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见不散》的影评10篇
日期:2018-09-28 02:3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不见不散》的影评10篇

  《不见不散》是一部由冯小刚执导,葛优 / 徐帆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不见不散》影评(一):王朔的影子

  其实这部片子挺没特点的,除了一个尽的耍贫嘴外真的没什么看点,要不是葛大爷精彩演绎我看一半估计就睡着了,劳师动众跑去美国拍个《北京人在纽约》电影版,不知冯导怎么想的,唉,没想法,烂片一部

  《不见不散》影评(二):刘元贫得有点过,感觉罗嗦;

  刘元贫得有点过,感觉罗嗦;

  俩人的感情不是我喜欢的那种;

  印象比较深刻的:移民生活真不容易,还是在国内生活好,算不算误导呢?对于那种无聊的谋生手段,我真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

  《不见不散》影评(三):语录

  对不起,对不起,我听不懂English。

  看来你是对的,我的确是个克星,把自己都克了。

  咱俩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能干吗?

  想我的时候来个电话,别找替身啊。

  《不见不散》影评(四):给我一个见的理由

  又看了一遍

  是在中午的中央六套电影频道看的

  看了还是觉的那么好看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我好象好没说过这句话

  呵呵..

  我其实还是很想见到你的

  《不见不散》影评(五):冯氏的国产幽默

  这是非常精彩的一部,可是冯未能把这种东西坚持下去。

  自从冯小刚抛弃这种中国特色之后,他在艺术上就是每况愈下。《天下无贼》基本上充满了伪温情、伪人道、伪打斗的味精,到了《集结号》,更是到了艺术的最低谷。

  《不见不散》影评(六):葛优是冯氏喜剧的灵魂

  十年以来,从《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开始,葛优成为中国电影最受欢迎的男演员,正是葛优作为灵魂人物奠定的冯氏喜剧大片地位

  人生总是很奇怪,中国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不是帅哥,而是贼眉鼠目的葛优,当冯小刚不再拍喜剧,新一任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又变成了黄渤,仍然是一个长相喜剧的喜剧演员!

  《不见不散》影评(七):爱情需要有趣的人

  当你的生活某天闯入一个人/接踵而至的意外来的如此猝不及防/是命运玩笑或是不公/是看似平凡无奇的你遇到光芒万丈的我/是两厢生厌到两厢情愿/无论是制造误会惊喜或是一起共担风雨洗礼/生命中总因为有你才让我觉得无趣的生活有了趣味/喜欢这种相处以爱走到最后却是亲人伴侣/似乎这才是爱情最美好模样吧/

  《不见不散》影评(八):给爱情多一点情商

  《不见不散》似乎在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真心相爱的人不在别处,就在我们身边 。用心爱一个人,多点惊喜,多点理解,多点守候,多点坚持。从好朋友一生的伴侣,踏好自己的每一步路。相信平凡而美好的爱情终会到来。影中刘元的情商值得称赞,葛优,徐帆的表演不错,透露出浪漫中的真实,平凡中的相互理解。

  《不见不散》影评(九):还好吧,又是讲出国的故事

  跟大撒把一样的就是,这是讲已经出国的两个人

  -how much per night?

  -$100

  也蛮搞的,自己住在房车里面,跟个吉普赛人似的,还劝别人回国,不过徐帆演的那个人也确实不错,蛮厉害的,自己把机票一退,回来了,还自己买了车租了房

  两个人去吃饭,遇到抢劫的情节也蛮搞笑的

  《不见不散》影评(十):永久的感动

  看万以后总是有些片段不能忘记,而且不断地愿意去重新看。

  “黑夜给了我黑色眼睛,我看见你如此清晰的站在我的面前。你瘦了……”葛优似的黑色幽默。呵呵。一想到就觉得一定要觉得想笑。

  一直觉得冯小刚先生是我最爱的导演,虽然《夜宴》让人失望,可是还有《不见不散》《手机》《天下无贼》顶那么一阵子的。希望他再出好作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见不散》的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