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日期:2022-07-01 00:30:02 来源:网络 阅读: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1

  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看到了小猪吃西瓜的情景,觉得特有趣。

  外婆家的两头小猪安静地躺在猪圈里,看到我手上拿着西瓜,一骨碌爬起,好像在等我的食物。我把西瓜分成两半,丢了一块进去,两头小猪一前一后,贪婪的啃起来。不一会儿,一头猪吃完了,又用恳求的眼光看着我,看它的馋样,我把另一块也丢了进去。可惜,那块倒扣在地上,我想:“看你怎么办?”谁知,小猪用它的长嘴巴一拱一拱,把西瓜拱到墙角边,然后使劲一掀,把西瓜翻了过来,便又甜甜地吃起来。这时,另一头猪也吃完了,两头猪用脑袋顶来顶去,还发出“嗷----嗷----”的叫声。不一会儿 ,争夺战结束了。两头小猪又懒洋洋地呼呼睡去。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2

  夏天到了,森林里特别热,像一个大蒸炉,小猪觉得天气好热。

  好热啊,在夏天吃一口西瓜可真好啊!小猪听说牛伯伯的超市有大西瓜,二话不说冲出了屋子,去牛伯伯的超市,小猪挑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向家奔去。走到半路累了,它想还不如在路上吃西瓜,它坐在树下吃着凉凉的西瓜。

  小猪狼吞虎咽地吃着大西瓜,不知不觉它身后的西瓜皮像一座高高的小山一样,它的嘴巴上都有西瓜汁,小猪摸摸它的肚子,觉得好饱啊。小猪躺在树上睡觉了。

  小山羊跑了过来,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摔倒了,撞在树上,一旁的小猪醒了。它看小山羊摔倒了,走过去时也被西瓜皮滑倒了,小山羊想了想,看到一个垃圾桶,把西瓜皮扔在垃圾桶不就行了吗?小山羊和小猪把西瓜皮扔在了垃圾桶里,地面干干净净的,不会有人再摔倒了。

  太阳公公微笑地点点头。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3

  夏天到了,骄阳似火,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烤的森林就像蒸炉,知了都无精打采。

  小猪在家里又热又渴,它心想要是有个大西瓜该多好啊!想着它就透过窗户看到了瓜田里的西瓜,又大又圆,小猪马上就冲出家门,一口气跑到瓜田里挑了一个最大最圆的西瓜。它抱着西瓜一步步的往回走,走到半路,它就大汗淋漓,它恨不得现在就把西瓜吃掉,想着就坐在了路边的树荫下,开始吃西瓜了。

  小猪吃的狼吞虎咽,连西瓜籽都不想吐,但是它吃一块西瓜扔一块西瓜皮,满嘴都是西瓜汁。它后面的西瓜皮都快堆成小山了,它都不知道。吃完了,它舔舔嘴唇,打了个饱嗝,一股浓浓的西瓜味从它嘴里飘了出来,它揉揉自己圆滚滚的肚子,打了个哈欠,睡着了。

  小羊哼着歌蹦蹦跳跳从旁边路过,它踩到一块西瓜皮,接着它又踩到了一块西瓜皮,它就像溜冰一样,向前滑去。只听“哎呀”一声,小羊一头撞在了树干上,头上撞出了一个又大又红的包。小羊的叫声把小猪惊醒了,它想去扶小羊,自己也被西瓜皮滑倒了,把屁股摔得红彤彤的。

  小猪从地上爬起来叫道:“这是谁扔的西瓜皮?”它低头一看,这才发现这是自己扔的西瓜皮。小羊说:“我们一起把西瓜皮全扔进垃圾桶吧,这样就不会有人再被西瓜皮滑倒了。”小猪难为情地点了点头,把西瓜皮肩完了之后,地面又重新变成干干净净的了。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好像也在给它们点赞。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4

  有一天,猪八戒看到了一片西瓜地。

  于是,它到西瓜地里伸手摘了一个大西瓜,把大西瓜切成了5份,然后就躺在石头地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一直吃到肚子鼓鼓的才停下来。

  这时,那片西瓜地的主人来了,西瓜地的主人看看地上吃剩的西瓜皮,再看看肚子鼓的像个大皮球似的猪八戒,对猪八戒破口大骂道:“你为什么要偷吃我的大西瓜!”猪八戒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偷吃您的西瓜,请您原谅我吧!”西瓜地的主人说:“那好吧!我原谅你,不过再也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它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小朋友们,我们可不要学猪八戒哦!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5

