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晴空战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10-01 01: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晴空战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晴空战士》是一部由Moon-saeng Kim执导,Marc Worden / Cathy Cavadini主演的一部动作 / 奇幻 / 动画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晴空战士》观后感(一):韩国的动画片

  韩国在电影上,紧跟世界潮流。这部片子反映了他们在动画片上的水平。无论是技术,还是创作,都有了国际水准

  主题关注环保,充满的动作,枪战的场面,大量动感人物,还有细腻感情戏。

  什么时候中国也能玩出这种动画片就好了。

  《晴空战士》观后感(二):让中国动画汗颜的佳作

  昨晚又重温了这部韩国动画,看完就有这样一种感觉,韩国电影,包括动画片已经远远地将中国电影抛在千里之外。当中国动画还停留在小狗小猫古老神话幼稚阶段时,韩国动画已经将眼光投向人类生存状态忧患上,中国动画真应该洗洗睡了。

  影片中一段舞蹈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想象力丰富画面妖娆音乐动听,令人叹为观止

  《晴空战士》观后感(三):预防

  老师课时经常给我们打预防针,有关电脑技术对电影本体的最大可能改变,到时候现在积攒下来的电影理论电影实践全部无效......

  到时失业的就是一大片人了。

  所以一直告诉我们眼光要放远,没有什么永恒不变东西

  并且想象永远是最重要的。

  所以即使技术给我们很多的可能性欠缺的仍是想象力。

  《晴空战士》观后感(四):沉闷和抄袭的结合

  不得不说韩国人的技术能够达到这样的程度让人吃惊,但就电影本身而言,整体节奏的把控能力太弱了,以我这样的动画发烧友都看得几次睡着,非常沉闷,还没有一段激烈冲突场面就已经三番五次的抒情了好几回。看得出来导演对于《攻壳机动队》以及《保卫者》等影片的崇拜模仿痕迹也太重了,色调人设武术招式、飞刀镜头、东方民族音乐等,处处留痕,可以说是一部对押井守和大友克洋的致敬式作品

  《晴空战士》观后感(五):对CG目标明确的运用

  本片二/三维效果合成,与其说是片子的特色,倒不如说是韩国人的务实精明。他们知道自己的CG能做到什么程度,哪方面是自己的强项,于是在建筑飞船武器上全部采用质感强烈的三维CG,而对于实现难度更高的人物动作则用传统动画来填补。这样的搭配无疑把他们所掌握的最好的资源最大限度利用展现了出来。

  拍一部好片,不在于资源绝对值的多少,而在于如何最有效的利用现有资源。

  像咱们的导演那样花几十万去买一堆菊花实在暴殄天物阿。

  《晴空战士》观后感(六):那一片湛蓝

  整部电影无论是画面还是音乐都是极其出色的,《云之彼端世界尽头》的执著,《攻壳机动队》的动作,《苹果核战记》中的爱情,一幕幕似曾相识,但又增添了少许韩式的细腻。尤其是结尾处两个男人对洁的交换相拥,让我体会到了一种难能的舍得,不禁眼框湿润。虽然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延续生命,但那一片湛蓝却让无数人重见未来

  私欲最终幻灭了。我庆幸伍迪的幸运,无疑他的童年从此美好,希望沐浴着所有的人。

  cg效果让人咂舌,亦幻亦真,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借助游戏灵感,一些视角让我如临其境,电影配乐也是可圈可点完全超越了美式的《亚特兰蒂斯》,由衷地佩服,也不禁为国产的《魔比斯环》叹息。

  无疑是韩国动画史上的巅峰之作!

  《晴空战士》观后感(七):Really Wonderful

  lt;晴空战士>,03年的老片子了,但那时的韩国人就已经达到了那样水平的图设,比中国高得简直不是点把点啊...二三维结合的构架也比<苹果核战记>高出一个档次.

  侃侃剧情吧,不得不说:虽然未能脱俗,但也算是在窠臼中开得艳丽.各元素戏份把握的非常到位,几无累赘,和<云の彼端>一样,是两头一尾的形式.印象最深的是多年后重见时那一个默契拥抱,衬着窗外的乌云.

  不是热情,不是巧合,靠的是纯粹的默契,是心中多年沉淀下来的情感,那一刻的唯美让人嗅到悲剧气息,直到音乐静止终结沉默中的震撼.

  似曾相识的爱情在<苹>和<星>中都有看到,却只会一次又一次的被感动.

  《晴空战士》观后感(八):音乐不错

  看电影最大的收获是听到了《A Prayer》这首英文歌,悠远沧桑的男声不经意间流入心房,拨动了沉淀已久的苍凉。强烈推荐这首歌!整个O.S.T都是空灵风格

  说说故事吧,首先没想到韩国的动画效果依然如此的强悍场景宏大细节处也很精致,看得出是大手笔制作。不过情节上有点平淡,没有太过震撼人心战斗或者深奥哲理(被日本动画虐惯了的某人)。到底男主角女主角那一个更主角呢?总之就是感觉缺乏重点,人物形象不是很饱满精力都放在制作CG上了吧……

  有一场戏比较喜欢,就是在失重状态下的枪战,女高音的歌剧作为背景音乐衬托出一种平静氛围,而人们之间的开枪动作由于失重而变得像轻扬的舞蹈,伤口的血如烟丝般上浮,于是产生了一种优雅浪漫

  结局是一片大好蓝天生活又回到了Wonderful Days。也不知是谁把中文名译为“晴空战士”,一点回忆的感觉都没有,还是英文名好。

  《晴空战士》观后感(九):没错,这是部韩国动画

  多年前在动漫驿站(不知道这个节目还有没有)上看到过介绍,对几个场景一直有些印象。而一次网页浏览中看到了这张海报——当时不知道它除了“晴空战士”之外的名字,点进去看却一直缓冲,尤记得那耿耿于怀。而很久以后才发现是同一个故事,也算是种缘分

  故事本身非常没有原创性,处理得也很平淡,几个人物印象平平——好吧,那个黄头发的矮大叔我觉得还是蛮有趣的。也许是偏见,不过这些年来韩国同志在鼓吹自己剽窃他人方面着实给了我偏执、幼稚、好自伐又没本事的印象,而看到这部动画,我也更多地觉得是对押井守大友克洋们的致敬。遗憾的是,缺乏内涵

  完全对立的阵营明显善恶观,没怎么表现出的爱情,一些简单野心与摧毁欲,以及导演希望很有煽动力的主题——对蓝天的向往。于是在这个主题的驱动下,故事完全在意想之中的发展了,噢我们不质问伊科班以及那个系统设定什么安全系统什么独裁政治体系什么女主角明显有背叛作为怎么还可以这么自由地出入什么有多少漏洞,看它真的不需要想那么多...

  只需要听听几首悠扬的BGM,看看韩国人对3D技术的掌握,一些有意思机体和建筑设定,遐想遐想SF世界,感叹下中国的动画怎么这么衰这样下去要吊车尾了谁说动画在中国是朝阳产业咱还不如去做汽车行业...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真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晴空战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