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糟糠之妻俱乐部》影评精选10篇
日期:2018-07-24 02:5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糟糠之妻俱乐部》影评精选10篇

  《糟糠之妻俱乐部》是一部由高亨石执导,金慧渲 / 吴贤庆 / 孙贤周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糟糠之妻俱乐部》影评(一):心智成熟的男人才懂得珍惜女人

  吴大奎在这部剧里演一个年近不惑的帅气医生。看他第一次出轨时还能够理解作为男人心理苦衷,但看到他第二次出轨时就再也不能容忍了,简直就是个猪狗不如的人渣,再帅也没用了。没想到第91集时,李奇迹真的觉悟了、反醒了,跪在妻子面前真心忏悔,我也跟着哭了个唏里哗啦。

  从第91集起,也进入了全剧的高潮,从此哭点不断,每一个犯错的人都得到了惩罚,也真心地悔悟,看到大哥跪在地铁里自我虐罚后奇迹般地又看到了活着的珍珠妈,那一刻也是泪如雨下,如果不是他前妻将他彻底击跨,他也就不会有最后的觉醒。

  李奇迹觉醒后,作为吴大奎的粉丝开始站在他的一边,到最后顺英妈没有跟他复合,我还是挺伤心的,不过看到最后一集,看到他完全适应了岛上的生活,而且从人格精神境界都有了质的飞跃后,我也就释然了。他经过两次婚姻风波后认清了自己,认清了人生,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和自我的价值,他的心智真正的成熟了。

  《糟糠之妻俱乐部》影评(二):糟糠之妻 不糟糠

  很久没有这样看韩剧了 偶尔看到电视上播出的这部韩剧 一下被吸引 就如当初看‘大长今’一样 一发不可收拾的看到了104集 长是长得啊~~~

  在看这部剧之前很久都没有流泪的自己 此前还怀疑自己是不是都不会被感动了? 看这部剧 中间有多次被夫妻之间的背弃 然后的后知后觉 幡然醒悟 伤痛 痛到寒心彻骨之后 又无言的原谅 感动的淌泪

  据说写这部电视剧作者是 当初写‘家有七公主’的导演家庭生活细枝末节到位的叙述 是韩剧的特点 很生活化 看起来会很亲切 每集结束时都是恰到好处 留有悬念 是一部8错的作品

  韩剧每每都有警示世人寓意伤害别人的人 也总会得到报应 最后醒悟悔改 大欢喜结局

  本剧属于轻喜剧 剧中个人物都有鲜明个性特征 再没有底线的哥哥韩元修 也是最后让我最动容的一个故事 看似再吊儿郎当生活的人 形成这样的人也是有强烈家庭原因的 不是平白无故才成为今天这个样子 他也是受害者 于是他也不自觉的成为了伤害别人的人 在经历撕心裂肺的重创之后 才真正站立起来 开始真实的生活 他的口头禅‘滴滴滴、萨朗萨朗’

  也很喜欢妹妹福秀 看似粗枝大叶 大大咧咧 其实口直心软 内心善良 有一颗火热爱家爱孩子家人的心 她的口头禅‘乌拉拉’

  还很喜欢哥哥女友吴芝良 她对爱情执着 真是让人羡慕 可以为了爱情放弃富足的家庭 虽然对于放弃自己的子女不赞同 但是她对爱情始终如一追求 虽然伤害过别人 后来自己也饱尝了其中别人所受到过的坚辛 而且到最后的被抛弃 变得一无所有 借酒消愁 无处容身的游荡 绝望 在死亡边缘的徘徊 可是仍然 对给予她所有伤害的爱人最后的接受包容 很难让人不为之动容 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爱情呢 她的口头禅‘我不会撒谎 我没有那样活过’

  还有可爱老妈 小妈 哲礼也很有性格

  对帅哥不是很有兴趣 ‘本部长’有点爱的花痴 这样的爱 谁能做到 在他这里 感觉有点太不真实的童话

  想想李奇迹 还是有点帅的! 呵呵 他的巴巴 老头子的口头禅打不出来 就是一个语气 也是很可爱的

  吉社长仰着头笑的样子 很可爱 不过这个演员也不得不服 是真心会哭啊 第二个花痴的男人就是他了

  仁彪妈 对所有的事和人 一下子变了两个极端 是导演想告诉我们生活的魔力么 在被生活磨练之后 人的蜕变? 不过不得不说 娜美还是很有气质的 尤其是在刚开始 和李奇迹搞外遇时候 单单的眼皮 却很会放电

