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特技人》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9-06 01:0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特技人》经典观后感10篇

  《特技人》是一部由王伟仁执导,谭俊彦 / 关楚耀 / 朱晨丽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特技人》观后感(一):后面我就弃剧了。

  特技人讲特技的就一点点,然后整个下来就是讲感情。May猪和大志哥的一条感情线,穿插了Duncan喜欢May猪,然后津津又喜欢Duncan。糯米和丸丸在一起。大志哥和前妻、前妻的现任丈夫之间有误解。总之好几条感情线。说到特技的呢,就是一开始几集有讲一下,开头是以他们想要重整巅峰而重新在一起的一个队伍,只是故事在后来就变成了几条感情线而已。还有Duncan从想作为在作为一个导演到他暂时回去公司帮忙(当然没有放弃导演梦想)。还有……那个想要写关于特技人的电影,不知在何时已经尘封,跟一个幌子一样。变成了几段感情的纠葛可能这部剧起这么个名字呢,真的会误导群众,也可能是编剧严重偏题了。一部剧下来,不知道想说什么。看起来就像是在讲大志哥和May猪这段关系的……20几集的经历然后他们最后在一起了,然后就差不多就大结局了。也不知道看点在哪,太差劲了。

  《特技人》观后感(二):谭生用教科书式的演技来教我们什么是“browbeat”

  rowbeat——威吓

  他真的是在用眉毛威吓我啊233333

  不过比在天命表现好很多,起码不会压低声音故作凶狠,我觉得自然了很多。齐大志这个角色其实本身应该是不错的,但是emmmmm喜欢不起来。我觉得谭生可以接一些温和一点的角色,不要总是演得像得了躁郁症一样。《包青天》还是很期待~

  morning朱今年进步很大啊,从《平安谷》到《栋仁的时光》再到《特技人》,让我觉得很有潜力。虽然may猪这个角色不是很亮眼,不,是这部剧就不是很亮眼,但还是能追下去的。

  这部剧真的是平淡如水啊,本来看了一集就想弃的,但是剧荒,追着追着也还好。特技人真的只是一个噱头啊,并没有认真讲特技人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角色其实是胡诺言和傅嘉莉的经纪人和女明星,希望有感情戏。看电视时候最喜欢的人设就是漂亮但蠢的女人,比如《一屋老友记》的余花,《夸世代》的尚可瑶。

  《特技人》观后感(三):这杯情怀酒我饮

  修车厂、摩托车牛仔服再加上狄龙复制粘贴出来的谭俊彦整部剧时时浮现出港剧最巅峰时期英雄本色、天若有情、喋血双雄之类的影子,也是着重介绍在七八十年代没有特效,没有抠图又正是动作片当道的时期,各种惊心动魄镜头都是靠特技人加持才能展现出来。很多人嫌弃男一和路人,可他明明长了一张和他爸爸一样的脸,个子身材也都挺好,为什么就是不帅呢?我觉得是现代审美变化吧,现在主流审美应该是脸小,肤白,五官深邃鼻子下巴兜,对身高比较宽容但一定要瘦(鹿晗、张艺兴),而之前动作片的大环境下香港电影最能打造硬汉英雄,在形象上一定要men最基本的不能太白(白古变成黑古后戏路宽了很多),唇彩眼线就更别提了[捂脸][捂脸](手动@黄子韬),对于架子要求很高,即便是矮肩也要宽的,五官来说要求有男人味就好。谭俊彦没有他爸爸会选时间喔[憨笑][憨笑]。在tvb人才流失这么严重的情况下,女一女二颜值居然无敌在线想想隔壁宫心计蛤蟆嘴黄心颖[捂脸][捂脸]),刚出第五集,但是这杯情怀酒我干了!

  《特技人》观后感(四):TVB剧评之:特技人

  新剧以“特技人”为题材,是个比较湛新的题材,可以让观众了解一下特技人的辛酸血泪史。“特技人”是影视圈里一个非常特别而又很重要群体,他们所做的都是最危险工作,但是因为有“特技人”们的贡献,才有影视作品中那些刺激的动作场面。我们知道,真人特技是香港电影圈发展出来的,进而影响全世界,因此由港人拍回这一题材,是最合适不过了。

  剧中起用的主角都是TVB非主流的演员,谭俊彦继天命之后,第二部在TVB的作品,在天命播出的时候,有人质疑他演得过于用力,其实我觉得只是角色的设定问题,这次在特技人中的“大志哥”,就明显深沉内敛了许多。至于另一位男主角关楚耀,跟他一样是“星二代”,演绎这个有抱负,但又跟家庭不和的“富二代”角色,还是演得恰如其分的,这两位“新血”算是给TVB添加了一些新元素

  女主角是傅嘉莉和朱晨丽,朱晨丽自去年成为最佳女配角后,开始进入“一线”,这部特技人算是她第一部担纲主演的剧集了,而且演起这个拼命小师妹来,相当不错。其实朱晨丽是有很强的可塑性,不会只演一类角色,希望她能有更多机会。同样是不会受到角色限制的傅嘉莉,演一个“傻大姐”式的半红不黑女星,跟关楚耀成为一对“搞笑”组合。

  不过题材虽新,可惜剧情就太过俗套大师兄和小师妹明明彼此心中有爱,但大师兄限于身份,却是爱在心里口难开。而关楚耀的一家,则是更为俗套的“豪门争产”,既有富豪老爸身患绝症,又有个心计多多的继母来算计,加上一个继母带过来的儿子实在是很老旧的手法。本来是一部励志剧,为什么非要加入争产呢?这些俗套的设定,让剧集的可看性大打折扣

  《特技人》观后感(五):朱晨丽跟内地的一个演员很像

  TVB这几年的剧等同垃圾代名词完全给内地剧和VIUTV的剧吊打,都别说欧美剧等等了,剧情就太过俗套,大师兄和小师妹明明彼此心中有爱,但大师兄限于身份,却是爱在心里口难开。而关楚耀的一家,则是更为俗套的“豪门争产”,既有富豪老爸身患绝症,又有个心计多多的继母来算计,加上一个继母带过来的儿子,实在是很老旧的手法。本来是一部励志剧,为什么非要加入争产呢?这些俗套的设定,让剧集的可看性大打折扣。话说有没人觉得朱晨丽跟内地的一个演员很像,下面是图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特技人》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