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09-09 04:2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10篇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是一本由首翌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元,页数:10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一):很实用的书

  很实用的书,里面总是收集很多的漂亮作品,而且会教很多的小技巧,配图也很细致喜欢这种风格,对于在家学习,没老师指导的人来说,很值得一看,而且里面的东西都是生活上用的上的,不会说做出来就放着没用,值得推荐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二):值得看,也值得借鉴

  很想给家里的小侄子做一款合适衣服突然就被这个封面吸引了,之前也有买巧手易的书,一直觉得一般,没想到这期有了更多的新品,主题也很鲜明。忍不住买了下来,不过看了看,觉得这次买的相当得值,有很多比较喜欢的作品。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三):挺多新颖作品的一期

  49期的巧手易内容很新颖哦,特别喜欢花游恋绣洋装,漂亮的绣花,简单大方款式,虽然自己没有那个身材穿,但是真的非常喜欢,看看就觉得养眼啊。还有康乃馨爱心盒,费不少功夫弄的康乃馨很逼真,也想拥有一个。当然,其他的也都是好作品,花样厨娃单口提包,逍遥风车 单车置物袋,少女时光系列阳光花园抱枕件件都是精品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四):特别喜欢这期的巧手易

  非常喜欢这期的巧手易。巧手易里面除了作品的介绍外,每期都会有很多细节说明经验介绍,老师讲解不经意间总能学到很多制作技巧。49期光是随意浏览的作品就非常吸引人,大多数都很新颖,在其他地方没有见到过类似的,有种耳目一新感觉。就是最最普通的抱枕也做的精致无比,以前都没有留意其他人采用这种环环压线的方式做过,我特别喜欢,好想立刻仿一个。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五):实用、详细精美

  巧手易是一直很喜欢看的杂志,内容实用、教程详细、画面精美,集合了各家的手作精品,这期的卧室主题更是非常实用,几种风格可供挑选,又有我们中华民族的龙图腾,很喜欢~最爱的就是封面的抱枕,清新美好,拿到手就按照教程做了一个,摆在卧室相当的实用,阅读小屋篇的小垫子也很漂亮,拼布和贴布的融合色彩搭配和谐;书中还讲了很多制作技巧,受益匪浅,你也快来装点你的卧室吧~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六):喜欢!

  巧手易杂志,一直办的不错,拿到这一期的书还未开工呢,先是粗略看了一下这本书。大概有九十多种手工详细介绍,包涵的内容也很丰富。囊括衣食住行,从甜美小物到实用包包、从可爱娃娃蕾丝童话、从家居用品穿着衣服、无一不是巧思妙想、紧贴生活呢。这本书里,特别喜欢的是那个甜心女孩Yubi亮红小提袋、晴天多妮娃娃零钱包样子可爱,颜色也搭配得很漂亮,还有可爱的围裙,HUHU~~~

  希望下一期的杂志里面能多些服装类的教程哦!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七):指尖创造的美好家居

  《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收录了时下最流行的各种风格各种用途的手工作品,家居生活中能用的到基本上都包括在内,是本非常适合装扮家居的书哦。书中会对应用到的制作小技巧进行示范说明。而成品则是以绘图教程的方式进行作品解析介绍的很是详细,总体来说这本书适合有点拼布制作基础的人哦。如果你是新手就要花点时间学习下哈,因为书中涉及到比较多的拼和贴的技巧所以要花点时间学习哦。个人是很喜欢这本杂志哦,因为它给了我很多的制作灵感和最前沿的手作资讯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八):越来越有家的味道

  巧手易越来越有家的味道了。48期的厨房拼布让我很是喜欢,这期把阵地变为卧室,真是太好了。

  书里的阳光花园抱枕太阳光明媚了,各种颜色的花布拼凑压线,六角形的花蕊,绣上含苞待放,或是娇羞开放的小花,整个春天的感觉就来了。做这么一个漂亮的抱枕放在沙发或是床上,都是一道靓丽风景线

  还有冯琦钰老师的少女时光卧室,同色系的碎花和格子拼布制作的小物,将整个卧室都扮的甜美异常,少女婉约心事仿佛呼之欲出,令人十分神往。

  49期巧手易里经典的作品太多了,看的我都手痒痒,我要买布,我要手工。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九):一本美好的手作杂志

  可以这么总结这本书——涉猎广泛的手作杂志。书中既有各式各样的来自各地的各位手作达人的精美作品,也有手作家部落格推介,拼布聚会的转播,对于拼布界名人的访谈,甚至是围绕某一主题的拼布作品汇总等等。门类之多,让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示了杂志相对于书籍的时效性和广泛性。

  当然,本书的读者必定是手作爱好者强烈动手的欲望不言而喻,因此,书中一般都有实用的教程,以满足跃跃欲试的读者们。而这本49期的杂志,主要围绕私密的卧室打开话匣子,提出“拼布生活提案”。同时,也介绍了几个不同类别的“春”主题作品。如《春之精灵》、《蝶花飞舞》、《春之花签》、《春色迟来绿更浓》等。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十):一直钟爱着。

  巧手易是玩拼布的人必看的手工杂志,各种拼布流行前潮信息,各种美貌无敌的拼布作品,实拍的详细制作过程,一比一大小实物纸样,注定了巧手易必然会成为大家的最爱。以前出台版的时候,六七十块钱一本,每买一本都肉痛一下。现在好了,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引进了大陆版的巧手易,内容一样价格便宜太多了,于是等待每期的巧手易变成一种令人期待幸福

  49期的巧手易更加生活化,可爱的龙呆宝宝这次变身背心围裙,衬托孩子童真。郭珍燕老师的阳光花园卧室系列囊括了背心,抱枕,纸巾套,还有拼布被,各种色系碰撞出阳光四溢的味道。

  前不久绣了一幅雏菊图,一直不知道要做什么好,看到花游恋绣洋装忽然就来了灵感,将我的雏菊搭配一下做一条裙子,一定会是这个夏季衣橱里最美的一件。

  晴天多妮和腊肠狗小多多估计已经勾引到了不少的姐妹们,肉乎乎的小多妮粉嘟嘟的小脸蛋让人真想亲一口,这么漂亮的零钱包,不光大人爱,孩子一定也会非常喜欢,一定要做一个送给小侄女肯定会把她美坏了。

  书后面还介绍了拼布的种类,给爱拼布却不太了解拼布种类的我好好的补了一节课。后面老师的作品看着好复杂,膜拜,真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也能做出这么漂亮的拼布作品啊。

  仿了郭珍燕老师的阳光花园系列抱枕,第一次尝试这么多种不同花色,不同色列的布布拼接,成品效果很让人惊喜,拼布,压线,刺绣的完美结合,让夏花绽放在这个炎炎的午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卧室-最私密的拼布空间-巧手易-NO.49》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