  不过怎么说 里面的角色都是很会哭的 仔细想想 好像所有的人 都有流泪的情节 那个眼睛红的吖 鼻子也红 看得怪心疼 哈哈 难怪说韩剧就是赚人眼泪的呢

  喜欢这部韩剧 看剧的过程中 还学了很多韩语呢 嘻嘻

  里面的人物好像活在了心里 一下子看完了 还真是有点舍不得他们 就在这里和他们做一个告别吧

  《糟糠之妻俱乐部》影评(三):女人值得被爱

  看完这部剧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个社会男女之间的不平等,男人可以为自己的出轨找出各种冠冕堂皇理由,甚至将自己的过错推给不打扮不懂情趣老婆,这实在十分可笑,但让人悲哀的是女人们在这种情况下竟真的开始怀疑其自身,企图改变自己来挽回已变心丈夫,让人不禁叹惋。

  虽说这部剧在人物塑造上实有夸张的成分,但 这鲜活和夸张的人物形象更突显了当今男女面对婚姻的不同态度。作为一个女人,我当然憎恶那些编造理由欺骗女人的男人,但我更觉得女人要昂起骄傲头颅大声说:坏男人走开,我值得更好的爱。是的,任何女人都值得被爱,无论遭遇了怎样的人和事都应该有这样的自信永远不放弃追求美好事情,坚信自己有被人爱的能力,毕竟像本部长一样的男人还是存在的,只要我们自己不放弃相信

  最后,希望每一个遭受过伤害的女人都相信,你们永远是值得被人好好爱着的。

  《糟糠之妻俱乐部》影评(四):糟糠之妻一定会下堂么

  这种家庭伦理剧的剧情一般都这样,所有人都在背叛或者与被背叛的纠结当中,所有人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联系。不止有爱情,亲情恩情友情欲望报复全都纠缠在一起,不过,到最后都会有一个happy ending啦。

  那么糟糠之妻一定会成为下堂妻么?

  我没有经历婚姻,也谈不上经历爱情,只是个十七岁的姑娘。我说的只是自身对婚姻爱情的想法可能幼稚,也可能会比较极端,但毕竟是我最真实的想法。而且电视剧我也还没有看完,所以只是自己随便说说

  第一,从福秀和李基狄来说,他们并不合适。当然,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当初要结婚,也不明白为什么不爱还是会有孩子。只是,在整部剧里面,我没有看到李基狄的爱情,他或许没有爱情,他所接触的三个女人,或许他都不爱,他爱的或许只有自己,在乎的也只有自己,幸好在他和福秀的婚姻中,他还有那么一丝丝的良心,但是他说福秀:反正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老婆是卖鱼的了。这一句话是怎样一种语气,破罐子破摔么?至于他的事业,他也没有自己的规划,赵荣希确实是他的电梯,但是想要抓紧她,他必须把自己赔进去。但是没有爱情,只有自己的婚姻,他经营不下去。

  *没有爱情的婚姻不一定经营不下去,但是心里只有自己的人不可能经营好婚姻的。

  而福秀,她是个女人,只不过不是在面对李基狄的时候,而是吉亿。我始终相信着,这世上所有人大抵都会沐浴在爱情当中,只是遇上了正确的人。可是,茫茫人海中,能遇上正确的人有多容易呢?

  或许只有徐志摩那句话: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遇上了正确的人才是王道,遇上的时间正确与否决定着结局的好坏,遇上对的人最少会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第二,从元秀和花莘来看,这个其实像《妻子的诱惑》,但是元秀终究不是个坏人,花莘也不是把报复当生活。其实,报复这件事情真的很没有意思,把自己的人生花费在别人的错误当中,很有意思么?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也就够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还差那么几个傻逼

  只不过,本部长要怎么让花莘相信自己呢?

  *受过伤的女人会对男人都失望,而且失望过两次以上基本不会再相信男人。初识的时候以为他就是自己苦难终结,却没料到最后成为了自己苦难的继续。

  祝福爱情,也祝福单身

  第三,贤实是我觉得剧中最幸福的人,刘荷娜好像演得一直都是这一类的角色。

  *或许天真一种幸福,但至少要有天真的资本

  最后一点,家长对孩子的影响真的很大。

  糟糠之妻,初识时幸福的,共患难,只是在岁月流逝中再也回不去了。

  首先遇上对的人,就是一种幸福,正确的时候遇上了更是幸运;错误的时候遇上了也是美好的回忆,但是,像是初恋情人的存在一般,再美好只能是过去。

  没有遇上对的人,要么不步入婚姻,继续等待;既然步入了婚姻,那么就用心经营,如果没有爱情,那么至少也有亲情,至少要有情。

  遭遇背叛,如果感情能挽回,那么就挽回;不能就潇洒离开

  糟糠之妻就算离开,那也不能称之为下堂,那是女屌丝的逆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糟糠之妻俱乐部》影评精选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