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颠倒乾坤》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10-09 01:3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颠倒乾坤》观后感10篇

  《颠倒乾坤》是一部由约翰·兰迪斯执导,丹·艾克罗伊德 / 艾迪·墨菲 / 拉尔夫·贝拉米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颠倒乾坤》观后感(一):人性金融

  80年代片子,用喜剧的效果凸显了,由云端到谷底,及贫民窟社会名流,两个极端。有人因有权有钱,几乎可以掌控个人未来,并谋取暴利。虽然最终是喜剧结尾,可如果放到现实中,或许就没有结局了。

  《颠倒乾坤》观后感(二):在金钱世界神可以变成凡人,凡人可以变成恶魔

  一个华尔街的金钱故事

  交换身份的梗,只是因为有钱人的一个打赌,这与后来流行的“非自然力量”造成不同笑点不多。种族歧视是显然存在的。胖一点杜克老大看着脸熟,大概曾经在某电影看过。黑猩猩是个亮点。大量的暴露戏,早期的好莱坞电影貌似比今天更情色。而妓女一反套路没跟男主在一起。

  艾迪·墨菲的喜剧天分并未充分发挥戏份更多落在了男主丹·艾克罗伊德身上。

  《颠倒乾坤》观后感(三):环境公平

  环境对人的影响不可谓不大!当一个有进取心的人在一个好的环境中会自然而然的变好!男主角被无情地扔进到一旁,他自暴自弃,差点毁灭自己!好在他遇到了好人,所以,人生的每一种际遇都是有巧妙安排的!尽管是电影。我们要过好当下!无论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要不忘初心

  电影中也反映社会不公平!当一个人努力奋斗成果轻易地被有权力的人去破坏而无法得到补救,那是多么地绝望

  《颠倒乾坤》观后感(四):人的成就由什么决定

  人的成就由什么来决定?环境还是基因还是我们最日常的所谓个人的奋斗,从前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刚开始想的时候,极不愿意认为是环境,毕竟生于普通却又不甘平庸

  这部电影让我接受了这样的一种想法,环境和你所无法确定的所谓基因一类的东西切切实实影响着你的生活,不要厌弃糟糕的自己,去努力吧,还是可以戴上迷人面具

  当然,电影本身还是有一些瑕疵的,但瑕不掩瑜。

  《颠倒乾坤》观后感(五):一美元的赌局

  这个电影比我都老,但是今天的我看起来仍然觉得他很特别

  一个是沿街冒充残疾老兵乞讨的年轻流浪汉,黑人比利•雷•瓦伦,一个是功成名就期货公司高级经理,路易斯•温索普三世,因为误撞,路易斯误以为比利偷窃,随即把他送进警察局。这些被两个投资人看在眼里,打赌环境是不是能塑造一个人,于是用各种手段互换他们的身份地位……

  如果故事只到这个赌局,可能就一般了,大结局还算圆满吧,惩恶扬善各取所需

  不过确实是在这个电影里面学到了一个重要经济上的知识,“不管客户挣钱还是赔钱,我们都是赚钱的”。

  《颠倒乾坤》观后感(六):不带你们这么玩的。

  非常非常精彩的电影。大概讲的是duke兄弟打赌,哥哥相信即使像温索普这样诚实礼貌上进的人在坏的环境和坏的人的影响下,都会被同化, 堕落、犯罪,而即使想瓦伦丁这样他们眼中的社会的渣滓,只要有适当的环境和鼓励,也会诚实上进,成为温索普那样的人才管理好公司。弟弟则相信人的成就与环境无关,温索普那样的人放到哪里都会爬到顶,认为素养,是血统产物。于是他们打赌1美元,将温索普和瓦伦丁两人“颠倒乾坤”。管家的对刚换了身份不知干什么的瓦伦丁说的一句话:做你自己,不管发生什么是,他们都无法剥夺这一点。补充一句:最后的半个小时真是笑死我了

