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魅力师娘》影评10篇
日期:2018-10-03 02:4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魅力师娘》影评10篇

  《魅力师娘》是一部由Arthur Allan Seidelman执导,琳达·汉密尔顿 / 杰奎琳·比塞特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魅力师娘》影评(一):获得梦想并不意味失去自己

  很多人都在追梦的过程中会感觉到梦想与,本来自己想法不同。于是两种结果1,放弃梦想。2,改变自己。

  我想梦想的实现也是为了自己,千万别忘了自己啊。

  那些儿时的感受真实的自己。

  什么是知道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想那个人其实一直都住在我们身体里,只是需要去打造,发现,获得更完美的我们自己。

  这并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获得梦想爱情一切的美好

  我喜欢这部片子,里面的很多理念很喜欢

  《魅力师娘》影评(二):唤醒沉睡的爱情

  要一个人彻底的改变,永远都是不可能的。但是能力是可以提高的,把自己的潜质展现给周围的人。

  女人不是生来就是受气的,打开包装才能让别人看到你。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很多女性冒着被性骚扰危险穿着性感衣服了。因为诱惑才可以让自己的魅力得到展现。

  却是是一部可以改变人保守思想方式的电影,特别女孩子都值得多看几遍。

  接吻和肉体接触,用眼神深情的盯着他(勾住他)并微微点头(即使你这会想着洗衣服,他也会以为你在想着他)

  确实然人受益匪浅,非常好

  《魅力师娘》影评(三):About Enhance

  一开始是秉着练习英语听力念头去看的,被那有点法国腔的英文呛到了。

  可还是不由自主的被2个女人之间非常有内容的谈话给吸引了。

  从SEX的话题到最为深刻婚姻生活价值。之前的睡意完全消失拉。

  Madame Simone的那句话很精彩:people can not be changed,but can be enhanced.

  还有就是法国男人对爱情最为精辟总结:love is the friendship on fire.

  巴黎,就是有某种魅力。教会了美国女人如何找到真正的自我。

  她们的对话有趣,尽管都是MIDDLED-AGED的WOMEN依然很有迷人

  《魅力师娘》影评(四):活在自己的性别

  看了ayawawa的书(她的一些观点虽然极端get不到,但还是有可取部分)还有甜椒分析优雅、性感、少女感以及分析梦露、钟敏喜、崔雪莉,最近开始重新思考自己之前坚持了很久的观点。

  从小我们都被教育独立自主,要和男生去比,在学校时,成绩排名是不分性别的。毕业后,找工作虽然有性别劣势,但做的也不能比男生差。结婚后,也被告诫要保持经济独立,否则失去婚姻生活的话语权,也切段自己后路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爽朗热情、不做作以及拼尽全力工作都是很好的品质,也看不起靠外表和发嗲去吸引男人的人。

  也许这也是我一直异性不好原因

  既然上帝创造男人女人,那不如大家都活在自己的性别里,享受自己的性别。女人就不要那样咄咄逼人,那样雄赳赳气昂昂,那样坚硬。相反,温和一点,优雅一点,性感一点,包容一点。这样会不会有不一样效果

  《魅力师娘》影评(五):活在自己的性别里

  看了ayawawa的书(她的一些观点虽然极端get不到,但还是有可取的部分)还有甜椒分析优雅、性感、少女感以及分析梦露、钟敏喜、崔雪莉,最近开始重新思考自己之前坚持了很久的观点。

  从小我们都被教育要独立自主,要和男生去比,在学校时,成绩排名是不分性别的。毕业后,找工作虽然有性别劣势,但做的也不能比男生差。结婚后,也被告诫要保持经济独立,否则失去婚姻生活的话语权,也切段自己后路。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爽朗、热情、不做作以及拼尽全力工作都是很好的品质,也看不起靠外表和发嗲去吸引男人的人。

  也许这也是我一直异性缘不好的原因。

  既然上帝创造男人女人,那不如大家都活在自己的性别里,享受自己的性别。女人就不要那样咄咄逼人,那样雄赳赳气昂昂,那样坚硬。相反,温和一点,优雅一点,性感一点,包容一点。这样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魅力师娘》影评(六):活在自己的性别里

  看了ayawawa的书(她的一些观点虽然极端get不到,但还是有可取的部分)还有甜椒分析优雅、性感、少女感以及分析梦露、钟敏喜、崔雪莉,最近开始重新思考自己之前坚持了很久的观点。

  从小我们都被教育要独立自主,要和男生去比,在学校时,成绩排名是不分性别的。毕业后,找工作虽然有性别劣势,但做的也不能比男生差。结婚后,也被告诫要保持经济独立,否则失去婚姻生活的话语权,也切段自己后路。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爽朗、热情、不做作以及拼尽全力工作都是很好的品质,也看不起靠外表和发嗲去吸引男人的人。

