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榴莲飘飘》经典观后感集
日期:2018-09-27 02:1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榴莲飘飘》经典观后感集

  《榴莲飘飘》是一部由陈果执导,秦海璐 / 麦惠芬 / 麦雪雯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榴莲飘飘》观后感(一):接客时

  小燕接客时,客人老爱问是哪儿的人,于是她说是湖南的,遇到另一个她说是四川的,又说自己是上海的,新疆的,这种不停变化身份,有什么含义吗? 难道说是这些地方的人小费就会多点吗?

  《榴莲飘飘》观后感(二):中性词

  榴莲是臭的,你可以不喜欢,但它确实是个中性词.

  妓女是卖的,你可以看不起,但它确实也是个中性词.

  那些小小的存在.香的臭的.努力而无害地生存着.

  这也是人间悲悯的喜剧吧.

  你说呢.

  《榴莲飘飘》观后感(三):两段

  故事完整的分开成两段

  一段是榴莲

  一段是飘飘

  分别象征着南方与北方

  有的时候真是觉得很心酸

  靠着出卖尊严换来的钱

  就这么给了馆子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打肿脸充胖子

  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秦海璐真的不好

  《榴莲飘飘》观后感(四):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颗榴莲梦

  像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异乡人一年辛苦所赚全带回家也许为的就是想争一口气红红火火的过个好年。一群巴结的亲戚甚至自己的爸妈只在乎表面风光却不曾想去了解付出辛酸。阿燕在回家的前一天接客接到天昏地暗的那个情节特别的打动我,她那种想要努力把生活过好的拼劲值得被我们尊敬职业也并没有高低之分。

  《榴莲飘飘》观后感(五):每种水果都有适合自己生长的地方 人也一样

  她最终还是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

  就像榴莲还是不适合在北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地方

  人的一生 不知道在为什么生活

  大家的想法各不一样

  也许有的人一生在寻觅属于自己的地方

  在这里

  才是真正的自己

  有的时候

  还是真实一点好

  这也许就是有些人生活的目的

  《榴莲飘飘》观后感(六):实在实在

  《香港制造》是心血之作,还有棱有角,《榴莲飘飘》却是挥洒之作,更无迹可寻。

  喜欢阿芬一家吃榴莲那一段。我好奇的是陈果是怎么给他们讲戏的。

  电影的下半部在东北拍的。陈果一个香港人,把东北拍得实在得一塌糊涂,比贾樟柯拍山西还实在,叹为观止

  还喜欢秦海璐在铁路边上唱的《原始社会好》。这首歌的原创是谁?

  《榴莲飘飘》观后感(七):成就秦海璐的一部电影

  榴莲飘飘,成就秦海璐的一部电影,影片和她在其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秦燕与阿芬陌路相逢的友谊给了我很多意外和惊喜,榴莲贯穿始末,这个小小的富有象征性主线令人回味无穷,是一部值得思索的电影。秦海璐在出名之后的演艺路线中有点喜欢装,觉得自己气质高贵优雅,但是她真的适合这类鲜活地生存在大地上的,一分一厘积攒微渺梦想小人物

  《榴莲飘飘》观后感(八):很经典歌词哦!!

  “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男女光着屁股跑,男的追女的跑,追到以后按在地上搞一搞,搞的女的哇哇叫,掀起了原始社会的性高潮!性高潮!”

  “不要问为什么,他就是想做!”

  哈哈哈~~

  《榴莲飘飘》观后感(九):香港香港怎么那么香

  这电影在一开始秦海璐的东北口音独白一出来 就让我想到了艾敬的 我的1997

  那个时期内地人对香港的应该说是仰慕 不管是歌里还是这个电影里 那都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那个歌里 印象最深的一句就是 香港香港怎么那么香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吧给我盖上大红章

  陈果在展现完香港人的香港情结之后 又开始关注内地人的香港情结了

  《榴莲飘飘》观后感(十):每个人都有属于她的故事

  看完之后,还停留在那幅漫天白雪,她抬头看天的画面里。呵呵,她回来,他们却一个个走了。他们去寻找她以前的生活,她却避而不及。每个在外漂泊的浪人都有属于他们的故事,可是常常别人都看不到,只看到光彩亮丽一面。所有的苦与泪,都只有自己去咀嚼。因为曾经你有过那些体验,所以你的思想,你以后的生活方式都会发生改变,所以,历经沧桑的人总是比平淡生活的人智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榴莲飘飘》经典观后感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