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猴子的作文
日期:2022-06-19 01:08:12 来源:网络 阅读:

有关猴子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猴子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1

  今天的天气真好,不热也不晒,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二姨一家人去伶仃岛自然保护区玩。同去的有一百多人,我们租了两条大船,向伶仃岛进发。

  坐在船上,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碧绿的海水波光粼粼,凉爽的海风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到了伶仃岛,一想到马上能看到猴子,我和表弟就高兴的手舞足蹈。我们迫不及待地向山上走去,走到半山腰,我看到了一只小猴子,我扔了一块巧克力给它,它以为我扔石头,害怕地逃走了。我猜它可能上猴山去报信说:伙伴们,有一群人给我们送食物来了,快点儿下去吧!又走了一会儿,果然来了三只猴子,它们长着一身棕色的毛,一张红扑扑的脸,像喝醉酒似的,脸上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活泼极了。于是,我拿了一包红泥花生,一颗一颗地扔给它们吃,突然,一只猴子跳起来,从我手里抢走了花生,我害怕得立刻松开手,花生一下子掉在地上,爸爸小心翼翼地把花生捡起来。我们继续往前走,哇!不出我所料,前面有几十只猴子,有的在树上荡秋千,有的在地上跳来跳去,还有的在吃东西。看着这么多猴子,我有点儿害怕,爸爸拉着我的手,我勇敢地走了过去,把剩下的花生全都给了猴子。同行的人还给猴子吃苹果、香蕉和瓜子。最有意思的是:猴子能像人一样,把花生皮扒掉,吃里面的花生,还吃得津津有味哩!

  太阳下山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伶仃岛,船向蛇口码头的方向驶去。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2

  河北省廊坊市廊坊市万庄石油综一小学一年一班喻世杰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动物园游玩。

  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啊,有威武的狮子,有凶猛的老虎,还有可爱的大熊猫。最好玩儿的要数猴山上的猴子了。

  我们来到了猴山。啊,猴子可真多啊!满山的猴子,有的在吃桃子,有的在打闹,还有在荡秋千。最有趣的是那只小猴子。它向游客要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跑到了山顶上,坐在一快大石头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它一边吃,一边向四周张望,生怕别人抢它的桃子。你看吃得多香呀!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可爱,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动物。

  指导教师:姚会敏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3

  大家好,我叫悟空,是一只猿猴,属于猴类家族的一员。

  我们猴类家族的种类有很多,有小巧的猕猴,有高大的狒狒,还有漂亮的金丝猴……。

  我们猿猴长了一身黑色的长毛,炯然的大眼睛嵌在了我们黑黑的脑袋上,我们稍微有些胖,但体格强壮,一般有120千克那么重。我们的身高大约有2米左右,现在最大的猿猴已经有了3米!差不多等于一层楼那么高。但和老祖宗相比,差得太远了。咱们老祖宗那时有8米,比两只大猩猩加起来还要高一个头。所以从任何角度来看,我们都是凶猛的,但是那只是我们生气的时候的样子,其实在平常生活中,我们蛮温柔的。

  我们喜欢居住在美国的热带,那儿有我们喜欢的大树和香蕉。我们的窝通常搭在树上,并且搭三四个,因为可以有力地防止有人来抓我们。每天我们都会在窝里观察敌人,一旦敌人来了,我们会假装弃窝,在森林里逃窜,等到敌人追到一个我们早就设好的陷阱里,他就找不着路了,我们也顺路回了另一个家。我们是不是很聪明?但还是有一些同伴,因为好奇心太强,结果被捕了!

  这就是我们猿猴,是不是很可爱?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4

  我是猴子亮亮。

  我的样子很可爱。屁股红红的,尾巴长长的,头上长了一对圆耳朵,毛茸茸的身子,还有一对黑黑的眼睛,我很聪明,爱挠痒痒。所以人们都喜欢我。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5

  我喜欢的动物中,猴子最有趣。

  从电视上得知猴子也有它们自己有趣的语言后,一次,我来到生态园,向一只母猴学起猴语的问候来。我向它叫了第一声“咿”,母猴朝它的儿子看了看;我叫了第二声“哈”,母猴向它丈夫瞧了瞧;我不灰心,叫了第三声“咿”,这时母猴终于面向我,并抓了抓胸脯,向我表示友好,我也使用同样的动作表达我的问候。就这样,我第一次与猴子交谈成功!

  猴子不仅语言有趣,还处在父系社会呢!

  一位阿姨向母猴投去一根薯条,母猴从笼子里伸出手就轻而易举地拿到了。可是薯条还没送到嘴里,一只又大又凶的公猴高傲地踏着方步不紧不慢地走过来,像猴群里的最高首领。母猴见了,急忙丢下食物,顺着笼子落荒而逃。那只公猴不慌不忙地把食物捡起来尝了一下便扔了,真是被它的傲气给惯坏了。但它并不作罢,又继续踏着方步到别处“扫荡”了。

  你看,猴子有趣不?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6

  这猴子,是我一个远方的朋友,以前寄给我的。由于它调皮,我们把它关到了笼子里。一到家就爬上了我们家的车,我一看这姿态,想到:好一个调皮的动物。

  猴子的调皮,更表现在它的玩耍,步态和吃相中。

  猴子的玩耍,想一想就让人心烦。它以前的主人告诉我:猴子的智商很高,很容易训练。但是它一玩嗨了,你可就不回来了。的确是这样,从这棵树爬到另一棵树。动作可灵敏的很呐!看来它以前就这样玩儿。还有的时候,它坐在树上休息,瞅向院子里的我,冲我挤眉弄眼的。好像在向我挑衅一样。我气的直接冲到树底下,可我不会爬树呀!而它呢,更狂妄自大了,两棵树来回跳,还冲我吐舌头。我一个人在树底下生闷气。

  猴子的步态,更是……搞笑了。两手像大力士一样举起来,两腿岔开,真是一个活生生的沙雕啊!有时候,驮着个腰,弯着个背,两手一背。真有点儿像一个老头儿老太太一样。还有的时候,还爱模仿人们走路。那一挺,还真像个人。如果把毛剃了,脸整一个容,把尾巴去掉,穿上衣服,你还看不出来呢!