  也许这也是我一直异性缘不好的原因。

  既然上帝创造男人女人,那不如大家都活在自己的性别里,享受自己的性别。女人就不要那样咄咄逼人,那样雄赳赳气昂昂,那样坚硬。相反,温和一点,优雅一点,性感一点,包容一点。这样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魅力师娘》影评(七):无关内容,(^o^)/~

  魅力女人,都是经历悲伤成长吧。

  眼神的自信语言犀利,思想的成熟,呵,全是有赖于一个不懂珍惜的男人。但,也正是有了这样的经历,才能更认得清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

  the one who'll make me better than alone。

  处女座天性,让我不自信同时又追求过高的和谐,很多时候,不能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最后干脆放任自流

  婷莉说,比较喜欢毕业前的自己,那么可爱,连日志里都是梦幻童话故事。而现在,就俗气了,就接受生活的无奈了。呵,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安慰,只能说,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比起之前的无知胆怯,我更喜欢大胆尝试后,摔的不是很惨重的那个我。有了更多的思想,关于生活,关于两个人相处。关于,我不想要的,和我要的。

  简单复杂,再回归到简单。

  这就是我要继续的方向

  O(∩_∩)O哈哈~,跟这部电影的关系不是很大吧,只是对于两个成熟的魅力女人,有欣赏目光

  《魅力师娘》影评(八):女人?还是在巴黎的女人

  巴黎,是一个另许多女性神往的地方,它不仅风景优美,还那么的浪漫,是一个优雅时尚的地方。曾看到过一本杂志,说在法国的女性最不能容忍不化妆的并且邋遢的女性。那个地方可以说很精致

  谁都不是乔安娜有那么好的机会俗话说:有失必有得。当她丈夫要抛弃她时,她获得了这样一个机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变得优雅美丽大方。我们呢也许能从中学到些什么,但我更想变成乔安娜去感受这巨大的改变。

  西蒙斯夫人说:美丽的衣服是穿在自己身上舒服,自信的。

  最后我想乔安娜是幸福的,我们也可以变得像她一样,但需要我们自己的努力,没有最好的自己,只有更好的自己。

  《魅力师娘》影评(九):完美展现自我是一种技能,需要学习

  很多习以为常事情,比如整理房间,做饭,运动,越是习以为常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做,都可以实现这一结果,反而没有足够多的人去关注它的过程够不够完美。

  所以其实展现自我,恋爱交际,也是需要学习的技能。只是这些能力内化在家庭教育中,变成了每个人自己养成的技能。我们学会了走路,但是有的人外八字,有的人内八字,有的人很笔直,这是因为我们没有赋予细节足够多的关注。所以为什么展现自我,恋爱交际这些影响深远的事情,我们只是任由环境和经历来潜移默化的影响,而不主动选择接受哪些好的影响呢?

  我觉得这样系统化的课程非常好,最近出现很多话题都是在说原生家庭的负面影响,而我们却总感觉没有合适的地方去接受好的熏陶,去改变,我们缺乏正确指导。我要说的是,虽然我们找不到这样直接的学院,但是我们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课程去学习,去改变,只要你想。

  在努力中,:)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可改变的人格和魅力,细节是让他们凸显出来,去掉你的尘灰,绽放你的光芒

  《魅力师娘》影评(十):Sex & Mrs. X

  了解你的目标

  我们都不是都在寻找这样的人吗?找一个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比一个人好的人。

  1、外表很重要,别人通过外表了解我们

  要吸引人,首先要打开包装(不如写成包装要好看)。

  衣服 发型 口红

  2、目光交流 用眼神像胶水一样勾住他,即使你想到的是洗衣服。----轻微点头,盯住他

  3、多用一些性暗示动作,例如用手指沾着酒擦他的嘴唇等。

  4、从脱衣到接吻都值得学习。

  性感内衣,就算别人看不到自己会知道,走路都不一样

  看DVD学习怎样接物、脱衣服

  最后,西蒙斯夫人从这个美国记者那里看到了自己忽略的东西,"A mind and strength".而joanna则懂得了有时候也要try to be vulnerable and sexy. 正如西蒙斯所说的,要彻底改变一个人是很难的,但改进潜力却可以被发掘。她帮joanna找到了隐藏的自己,并让她知道, "If you believe it, they belive it." " If you are confident,they will come back, and you get to decide." 人是不会改变的,只是能力增强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后来觉得恋爱是需要练习的,需要知道如何和男人相处吃饭说话,激发内心的潜力做更好的自己。长期不约会的人会越来越丑越来越没有斗志

  去恋爱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魅力师娘》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