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卡特教练》经典影评10篇
日期:2018-09-23 02:2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卡特教练》经典影评10篇

  《卡特教练》是一部由托马斯·卡特执导,塞缪尔·杰克逊 / 罗伯·布朗 / 查宁·塔图姆主演的一部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卡特教练》影评(一):让你从一个男孩成为一个男人...

  美國是一個有原則的國家。但是卻是一個濫用民主的國家。這個國家事實上並不民主,但是他所擁有的原則足以使適應社會的人有足夠的安全感。而如何適應社會,選擇什麼樣的生活,適應什麼樣的社會,則是人自己的選擇了。美國人的典型特點也隱含其中:不干涉你的選擇。給你自由做自己的決定。

  《卡特教练》影评(二):电影微评:卡特教练

  很特别体育励志片。篮球教练为了学生学习成绩不好而不让他们打球?这听上去挺荒谬的,但仔细想想,对这些球员而言,篮球只不过是生命中的一段旅程,除此以外,他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知识才是他们更好的伙伴。另外也要感叹一下,塞缪尔 杰克逊这些年演这种BOSS类型的角色还真是般配啊~

  《卡特教练》影评(三):我们真的看懂了鸡汤

  虽然平时我们都对鸡汤式的电影产生抵触,的确很多鸡汤式电影都没有触及真正的本质,但是这部卡特教练却简短深刻,我们最大的恐惧是什么,其实是怀疑自己的无量前途,我们总是说我们长大了,棱角磨光了,其实究竟是我们自己放弃了棱角,还是棱角是错误的。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去让别人舒服,却渐渐过成了别人失去了自我。

  《卡特教练》影评(四):卡特教练与人本教练技术

  这部电影作为教练技术的课程观看的。

  感触有三:

  1.动力对话能力是教练的重要技能,教练是一名镜子

  2.CONTRACT对于教练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手段,教练不是让人舒服,而是要帮助队员拿到成果。所以为了实践承诺必须让人难受

  3.迁善从而达到感召,这个境界非常高。

  《卡特教练》影评(五):Coach Carter

  我们最怕的不是别人看不起我们,我最怕的是我们前途无量,我真正怕的是我们光明一面,而不是我们阴暗的一面,随波逐流者一世徒劳,没有努力就不会有成就,你身边的人也会因此为你而自豪,我们都是前途无量,不光是我们,所有人都一样,让我们发挥潜能,我们身边的人自然而然也会效仿,让我们从恐惧之中解脱出来,我们的行为也能让别人解脱。

  《卡特教练》影评(六):You save my life

  其实很喜欢主角!看过他的电影都是拍反派. 这个电影很多打篮球的场景都拍的很不错高中生的生活虽然没演绎完全,但也很精彩。里面主要是说美国黑人,或者美国高中生以后的出路,一个教练不仅仅是教了他们篮球技巧帮助他们在篮球上更好发展自己,更是为他们以后的道路做了铺垫。那句“you save my life”点明整部电影的主角中心

  《卡特教练》影评(七):还算真实

  塞缪尔杰克逊的表演没有问题,不过,更习惯他在星球大战和xxx中表演酷酷的样子

  关于篮球的战术或者关于篮球的基本功方面似乎只有折返跑给我留下了印象,他的战术表达比较简单有效,或者,这个电影更真实一点。

  因为,篮球本身没有那么多的光环

  感觉拍的还好,不过我觉得这个电影无法超越光荣之路。等下看看篮球梦再说吧。

  《卡特教练》影评(八):励志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将来的生活作计划。不是家长在后面推着你去实现他们的梦想,不是你为了让别人觉得你很幸福去努力内心安宁富足是最最珍贵礼物生命肯定有一个这样的人让你恍然大悟让你下定决心开始充实的生活,值得你用一生感激。Every minute counts, I do believe we are powerful bejond measure.

  《卡特教练》影评(九):我们畏惧什么

  明天考高数。这是大学的第一个期末考。 我一整个学期都不知道干了什么,似乎干了很多,又似乎什么也没做。我是一只绕着磨盘走的驴,和白龙马一样,或许也走了十万八千里,但是他走到了西天,我还在原地。 这或许就是有目标和没有目标的区别。我想告诉自己,是时候知道应该追求点什么了。人生是自己的,现在是你最好的时代,无所顾虑无所担心。我是为了自己而奋斗

  《卡特教练》影评(十):从领导力的角度看《卡特教练》

  《卡特教练》中Leadership5力俱全,envision-不光打篮球,最终要上大学,力排众议-家长、学生、其他老师成见 engage-借助美女力量影响大家去图书馆 energize-众多鼓励打气的口号思想工作,Rich what?Richman enable-拿自己的姐姐形象化传授篮球技战术 execute-逼迫大家赶上功课进程,然后才肯妥协恢复练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卡特教练》经典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