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可怜的我作文10篇
日期:2022-06-10 01:27:03 来源:网络 阅读:

可怜的我作文10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可怜的我作文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可怜的我作文10篇

  嗨,我就是那个曾经美丽可爱的地球。可是我养育的人类却使得我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树木覆盖面积太小,土地沙漠化,你因此得了皮炎;江河被污染,鱼虾全部死掉了,这使我血管阻塞;臭氧层破了一个大洞,汽车尾气大量排放,这让我变得脏兮兮的,浑身长了很多水泡……

  银河纪2127年,一架小型航天器进入了我的视线。从航天器上走下来一个马座Y星球的人,他显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欢迎你,外星生物,这里一百年没有外星人来了。”我说,“我叫地球,我辛苦地让一种生物——人类在这里不断繁衍下去,可他们却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把我变得破烂不堪,希望你做一个见证。”

  “这……”外星人迟疑了一下,接着说,“您能告诉我详细的情况吗?”

  “我来说”,月球走了过来。“我是地球的卫星,45亿年来一直见证着这些。从寒武纪、奥陶纪到志留纪、泥盆纪,最后一直有了人类,我常为地球的这么多孩子高兴。可是到了银河历1800年以后,人类就开始乱砍乱伐,地球上的很多树都被砍伐了。再后来人类有了和航天器,竟然把太空垃圾扔到了我身上,唉……”

  外星来客很惊讶,他郑重地说:“放心吧,这段历史不会被埋没的。”

  我说:“谢谢你了。”

  月亮叹口气:“人类呀,难道你们真想等地球毁灭的那天才知道错吗?”

  唉,可怜的我呀……

  篇二:可怜的我作文10篇

  别看我天天很快乐的样子,其实我也很可怜的。

  自从有了妹妹以后,妈妈给我的爱就少了很多。没有妹妹的时候,妈妈会常常抱着我,还跟我一起玩,到楼下花园里散步……可有了妹妹,妈妈就整天抱着妹妹了,睡觉的时候都只陪妹妹,不陪我,有时还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独自带妹妹下楼玩。

  上四年级后,作业太多了,压力山大。一二年级的时候,作业少一些,可四年级就不同了,作业多得可以堆一座小山,我常常做到10点钟还没做完,9点半能睡觉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作业太多的原因,早上会很迟起床,但老师要求每天早上8点钟到校,又不得不早点起床。上课的时候我还常常打哈欠。

  如今,我很少看电视了。现在因为补习班太多,作业太多,很少有时间安心看电视。在以前,每天都能看到几集电视剧,而现在,能看到一眼电视就已经很不错了,通常一个月看不了几回电视,只有妈妈心情好的时候我才有机会。

  哎,我觉得自己挺可怜的,妈妈爱少了一半,作业太多,电视也没得看。

  篇三:可怜的我作文10篇

  我的作业没写完,累了,想睡,妈妈却说:“不行!你今天写完作业才能睡觉。”

  过来一会儿,我终于写完了作业,给妈妈看,妈妈看完了,却说:“这么多错的,你订正完才能睡觉!”那时候我已经有一点眼泪了,我订正完了又给妈妈看,妈妈看完说:“还是有错题,快去订正。”我怎么这么可怜,妈妈对我好狠呀!

  过来一会儿,我看了一下时间,那时候已经12点多了,我已经累垮了,我跟妈妈说:“我能不能先去睡觉呀?”妈妈说:“要订正完才能睡觉。”我无奈地跟妈妈说:“我不会。”妈妈听了才过来教我了。

  我再看了一下时间,那时候已经凌晨了,我又问妈妈:“我能不能先去睡呀?”妈妈却发了狠话说:“我说了你要先订正完再睡觉。”

  到了凌晨一点钟,我才得到允许去睡觉,我快要“死”了!作为一个作业多的小学生,我真可怜呀!

  篇四:可怜的我作文10篇

  可怜的我

  河南省鹤壁市第九小学六、二班张珊 2004年5月27日星期四阴雨

  这个学期对我来说是很无情的,因为我整个学期都很忙,刚开学时,有三个比赛等着我。五月份把这三个比赛彻底搞完了,美术老师又“命令”我必须画一幅画,“是关于‘六、一’方面的,下个星期五交。”也就是说,从那个星期六开始的后面整整一个星期里,我都在忙我的画。上个星期五我总算按时完成了画,把画和钱一同交给老师以后我以为我没有事情了。可星期一就接到石老师的电话,说这个星期六有一个文艺会演,其中有我们的节目——现场书法表演,参加的人有我。从今天起,晚上七点到八点半钟,进行免费辅导,这个星期六就彩排了。从此以后,我就又开始了一段巅七倒八的生活,为了不使晚上到十二点才能睡,日记只能提到中午写。

  哎,可怜的我呀!谁愿意帮帮我呀。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每天晚上要弯着腰站半个小时(老师说现场写肯定是站着),然而这桌子对我来说实在有点低,我只好像只大虾似的弯下要去,不到一会儿时间,我就累的腰酸腿疼,幸亏我平时练就了悬肘写毛笔字的本领,要不然,我伏在桌子上,感觉才不舒服哩。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苦训练,我总算能抬起腰来休息一会儿了,练毛笔字的感受可不舒服呀。不论干什么事,“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篇五:可怜的我作文10篇

  我这个成绩还可以、长相还可以,也不怎么犯错的人,终于有了让人“怜悯”的时候。

  星期三的活动课,顾老师神不知鬼不觉的冒了出来,叫我们上去,说英语和数学成绩出来了。我差点惊叫起来:怎么那么快啊!有没有搞错?算了,接受事实吧……

  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去,刚坐到位置上,就听见苏琳佳叫道:“怎么那么快就批完了啊?”“那你想什么时候批完啊?”我没好意的朝他翻着白眼。“至少得再过两个星期啊!”“以你的记性,是不是想先忘了再说?”“是啊!”我晕!

