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日期:2022-06-09 02:28:11 来源:网络 阅读: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篇1

  我的家乡,虽没有上海繁华的海港,也没有九寨沟壮阔的瀑布,更没有黄山峭壁千仞,拔地擎天的雄伟景象。它仅仅是一个小城市,一个普普通通的城市,但我却深深地爱着这片热土。

  廊坊,它像一棵闪亮的明珠,镶嵌在京津走廊上,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在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巨变的同时,廊坊也在迅速的发展着。

  那一座座豪华别墅,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可谁又会想到那些地方以前是荒芜的庄稼地,是破烂的平房呢?还记得那条横贯廊坊东西的臭水沟吗?宛如一条泥鳅盘踞在街道上,使行人恨之入骨却又欲罢不能。可它现在却变成了全国最长的商业步行街。大型的商场超市其中,各式各样的服饰应有尽有、琳琅满目。而且自然资源丰富,有平坦肥沃的土地,四季分明的气候,类型多样的植被,蕴藏丰富的矿产。良好的自然条件,为廊坊经济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温暖的季节气候,四季分明。春季干旱多风沙,夏季炎热多雨,秋季秋高气爽,冬季寒冷干燥,更是成为了廊坊迅速发展旅游业的极好条件。这个不起眼的城市,在经过了二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展现着自己的独特魅力。

  其实,除了廊坊发展速度惊人外,真正让我留恋的,则是他给予我心底的温暖。每每出去旅游,看着秀丽的大好河山,心中却想着自己的家乡,想着家乡的种种。当自己真正离开了家乡,思念之情更是化作了一条条藤蔓,缠绕在我的心头,尤其当我的记忆穿梭于家乡与城市之间时,那思念的痛更为强烈,也是一种触及心灵的感叹。开始回忆起家乡,那里的回忆:纯洁、宁静,无忧无虑。那段美好从来不曾消逝,反而随着时光的流逝越发深刻。离别久了,才懂得珍惜。悔恨当初的自己,不知珍惜。这份恨则渐渐化作了对故乡的热恋。

  我之所以热恋那里,是因为那里给了我生命,伴着我成长。那里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洒下了我太多太多的泪水汗水,以及欢声笑语,那里充满了温暖,充满了关怀,充满了阳光,充满了欢笑。在那里,如同置身在一个大家庭,处处充满温馨。

  我爱廊坊,不因它的繁荣,只因它是我生长的地方;我爱廊坊,不因他的风景,只因它伴我成长;我爱廊坊,不因它的资源,只因他是我的家乡。

  廊坊,这个美丽的城市,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面,温暖而充实;廊坊,这个美丽的城市,就像一个风度翩翩的诗人,谱写了东方文明,优雅而华丽;廊坊,这个美丽的城市,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开出了最美的花朵,美丽而芳香。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篇2

  廊坊的变化

  我美丽的家乡——廊坊,它像一棵闪亮的明珠,镶嵌在京津走廊上。新华广场、康乐花园、蓝水湾、城市旺点、阿尔卡迪亚、华夏花园等住宅小区拔地而起,可谁又会想到那些地方以前是庄稼地、是平房呢?

  在城市的街道两旁,有许许多多的休闲娱乐场所,如世纪广场、时代广场、文化艺术中心等许多大大小小广场。

  爱民东道、广阳道、金光道、新开路、外环路等一条条现代化的道路的建成,使廊坊市市民的出行更加方便了。人民的生活也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变的更加丰富多彩了,文学、艺术等各种学习班应有尽有,谁都可以去学他们自己喜欢的东西。

  大家还记得那条横贯廊坊东西的臭水沟吗?也可以说是廊坊的“龙须沟”,可它现在以变成了全国最长的商业步行街。从第一大街到第五大街全长为3.2公里,从东往西有新东方建材城、金龙家具城、宏昌电子城、国美电器城和京客隆等许多商场超市坐落其中。

  廊坊在这几年里发生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全市的男女老少都知道以前的廊坊是什么样子,现在的廊坊又是什么样子,那就让我们再加把劲把这座城市建造成一个科学很发达的城市吧!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篇3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去了欢乐谷,那天正好是万圣节。

  那里人山人海,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具,有的牙齿长长的,有的头发全白了,还有的莲花花的。

  我们先去了一个小鬼屋,进去以后的每块黑布上都写着前面的项目;我看见前面有一个木乃伊在跳觉得很恐怖,吓得我闭上了眼睛。我很害怕,但还在笑那些鬼长得难看。有一块布没有写字,我们走了进去,一只手伸了过来,一看是一个人,还好走到头了。