  《颠倒乾坤》观后感(七):二次颠倒

  颠倒乾坤,洛克兄弟用了一美元打赌,将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对换,差点毁了原本诚实努力的人!剧中白的那个人差点走向歧途其实很真实的,一个从小衣食无忧,突然之间从天堂掉到地狱,这里心里落差是很大的,尤其在加上当时的背景,是很真实的写照,而黑的那个,真的,不得不让人承认,黑人穿西装真的特别有范,这个人的存在,我觉得是为了体现真善美的,即使环境在恶劣,也会存在善良的人。这是一个颠倒,另一个颠倒,是黑白联手报复洛克兄弟的那场橙子的期货交易。似乎老天都在惩罚恶意的人,环境并没有影响橘子数量,最后,主导的洛克兄弟成为被主导者,这是第二颠倒!而最后,哥哥对于倒在地上的弟弟没有一点亲情存在,令人不经觉得唏嘘

  《颠倒乾坤》观后感(八):金融入门级电影!!

  看了下豆瓣各位的问题。

  然后在这里集合的梳理下思路

  首先,电影的前大段部分都是在围绕资本主义道德讲,讽刺一些资本主义家的愚昧贪婪冷酷无情,俩主角win和val的人生互换也是从资本家的一个一美元赌开始的。

  然后,小后半部分才真正开始讲交易,主角俩win和val的命运也是从这里开始改变掌握自控权,通过期货市场(橙子)…搞垮了对方最后报复了回去。

  最后,我说下他们是怎么赚到钱的:首先,win和val在先前就用管家的全部积蓄,以投资人的角色去做空。后来,去了期货市场,等着橙子期货价格已经被推至高处时,win 和val做起交易员的角色,大肆做起卖单,一方面可以赚取中间交易费用,二方面可以推动市场价格下跌,从而使自己可以赚取大笔投资做空的钱

  《颠倒乾坤》观后感(九):典型的好莱坞喜剧片,亮点是黑人嬉皮

  凑活看看,跳过了很多情节,结局不出所料演员表演确实不错,尤其是黑人,其他人略显生硬。黑人嬉皮带领着电影中的所有人过了一把人生过山车的瘾。大起大落也许是资本市场金融买办们的宿命,也许现实没有那么夸张,但至少从一个侧面让我们看到了钱的作用物质的作用在当今社会呗膜拜的程度。有时候物质世界的所有泡沫真的是被这些梦的制造者们吹出来的,并不是物质的改变真能带给人什么,但这个梦,这个希望却让无数人为之堕落。

  所谓时尚界,娱乐圈,总是让人看到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其实只是一些表象,但无限夸大的希望在这里被无数人追捧,便制造了世界的空洞和无望。

  我不喜欢这种毫无实质游戏,这种胡乱操纵的戏码,但它却是这个社会不可或缺的,在各种问题凸显,矛盾冲突日益加剧的今天,我想,这些梦醒来的日子也不远了。

  《颠倒乾坤》观后感(十):短评又写不下...

  investment analysis教授因为trading pit给我们看了一小段,终于自己看完全片了。原来前面都那么多露乳部分啊,一想到教授也看过就觉得好尴尬(你尴尬什么...)。不知道教授作为hedge fund manager,对里面的刻画是什么想法呢?电影用喜剧形式表达一个很残酷的现实,而且很厉害地做到了真的让人忘了这个残酷的现实,也许得益于最后的happy ending?我觉得最残酷的一点是valentine几乎是全片duke & duke里唯一的黑人吧,想起学校ib or consulting的career events or info session几乎从来不见黑人,真心挺唏嘘的。就如某位duke所说,“i will not let a negro run my business. ”过了几十年,美国还是老样子,也许这才是最根本的人性(不仅仅对于既得利益者,而是所有人成为了既得利益者可能都会变成这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颠倒乾坤》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