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新木马屠城记》的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9-25 01:1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新木马屠城记》的观后感10篇

  《新木马屠城记》是一部由约翰·肯特·哈里森执导,西耶娜·盖尔利 / 马修·马斯登 / 卢夫斯·塞维尔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一):历史的重释

  美国眼中的希腊时代民主观念,带着消灭传说实用主义,宣扬独立自由明显倾向,可是这种诠释带着太多的理想成分意识形态侵略心理,这是原本现实可见的事物变得像是完美天堂,too good to believe,就是这个意思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二):值得一看的版本

  当时买这个版本开始是因为记错了,以为是皮特的版本,后来看的时候发现不是。片子比较长,但是看的时候没有觉得时间,因为情节比较紧凑场面演技不逊于皮特的Troy。

  待到后来去影院看了Troy皮特版,反而觉得不如这个片子了。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三):印象不错

  借给看过彼特饰演的特洛伊的好友,觉得还是这个更好些,起码在选角色上让人比较信服。奥兰多饰演的主人公未免太瘦弱了,而这部的演员,包括海伦在内,都给人无比深刻的印象。因为有对比,所以觉得还不错,推荐之。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四):当海伦最终被强暴

  强暴海伦,阿伽门农攻破特洛伊后做的第一件事。

  女人,尤其是漂亮的女人,在战乱中总是会成为牺牲品。不止是海伦,还有《西西里美丽传说》中的Melena(莫妮卡·贝鲁奇),《等待黎明》中的阿男(叶童)……

  当电影看到这里,作为观众的你,是怎么想的呢?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五):我认为这是最好版本

  片中时间停止那一段真是神来之笔。海伦的美貌在爱琴海迎风招展,爱情却被惊涛撕成了碎片。她并不是战争根源,而是战争的牺牲品罢了。她并不是祸水,只是长了一副令人难以抗拒的脸庞

  绝大多数的人无法预知,因为无法预知而总盼望着更美好、更幸福,而不肯珍惜身边拥有的。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六):感觉挺不错的

  这部电影挺让我感动的,我并不是一个特别了解特洛伊战争的人,所以这部电影应该是我了解特洛伊战争的开始,后来查了一下资料,好像对帕里斯王子评价一般,甚至有说他很懦弱,不过这部影片倒是没有体现可能是将人物进行了一定的美化吧,不过影片中马修演的帕里斯还有西耶娜演的海伦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真的觉得他们演得很好,很感人

  这部电影还是蛮不错的,可是为啥让我感觉知名度好像没有那么高呢?谁能告诉我呢?我之前为了在网上搜索这部影片看花了好多功夫呢,很多地方都没有这部影片看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七):一个女人毁灭了一个国家

  著名的希腊神话故事,特洛伊城的巴利斯王子,爱上了美丽非凡的海伦,并不顾一切的将她带回了特洛伊城。谁知海伦本是巴斯达国王的爱妃,愤怒的巴斯达下令向特洛伊城发起进攻,一场残酷的战争拉开了序幕。希腊神话的精粹,希腊神话中最波澜壮阔篇章,一个女人毁灭了一个国家。海伦,希腊神话中人世间第一美女,你的美貌和红杏出墙给特洛伊这个国家带来了灭顶之灾,一个国家的人被全部屠杀。 几千年以来,欧洲历史学家反复讨论的一个话题就是这场战争的本质是什么----是为了人世间最美丽的女子海伦还是人。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八):妻子抑或爱人

  特洛伊战争可谓是因一个女人而引发的战争,不由得让我想到“红颜祸水”这一成语,然而这并非海伦之意。虽然拥有着倾国倾城貌,却无法与自己的爱人厮守一生,最终自己爱情的归宿还得由残酷厮杀的战争决定相信更多的人不是羡慕她的美貌而是怜悯她的遭遇吧。爱情是伟大的,它另两个男人为爱付出一切,但是斯巴达王的爱是盲目的,因为他倾尽兵力冒险争夺的虽然是他的妻子,却不是他的爱人。如果他能觉悟到这点,或许就能避免一场血腥的战争了吧。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九):Helen of Troy

  故名思意,这是一部关于HELEN的电影,虽然是以TROY战争为时代的背景,但并不是在吟唱战争,所以译名为木马屠城记,于名于实皆不合情理,想必是出于商业需求,借以屠城二字来吸引国人眼球,看了以后,大家都非常明白,这是一部歌颂爱情的史诗电影.

  而把他与后来拍的TROY相比,绝对完全不同,TROY是根据《荷马史诗》中的《伊利昂记》改编,歌颂的是阿各疏斯,这样一个性格暴烈,顽强勇敢追求名誉英雄,他的愤怒对于战争具有转折性的意义,而《HELEN OF TROY》歌颂的是美丽的HELEN,面对的是人性贪婪自私残暴

  《新木马屠城记》观后感(十):最完整的特洛伊战争始末

  关于特洛伊战争拍摄过不少片子,谁都对古希腊神话史上因为一个美丽女人而发动的十年战争有所期待,然而似乎没有一个片子找到了众人心中的美女。在这个版本里,却展现了一个最帅的帕里斯王子,倒是小小安慰了一下。古希腊神话异常丰富,关于海伦的故事也有多个版本,这部影片的最大亮点就是将单个神话故事串成一条珍珠项链,有逻辑性地讲述战争始末,从内容上讲是最能帮助观众重建特洛伊传奇故事的版本。稍感冗长,但是瑕不掩瑜,对我们了解神话故事助一臂之力画面也比较真实。对于前面评论说的色情,我特别不理解,应该是04版的才是色情与暴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新木马屠城记》的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