  我们走着走看见一个花脸的人,手里那着一把刀,我一看就知道那是假的;我就对着他做鬼脸,他手上拿着一只手,我一看见叫着退了好几步。

  我们又到了一条街的分支处有一个卖肉的,现在我可不紧张了,还开玩笑地问:“老板,多少钱一斤?”……

  我们看到了一个医生,我走近一看,她脸上有四条血,她手中拿着洋娃娃到处吓人。

  今天我很高心,还提高了胆子,一天也过得太快了呀!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篇4

  今天学校举办了七年级的秋游活动,我们来到了大型游乐场-------欢乐谷。

  天地双雄

  天地双雄是园区里最刺激的项目之一,有两台机器。我们到到这里时,还有很多人排队。大约等了40来分钟,才进去体验了。号称全球重力穿梭机之王,确实名不虚传,在三米处停留几秒,瞬间把你送上几百米高空,然后继续停留几秒。突然给予一个向下的加速度,瞬间落到三米高处。上升时,心里紧紧的,突然加速下落时,严重失重,感觉自己就在飞一样,屁股和椅子之间已经没有作用力的说,所谓的重力穿梭机啊。虽然所有人都在害怕的尖叫,但是停留在高处时眺望风景,的确很美,而且心旷神怡。

  飓风飞椅

  排队进园后发现已经有不少项目排了很长的队,这个项目玩的人虽然很多,但一次玩的人也很多,所以大概排了两轮就到我们了。旋转速度不快,倾斜角度也不大,但坐在上面风吹着很舒服,张开手臂就感觉到在飞翔。项目结束时,工作人员竟说这是园区内最温和的项目。

  激流勇进

  因为天气有点冷,而且小船冲下的时候溅起的浪花很大,小船上的游客个个都湿透了,所以我们怕生病没有去体验。而是站在桥上的玻璃后,感受小船冲下的一瞬间溅起的浪花冲击桥上玻璃时的感受,和听到游客尖叫的声音,看到他们被水淋到浑身透湿的狼狈样子,有一种别样的感觉,我想我如果坐上去,一定比他们还要狼狈吧!

  打码头

  最后,我们观赏了一场话剧,讲述的是三四十年代,在码头发生的各个社会阶层反对压迫,反对侵略的爱国故事,场面惟妙惟肖,令人叫绝,别具一格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看完了都忘记了鼓掌。

  还有好多东西都没有时间去体验,下次我还想去。

  ——殷荃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篇5

  今天,学校组织了我们去秋游,秋游的地点定在“欢乐谷”,这使我们每个人都很兴奋。我带着兴奋又忐忑的心情体验着一个个项目,有“谷木游龙”“极速飓风”“大摆锤”……最让我感到兴奋和开心的是游玩“完美风暴”。

  “完美风暴”的旁边是一大片水,人在上面倒过来想要掉下去一样。我在排队等待的过程中看着前面的人上去,特别当机器在倒过来的时候,只听见一片大声的尖叫,不免打了个寒颤,心里非常害怕,替上面的人担心会不会掉下去?会不会安全带没系好,会不会玩到一半松开了?……一个个可怕的念头在我的脑海中一一浮现。看着身边同学们一个个都上去了,我心里默念:不会发生掉下去的事的,不怕,不怕。我又有些激动,因为看起来很好玩。

  终于轮到我了,我被旁边的同学拉着,坐在第二排的座位上,紧张极了,握紧扶手,带着一点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不知道会怎样,会发生什么事。我在座位上,还没开始,心就开始“嘣嘣”乱跳。

  “嘀——”伴着铃声,游戏开始了,我害怕的闭上眼睛。先像荡秋千似的转了圈,我的恐惧随着转圈稍微消失了一点,心想着并不怎么可怕呀。突然,在我遂不及防的时候翻了个身,都面朝下了,大家都开始尖叫起来,自己好像要掉下去了,但怎么也掉不下去,我在心里默念:“掉不下去的,掉不下去的”,我的恐惧又减少了几分。

