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如题。
这两天与朋友讨论这本书的时候一般都在争论一件事。就是答题的人专不专业、权不权威、靠不靠谱。
朋友甲一直认为只要是针对某一问题的回答,至少应该是这个领域在现阶段最为准确的答案。如果在书里找不到答案,那这书也就是白做。
朋友乙认为问答的形式不重要,看起来有意思才重要,想找答案你丫不如百度百科。
万年骑墙派的我夹在中间跟他们一样西一句东一句,讨论的问题完全超脱 了平时的女优、后宫、艾泽拉斯……今天我说起这两天我们讨论了很多平时不说的话题啊,然后三个人又都很惊讶。
总之,答案我们依然没找到,但是这几天痛快地问答讨论都觉得很享受。
这种感觉很久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