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09-12 04:5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10篇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是一本由30.00元著作,82出版图书,本书定价:2012-5,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一):别说有的问题还真有点难度

  别说有的问题还真有点难度,我都感觉像幼儿版本公务员考试呀,形式活泼,有些题目我也得想想呢。可是孩子居然能回答出来,不得不佩服一下。贴纸的设计很符合孩子的兴趣,如果贴纸还更大更鲜艳一点就更好了。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二):不错

  这本逻辑思维训练,孩子学完一本了,我把剩下的买齐了。这套书最能体现杨其铎教学特色的逻辑思维系统训练套书。4-8岁是智力开发黄金时段,在这个时期全面开发儿童大脑,将最大限度激发智力潜能储备超强学习后劲。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三):很适合宝宝

  先买了两本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中午刚收到这套书,宝宝一看到连午觉都不睡了,拿起来就叫我教她做。宝宝4岁,这本书很适合她,书里的图颜色鲜艳夺目,各种小动物憨厚可爱,很适合宝宝。对小孩子的智力开发那是没得说的。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四):逻辑思维是孩子的弱项,希望有效果

  逻辑思维是孩子的弱项,希望有效果。我把幼儿逻辑思维训练全套都习下来了,每册有教学意图解释,每题有详细操作步骤.能明白作者的教学意图,使用小贴士,教具,采取启发`探究式教学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提高学习效果。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五):很棒的书

  很棒的书,8本全买齐了,空的时候就拿来和孩子一起做游戏,跟玩儿一样,宝宝通过这套书认得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4岁多,第五册都认完了。全书分为归纳思维、推理思维、判断思维三部分,并将创造思维并入其中,共有四部分。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六):这套书理念不错

  第一册学完了,发现这套书理念不错,期待效果.

  幼儿逻辑思维训练每册有教学意图解释,每题有详细操作步骤.读者能明白作者的教学意图,使用小贴纸,教具,采取启发、探究式教学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提高学习效果!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七):我儿子很喜欢

  我儿子很喜欢 一共买了两套,自己一套,一套送给侄女了,没法,两兄妹抢着看。每册有教学意图解释,每题有详细操作步骤.读者能明白作者的教学意图,使用小贴纸,教具,采取启发、探究式教学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提高学习效果!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八):适合4岁半左右的孩子

  我家孩子快5岁了,感觉这本书有点简单,因为看了前面一位顾客评价说,最好先从4岁的开始,结果我就买了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但是买来才发现,这和我买的相类似.有点重复.不过,这书确实值得拥有.很适合4岁半左右的孩子!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九):是一些思维能力训练的好材料

  幼儿逻辑思维训练这套书的内容挺不错的,是一些思维能力训练的好材料,相信对宝宝有好处可惜另外二个价段的好象还没出版吧,希望能尽早买到,纸好,图色也好,宝宝才十五周对里面的动物图很感兴趣,指指里面的图要我们讲解给他听。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十):内容很好 很科学

  内容很好 很科学 价钱也不错 就等4岁的讲价了 苦等!网上购买好像能便宜些的吧。每册有教学意图解释,每题有详细操作步骤.读者能明白作者的教学意图,使用小贴纸,教具,采取启发、探究式教学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提高学习效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四岁-幼儿逻辑思维训练-下-全彩图贴士教具》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