  我们又这样慢慢地转了几圈,停下来了。我以为已经结束了,睁开眼睛一看,天啊!我们竟倒挂在半空中,顿时惊叫声,惊呼声,惊叹声响成一片。下面都是碧绿的水,连一片陆地都看不见。我惊恐地再次闭上眼睛,急促的呼吸,心似乎要跳出来了。渐渐地,我慢慢适应着在半空中的感觉,慢慢平复着自己的紧张心情,鼓足勇气缓缓睁开眼睛,现在能看见欢乐谷的景色了,不单看到水,还能清晰地听到谷木游龙那儿的大喊大叫声,还有游客们开心的笑声……

  我已经不再害怕了,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缓缓地落到了地面上,我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和大家一样望了一眼完美风暴,但这仅仅是一秒,还有更多的项目在等着我们……

  这次在欢乐谷玩的真是尽兴,期待下次能再去一次!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篇6

  十二月二日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欢乐谷。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游戏,有“金矿镇漂流”、“雪山飞龙”、“矿山车”……

  我和妈妈先去了“金矿镇漂流”。那里卖雨衣,因为喷水的时候会把全身弄湿,所以要卖雨衣,以防水喷到身上。我和妈妈去的时候买了两件雨衣,每件雨衣五元,共十元。我和妈妈马上上了皮艇。马上就要出发了,一阵叫声传来,我感觉有十只老虎在往我这边跑过来。开始了!皮艇动起来了。突然,它把我们带到一个洞里,洞里面是上坡。出洞后,“啊!有雾水!”水喷到雨衣上。又走了一段路,“哎呀,有下坡呀!”一走到下坡,水又往我雨衣上喷。到了出口,上了陆地,“我的裤子湿了!”我惊讶地说。

  接着我们又到了“灭火队”,我和妈妈冲上去,坐上了小车,“准备,开始!”一声令下,我用力地上下快速摇动着杆子,让车子快快走,到了对面,我对准“火”口,妈妈使劲地摇,摇出水来,“火”灭了。我们开始返回,我还是用力地摇,最后得了季军。

  很晚了,我们在肯德基吃饭。我们高高兴兴地吃着汉堡、薯条和可乐,然后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篇7

  新搬来欢乐谷的兔子,想在森林盖房子,邻居知道了,都主动来帮忙。

  小马搬来许多砖块,小象搬来许多木头,猴子帮忙设计房子,天鹅帮大家唱歌打气,在邻居的帮忙下,房子很快就盖好了。

  兔子也想帮大家做点事,他看到大家都很忙,于是他邀请大家去吃晚餐,大家都吃得很饱。

  兔子笑着说:”我好喜欢住在这里。”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 篇8

  万圣节快到了,我特别喜欢万圣节。

  上个星期五,有人给我手机发了一条信息,信息说:“妹,今天去欢乐谷,今晚有活动。哥”我觉得很奇怪了,我从来没去过欢乐谷,欢乐谷每天晚上可以开业啊?有点不对劲。我回复:“今晚欢乐谷有活动?什么活动啊?”“废话这么多,今晚六点必须到欢乐谷,想知道什么活动么?到了欢乐谷看看就知道了!不去的话你还是别来了!”哥哥发信息对我说。我看了看信息,有点义愤填膺!我看还是去吧!我找找看车站牌。转了三圈,还是不认识这个鬼地方,我看手机时间,是四点半了。我问路人,“欢乐谷怎么走?”阿姨帮我找了4路车站牌子,4路可以到欢乐谷。车来了,我赶紧上车去欢乐谷。

  路上遇到了麻烦,汽车堵车了,真烦啊!我心急如焚,手机有条新信息:“妹,怎么没来啊?你是不想去了吧?活动快开始了,一会不能进了!”我回复:“我遇到了麻烦,堵车了,还有十几分钟马上到!等我!”我看时间,是五点半了!我又心急如焚起来。三十分钟过去了,被堵的车终于撤完了。到了欢乐谷,看到百度标志。我赶紧去找哥哥,看到了我哥哥、二姑父、老姨。我哥说:“来的真晚!白痴!”我瞪大眼睛,说:“哼!”我哥送我了一个可怕的面具,“哼什么哼?带上面具吧!”我吓了一大跳,我明白了!原来是万圣节!从小到大没参加过万圣节,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万圣节活动。我高兴起来,我们进了欢乐谷,晚上真好玩。没见过欢乐谷那里原来有这么大的地方,越来越好玩了。欢乐谷工作人员每个人都穿戴时髦,带上可怕的面具,吓唬游客,跟游客开各种玩笑。万圣节的场面挺有趣也挺精致!我对这玩意儿感兴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描写廊坊九天欢乐谷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