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着我班全体同学兴高采烈地去“五小”实践中心开展活动。
我一走到那里,仿佛闻到一阵阵油墨的香味。老师先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历史知识:如我国是四大文明古国,我国的四大发明等,也了解了我国的许多名人轶事。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接着我们来到了D区七彩童年,开展以“灯”为主题的实践活动。通过活动我们了解了很多:灯的发展分为前电力时代和后电力时代,灯是因为“火”而得到发展,灯具的出现是在战国时期,那时结构比较完善,造型也很优美,到秦朝时灯具极其华丽,一直到近代灯的发展才进入了后电力时代。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了科学家真是太伟大了,是他们让我们的世界充满了光明。我以后也一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长大成为他们那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