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房车之旅》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9-05 01:5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房车之旅》经典观后感10篇

  《房车之旅》是一部由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罗宾·威廉姆斯 / 切瑞·海恩斯 / 乔安娜•利维斯克主演的一部冒险 / 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房车之旅》观后感(一):全剧充满着亲情氛围

  电影开头时,那个演卡茜的小女孩可爱啊~~!剧中大粪喷泉,水中出自行车,都很有意思,全剧充满着亲情的氛围,将一个中年男子对家庭的负担幸福充分表现了出来!夫妻子女间的关系是本电影的看点

  《房车之旅》观后感(二):爸妈爱你

  世界上的老爹虽然个有个的样

  但都同样伟大!!!

  看这个片子想起了爸妈···

  感动

  也感叹男人不易做啊·

  我以后就要向我妈妈学习

  与爱人一起分享,承担,共同努力

  呵呵~~

  《房车之旅》观后感(三):休闲时刻开始旅程

  工作狂的父亲、唱歌极度走音的母亲叛逆女儿调皮儿子一家四口在租来的破旧房车内,开始了旅行,一路摩擦不断,欢笑不断。

  一直以来都不大能欣赏国人幽默,但这部片子却真的很好笑,很浅显。如果想要开怀大笑100分钟,这部片子应该是很好的选择

  《房车之旅》观后感(四):大便文化

  普通的一部搞笑片,罗宾·威廉斯还是老样子,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房车里的大便喷射成喷泉的样子……我就知道,米国人一旦能让大便出现镜头上,他们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不遗余力渲染的,从某种意义上说米国文化就是一部关于屎的文化,天知道他们一天要说多少遍SHIT!

  《房车之旅》观后感(五):爸爸,我爱你

  一个男孩,成为男人,成为家庭的守护者!很伟大!

  你不得不承认,那个男人—作为父亲,丈夫,家庭的守护者,是多么的不容易保护家人的一切,一切以儿女妻子中心,为了家拼命地赚钱,还要负责一家大小快乐地生活,哎~作为女人,女儿的我们呢~理解一下他吧,一起面对。

  《房车之旅》观后感(六):和马丁·劳伦斯的大学之旅类似

  都是家庭内部矛盾解决,面对日渐长大的儿女,从前那个无所不能备受崇敬的父亲形象已经逐渐倒下,那么重新树立起来的是什么呢?需要父亲去营造,去努力,在旅途总会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状况,需要父亲用自己经验智慧去解决,同时儿女们的看法也在一点点的转变

  如果你喜欢家庭温馨带搞笑的喜剧,那就看这个吧

  《房车之旅》观后感(七):家庭

  看是搞笑其实很严肃

  此片揭示了现在社会家长和子女间的沟通、夫妻间的善意谎言、子女的叛逆、看事情只看表面问题

  喜欢罗宾 威廉斯的表演,最爱还是他的演讲-幽默中带着一股说服力

  《房车之旅》观后感(八):让我想到了我爸(其实这只是我的选修课作业kkk

  被家里人嫌弃的大叔带着家里人一边旅游一边工作的故事剧情流畅完整发生情节一环扣一环,笑料很足。男主是一个稍显“窝囊”的中年大叔形象,被叛逆期的子女嫌弃,老婆也和他没什么感情了,工作上也出现了危机,有新人的加入使他充满了危机感,这让我想到了我爸。罗宾威廉姆斯把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不做作不尴尬,有几个情节挺暖的。

  《房车之旅》观后感(九):配角何妨

  感恩生活

  生活无论顺境逆境,寻找快乐制造快乐,乐观坦然面对。

  嗯,似乎不在说主角一家。是的,主角的生活太卖力身心疲惫,不一定能换来幸福。

  配角一家有不同活法则。

  虽然不一定要辞去工作全职旅行,不一定要离开学校自学,不一定要脱离主流生活……

  只要快乐,只要身心愉悦,关幸福何事?

  至于是什么角色,又何妨!

  《房车之旅》观后感(十):父亲

  今天在英语口语课看到~

  很多人在笑~我也是,可是更多时候看着看着会很难过可能觉得是因为罗宾.威廉斯扮演的父亲,那种在喜剧之下隐藏的有时候哀伤眼神。看到最后的时候眼睛湿润了下~

  另外,看罗宾.威廉斯的电影不少,大多是喜剧。听说貌似他还拍过别的,有时间找来看看~

  我很好奇喜剧演员演起悲剧来的样子,大多都不会让我失望。尤其是那种琐碎生活压力下,没有大悲故事,但却透着无奈和惨淡的东西,有时候那些细节会比更多的惊悚和灾难更加震撼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房车之旅》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