  这时,林老师走了进来:“这次考试不怎么样,希望下次努力!平均分:90.5分,5班96.5分!看看5班,比你们高了6分呢!好了,下面报分数:……李玥曈,90分,……”我沮丧的拿下试卷,心里反反复复的想啊想,想啊想,不是想别的,就在想:我怎么考的那么差?

  接下来,褚老师进来了:“我们班平均分:91分,5班……反正比你们高。”又是5班!我估计现在所有人都恨死了5班。唉,没办法……

  晚上,老妈对我加以实施“惩罚策略”,那就是——每天写两张试卷!咳,可怜的我啊……

  篇六:可怜的我作文10篇

  我可怜是因为我有一个妹妹,她从小时候起就没有一天不欺负我的。

  我在吃晚饭,妹妹突然站在我后面,重重地拍了四五下,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紧接着我的头皮感到一阵痛,我一看,天哪,我的头发!我发出了“求救信号”,过了一会儿,在大人的解救下我的头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我想躺在按摩椅上休息一会儿,却没想到妹妹会坐到我的身上。妹妹在我的身上蹦啊跳啊,幸好及时被大人制止了,不然我就要到生命的尽头了。

  这就是可怜的我,你们或许不会相信我说的,但我妹妹确实这么过分。

  篇七:可怜的我作文10篇

  为什么说我可怜呢?因为我有了一个小妹妹,大家肯定会问,有个妹妹不是挺好的吗?我以前也觉得有个妹妹很好,可是现在我发现,有时爸爸妈妈会更偏向妹妹。

  比如,以前一回家他们就会先和我打招呼,可现在妈妈一到家就会找到妹妹,然后亲切地说:“彤彤,妈妈回来啦!”压根都不理我。我就坐在书桌旁呆呆地看着,因为我在妈妈回来时都在写作业,当我清醒过来时,大叫一声妈妈,她才跟我打招呼。有时我问她为什么不先跟我打招呼,她就说这是在教妹妹,所以才先跟妹妹打招呼,虽然我每次都说好吧,但我感觉她在找理由!

  自从妹妹这个小鬼出生后,爸爸妈妈就开始让我一个人去上一些较近的补习班,有一次我一个人去参加一个颁奖典礼,颁好奖都晚上8点多了,妈妈还让我一个人回家,其实那时妹妹都睡了,他们也不来接我,有时就是把妹妹当做一个理由吧!

  妹妹出生了,我的书和作业本也“不舒服”,总要被妹妹这儿撕个角,那儿折一下,真是无奈啊!

  妹妹一出生,我就变成了一个可怜的小人儿,爸爸妈妈都偏心了。有时妹妹也会逗我开心,陪我玩,我也很喜欢她,要是爸爸妈妈不那么偏心就更好了!

  篇八:可怜的我作文10篇

  我提前发育了,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脂肪太多了,要少吃肉,一次顶多也只能吃一到两块牛肉……医生又说我要多吃西兰花、蔬菜、茄子、鸡蛋、山药、牛奶、葡萄、石榴和柚子等等,总之只能吃颜色深的水果蔬菜之类的。我可受不了,都不吃肉,我会缺营养的,没有力气,再说,这些蔬菜都是我不爱吃的东西,但是我妈却说:“你营养好的很,不用担心营养不良!”

  还有,除了饮食方面要注意,运动方面也要注意。医生说,每天跳绳一定要跳到一千五百个(最好超过),不然,可能会连1米六都长不到!我听了吓一跳,可是,这谁都知道跳绳是我的天敌!但是,我为了长高,又能怎么么办呢?再说,跳完了又不能吃棒冰解解暑,那你还让我怎么活啊!

  最重要的是,这个“毛病”非常麻烦,定期还要复查,就等于三天两头往医院跑,别人以为我犯了多么重的病呢!每次去复查的时候,都要验血,身上被扎好几个血孔,我还真有点儿怀疑,是我血太多了,还是血快被抽光了呢?

  而且,我还要吃各种各样克制发育的药,比如,维生素d啊,钙片啊,等等……

  哎!听说,这个毛病要一年才可以治好,这一年里我就要苦喽。

  篇九:可怜的我作文10篇

  我非常可怜,说起来眼泪就会下来。

  我二年级被车子撞过,我记得那个时候是晚上,外婆开着电瓶车接我回家,忽然,一辆出租车开来,把我撞飞了,我的腿骨折了。我前后做了两次手术,第一次医生固定了我的骨折,第二次医生把固定用的钢钉拔了出来,两次手术都惊心动魄。现在看来,我脚上的疤是褪不掉了。

  我非常可怜,因为我的作业多得不得了,每天不光要完成学校里的作业,还要写我在外面学习的作业,有时候要去上课的那一天,几乎作业都要熬到很晚才能写完。有一天,我到凌晨1点多了才睡觉,你说我惨不惨?

  我非常的可怜,因为我非常的惨,要是有谁能懂我,那该多好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可怜的我作文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