花朵的三月,蝴蝶翩翩人儿醉的三月,嗡嗡蜜蜂花海的三月。

  走出户外,踏青寻春的三月,昨夜春雨细无声,甜甜细雨麦苗,青青麦苗摇身姿,扑香空气迎面拂,沐浴春风轻盈,三月让人身心放松,三月让人灵魂放飞,三月大人小孩风筝时节

  幸福的三月让人放下烦恼忘记过去,重新开始新生活,新心情,新希望,新起点的三月,把祝福播种的三月,把快乐扬帆的三月,让我们一起把爱播散在阳光明媚的三月,层林尽染的秋天收获爱的果实和暖的芬芳

  勃勃生机的三月让人陶醉,让人激情燃烧生命向上的三月大地复苏,万物发芽,碧茵的绿给大地希望的盛装

  珍惜当下,活好每一天,让无悔的人生在春天唱响,让美丽誓言在春天开花绽放,让我牵着你的手奔跑在春天的原野,让春风吹动我们爱的情愫,让爱在春天里沉醉。

  春天是相思季节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为伊人,在水一方,彼岸思念是否感应此岸的扼眉翘望?

  最美的爱情在春天演绎传奇的爱情在春天的河畔寻觅,寻寻觅觅,觅觅寻寻,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真正爱你关心你的人在低眉处,在回眸处,视而不见

  默默的爱默默的付岀才是最深情的爱,让我们发现学会爱,珍惜被爱,爱无处不在,犹如春风无处不在,包围着我们,深情的宠爱着大地万物。

  一片绿叶,一片花瓣,一朵小花,一滴溪水都深深沉醉在春风里,被暖暖的春风宠爱着,沐浴春天的小径多么的幸福怡人。

  春天是香甜的,春风是柔和的,春天的我们是精神的,春天的气息是令人陶醉忘我的,让我们相约在春天里,在春天里起舞。

  让我们的心情如春天的花朵,让我们的生活如春天的天空白云飘絮,悠悠自得,让春天永留心间,让充满活力的春天驻留生命,让风雨的人生活出春天的味道

  作者惜缘,本名王彩维,热情奔放,热爱生活,热愛大自然赋予的美好,喜欢墨香绕指柔的缱绻岁月,有担当豪爽的女汉子向往诗和远方的浪漫,更乐观接受现实残酷坎坷,与酒相伴,与文字缠绵,闲时徜徉水中央,葳蕤生命的绿洲

  朗诵:枫叶:爱好文学,喜欢悦读热爱朗诵,把文字插上翅膀飞进广大读者的耳畔!用声音诠释作品内涵!用声音去传播世间的大爱与美好。2019中国网络微刊平台好声音朗诵大赛金榜题名,荣获第一名佳绩!各大网络有声平台主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月你好,春天你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