  猴子吃饭,常常使我们发笑。它们一般最爱吃的是花生,两手一挤。扒下花生皮,直接往嘴里面倒,那技术也是没谁了。比人类吃的还溜呢!

  猴子吃饭的时候,总是喜欢护食。什么是护食?就是在吃饭的时候,不让别人看,不让别人碰。我一给它饭,它就飞速抢过去,背过身去吃,生怕别人来抢走他的食物。我一伸手过去,它就和我急眼。我只是想给它一盆水好好洗洗它那脏兮兮的大花脸,都快成花猫了。这一块儿,那一块儿。我敢保证,没有谁比它更脏了。可他非不听,非要和我杠,非要和我横,真是架子十足!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7

  看见动物园的猴子

  我简直挪不动脚步

  小猴子的机灵

  让我十分羡慕

  我真盼望自己

  也变成一只猴子

  爬上一棵桃树

  伸出手去,摘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

  放进嘴里

  桃汁甜滋滋地流到心底

  也不会吃难吃的米饭

  也不用听妈妈的唠叨

  如果我是一只猴子

  免去了默写生字

  也不用再考试

  更不用因为分数而苦恼

  对,和妈妈商量一下

  让我也变成一只猴子

  整天为妈妈们挠痒痒

  为她找虱子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8

  猴子是我见过最好玩的动物,它常从这棵树跳到那一棵树。猴子有两只大大的眼睛和小小的耳朵,还有大大的嘴巴和长长的细尾巴。

  有一次,我和我的妈妈、爸爸开车去参观杭州野生动物园,我先去看了猴子,这猴子很有趣,一会儿给我表演一个老爷爷的动作,一会儿把另外的猴子叫过来给我们表演了一个海底捞月的动作。哈哈,有趣的表演完了,当时有很多人扔东西给猴子当奖励吃,我也扔了一只香蕉给猴子作奖励。看,猴子正在狼吞虎咽地吃东西呢!

  好玩吧!猴子就是那么有趣!那么好玩!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9

  这是一只可爱的小猴子。

  我们一看到它,就会发现那水葡萄似的大眼睛,似乎在向我们诉说着什么。那水汪汪的眼睛,真像是用黑宝石做出来的。当它一看见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时,小猴就会用它的大眼睛仔细地搜索着每一个角落,好似有一个人在抢它的食物时,它就会拼命保护食物。还有可能会对抢食者说:“你敢抢俺的食物!杀无赦!”它的鼻子很扁,好像被人揍过似的。边上还有些大大的皱纹,这我不经要问了:“小猴啊小猴,皱纹都是要经过人生坎坷而得到的,你小小年纪为什么有那么多皱纹呢?难道你很有学问吗?”

  小猴更可爱的地方还体现在它的毛色上。它的毛色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显得金黄。你瞧,它正用它那金黄的毛在向我们跳舞嘿。它那淘气劲儿搞得我们哈哈大笑。突然,那只小猴一下子愣住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这只小猴刚刚还在不管不顾地吃东西时,冷不防,被另一只小猴子抢走了。等它反应过来,那只猴子早就已经逃离了“作案现场”。那只小猴发现了之后,就哭了起来,妈妈听到了它的哭声,一下子就赶来了。它抱着孩子,似乎在说:“好孩子,别哭。”我看它那么可怜,就给了它一个苹果。那只小猴一看到,便拿过苹果开始狂吃。它的嘴巴一张一张,似乎在说“好吃!”

  正在我们要走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一只猴子在猴山上“狂叫”,好像在说:“再见,老兄!希望你们下次再来。”

  有关猴子的作文 篇10

  天,一只老猴子带四只小猴子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小河边玩耍。青青的小草,鲜嫩的花朵,多美呀!小猴们一边快乐地玩耍,一边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正当小猴子们玩得开心的时候,突然老猴看到了河对岸上有一棵茂盛的桃树。老猴子对小猴们喊了一声:“孩子们,你们看呀,对岸有一棵大桃树。”小猴们向对岸望去,果真有一棵桃树,树上的桃子又红又大又水灵。小猴们馋得口水都流了下来,恨不得马上去河对岸吃桃子去。

  于是,小猴们争先恐后地冲向只能容一只猴子通过的独木桥。小猴淘淘和皮皮都想先过桥,结果,它们打了起来。淘淘趁皮皮不注意,“嗵”地踢了皮皮一脚,结果皮皮险些掉进河里。在这危机时刻,小猴胖胖一把抓住了皮皮的尾巴,皮皮才没掉进河里。

  老猴子目睹了这一切,连忙摆了摆手说:

  “不行,不行,这样做太危险了!”

  “那可怎么办呀?”小猴们急切地说。

  “如果像皮皮和淘淘那样争,没有秩序地过桥,大家都可能掉到河里,不如咱们有秩序地走过桥去。”老猴子说。

  “好,就听你的。”小猴们异口同声地说。

  于是,小猴儿们按老猴子说的那样,自动站成一排,一个接一个地走过了独木桥,来到了对岸。

  一上岸,小猴们飞快地爬上了桃树,摘下了可口的桃子,高兴地吃着。老猴子也来到了对岸,看到了小猴子们的快乐劲儿,欣慰地笑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猴子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