  夏天的中午,烈日炎炎。小猪跑完步,热得直冒汗。它回到家,急匆匆地打开冰箱,拿出冰西瓜,跑到院子里津津有味地吃着冰西瓜。

  小猪只顾着吃西瓜,却不知道自己把西瓜皮扔得遍地都是。这时,小羊来小猪家做客,一不留神踩在瓜皮上,“扑通”一声,滑倒了。小猪看见小羊滑倒了,想拉起小羊,可他自己也滑倒了。小猪对小羊说:“对不起,我不该乱扔西瓜皮。”小羊说:“没关系,我们一起把这些西瓜皮扔到垃圾桶里吧。”

  过了一会儿,小猪和小羊看着干干净净的地面,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6

  有一天,森林里要举行“吃西瓜比赛”。小猪想要参加这个比赛,它迫不及待地去报了名。

  终于等到那一天了,小猪早早地到了赛场,等待比赛的开始。等小动物们都准备好了,只听小猴子一声令下,动物们就吃起西瓜来,小猪吃的最快了,不一会儿,小猪就吃完了所有的西瓜,它可是吃西瓜高手哦!它擦了擦嘴巴,看着别的小动物们吃,又过了一会儿,小猴子又吹了一声口哨,比赛结束了。小猴子看了一下比赛场地的情况,最后,宣布小猪获胜。

  小猪拿着奖牌高兴极了。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7

  一个炎热的夏日,火红火红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大地变成了一个滚烫滚烫的大火炉。

  小猪感到热极了,他冲出家门,去西瓜地里摘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他想跟小山羊一起分享,便抱着西瓜往小山羊家走去。

  走着走着,他渴极了,嘴里像着了火,就在半路上吃起了西瓜,心想:我只吃一点点,剩下的再跟小山羊一起吃。小猪一边吃,一边舔着西瓜汁,吃完一片,扔一片。不一会儿,地上到处都是西瓜皮。这时,小山羊走过来了,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上,滑倒了。小猪看见了,赶忙过去扶他,却也被自己扔的西瓜皮滑倒了。小山羊跟小猪说:“小猪,不能乱扔西瓜皮。”

  小猪听了,难为情地和小山羊一起把西瓜皮扔进了垃圾桶里。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8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小猪正拿着冰箱冰冻的大西瓜,坐在门口的地上狼吞虎咽地吃着。小猪一边吃着冰凉的西瓜一边随手把西瓜皮一扔,不一会儿西瓜皮就被扔的满地都是。正在这时,来找小猪玩的小羊没注意到地上有一堆西瓜皮,就摔了一跤。小猪想去扶小羊,连忙跑过去,结果也摔了一跤。小羊对小猪说:“下次别再乱扔西瓜皮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小猪很惭愧,最后小羊和小猪把西瓜皮扔进了附近的垃圾箱。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 篇9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小猪“张小肥”出去买瓜吃,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张小肥买完西瓜就坐在大树底下,开始吃西瓜。

  张小肥拿了一块锋利的石头,“咔——嚓——嚓”,没过一会儿西瓜就被砸开了。张小肥立刻抱起一片西瓜一顿乱啃,只见它吃完一片就把瓜皮随手一扔。就这样,张小肥边吃边扔,不一会儿西瓜只剩下一片了,再看它旁边的西瓜皮,都堆成了一座“西瓜小山”,可它懒得捡。

  这时一只小羊走来了,它叫“杨绵绵”。杨绵绵看到满地的西瓜皮,刚想捡起来,可是因为西瓜皮太多了,它的脚就像抹了油一般,直接摔了一个屁股墩儿。

  张小肥看见这场景,脸都红了,赶紧上去扶杨绵绵,可张小肥跟杨绵绵一样,脚上就像装上了滑轮一样,一眨眼就摔了一个底朝天。

  它们爬起来,张小肥跟杨绵绵道了歉后,杨绵绵说:“我们把这些垃圾捡起来,放入厨余垃圾里去,要不然会有更多的动物摔跤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垃圾不能随便乱扔,还要分类放,要不然会造成污染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小猪吃西瓜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