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亨游戏》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10-05 02:3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大亨游戏》经典观后感10篇

  《大亨游戏》是一部由詹姆斯·弗雷执导,阿尔·帕西诺 / 杰克·莱蒙 / 亚历克·鲍德温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亨游戏》观后感(一):犀利台词和频出的FUCK

  一部电话可以搞定一桩生意。是件非常了不起事情

  提起电话的瞬间,就是一场 博弈开始

  经典老台词:

  在你特么没搞清楚状况前,就请你特么SHUT UP!!!

  《大亨游戏》观后感(二):啃着鸭脖抱着男票欣赏完的演技上上作

  第一次看舞台剧,一年前试图看十二怒汉没有看下去。剧本是美国文学课的assignment才让我能看下去。

  台词和演技飙出来的好剧。

  特意看了几位演员,Al Pacino, Jack Lemmon, Kevin Spacey, Ed. Allen Harris, Alex Boldwon.才知道影帝云集是什么概念,始知道演技好是什么意思决定把这几位演员的作品刷一刷。

  《大亨游戏》观后感(三):电影微评:大亨游戏

  7分。又是部舞台感十足的话痨电影。全片场景就是个办公室,主要看的,就是一群当年还不是很老的“戏骨”在那里滔滔不绝的骗来骗去。Al Pacino,Jack Lemmon,Ed Harris,Kevin Spacey表演得都非常棒,但是他们都掩盖不了本片里Alec Baldwin那十足的霸气啊!

  其实办公室里不是不能竞争,而是要避免恶性竞争,这点的技巧,任何一个领导者都是不得不注意的。

  《大亨游戏》观后感(四):明显不在状态,但不妨碍几个老家伙谩骂咆哮得意忘形卑微乞讨。

  明显不在状态,看这类现实的电影。走神刷微博,暂停看了一集泡芙。

  目前的状态只适合干点简单事情。

  但不妨碍几个老家伙谩骂咆哮得意忘形或卑微乞讨。

  电影不算长,或者是仅仅靠这些人的对话就已经让我忘记时间长短,尽管我开小差了。很快就到了字幕,骂骂咧咧的人们拿起电话瞬间就戴上了史上最富技巧的推销。

  中间还被电话打断了一次。小朋友吵着要补生日礼物。我真的不在状态啊~~~

  《大亨游戏》观后感(五):荒诞悲哀

  这个评论是别人的,感觉比我自己写的好,我就用他的描述一下:“名利场里,贪恋着“成功”,又被“成功”所支配编剧只是把这种压力欲望放在销售这个更为尖锐行业里来展示矛盾更为突出全程只有几个场景,全靠演员的对白完整剧情。话语里听出老销售的无力,电话里听出老销售的窘迫,早晨老销售在签到单子时的洋洋得意,都为最终的被经理告发与神经的签单人的悲剧铺垫弱肉强食可怜却又不值得同情牺牲了一个老销售来警醒大家拜金主义的荒诞与悲哀。”——wmbiibili12345

  《大亨游戏》观后感(六):失败的电影VS伟大的演员

  确实一干人等都是大牌,在本片里众人大飙演技,没有一个水准失常的。但辈分最高的Jack Lemmon果然还是演技最棒,或者他的这个角色比较容易出彩?看到他上门推销被男主人客气地赶出去时那竭力维持尊严尴尬模样,看到他老着脸皮和凯文史贝斯哀求好差使的可怜相,看到他讨价还价贿赂凯文的委屈神情,真让人要大浮一大白高声喝彩。

  但,演员是很棒没错,电影本身却沉闷得紧,可以说没有体现出或者说不具备作为视觉艺术的电影特性。“这种类型的剧本就不应该改编成电影,舞台剧已经够用了”,信斯言哉!

  《大亨游戏》观后感(七):没有精确的字幕影响本片的理解

  这部电影最早是在央视看的。看得出来是从话剧改变的,场景比较固定人物不多,戏剧冲突强烈。当时就觉得是部好电影。但是因为翻译问题,有些地方看得不明白:为什么要偷合同,合同怎么还能卖钱?后来看了蓝光下载后,才知道偷的是LEAD,不是CONTRACT。LEAD按照剧情的理解,应该是客户信息推销员可以据此进行电话推销。当年我国国情所限,没这个产业,翻译也不懂经济,就想当然翻译成合同了。现在我国的客户信息的贩卖也成了产业了,据说都是从银行买来的。下载了几条字幕,觉得翻译基本都是按照当年央视翻的,几乎没有很准确的。

  《大亨游戏》观后感(八):哼

  在美国某公司房地产办公室里,四位推销员面临着一场激烈的竞争:看谁能售出几块毫无价值的地皮。第一名将得到一辆高级小汽车,第二名可获得一套切牛排餐刀,而其余两名则被解雇。[1]公司总裁派来的代表布莱克当着他们的面发表了一篇羞辱性的动员讲话。老推销员谢利,莱文由于女儿生病住院,经济十分困难。他想让总裁给他一些可能与他成交的顾客名单。另一个老推销员乔治·阿罗看起来已失去他旺盛精力,甘愿听天由命。中年的戴夫·莫斯准备给公司有力反击。斯推销员当中的明星里基· 罗马当时正在忙着拉拢客户林克。一场残酷的争夺开始了…

  《大亨游戏》观后感(九):做任何事的前提,是自己首先是个人,而不是“机器

  这样的电影,只有在经历工作社会洗礼之后,才能深刻地欣赏它。资本主义利己主义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被演绎极致。每个人都在努力生活欺骗或滚蛋,现实赤裸裸且鲜血淋漓。以为最后会有一个约定俗成积极光明结局,然而,莱文提及自己生病的女儿并没能打动主管约翰,简单的一句:因为我讨厌你 ,将结局定了调。人与人之间没有感情,只有有无利用价值压抑无奈充斥了整部电影。做惯了阅读理解,总希望从这部电影里解读出些什么,然而无言。大概自己唯一能做的,是时刻记得自己内心的震颤,记得做任何事的前提,是自己首先是个人,而不是“机器”。

  《大亨游戏》观后感(十):Magic movie

  I have to admit it that this film own a kind of magic power.

  All stars? More than that.

  The conversation tights, people fights,office get bads.And all it means is"you sell nothing, you are nothing!"

  May there be a god sitting on a chair and laughing at you.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亨游戏》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