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颗大心,才盛得下喜怒,输得出力量。”每一次遇到烦心事情的时候,总会想起这句话。
想起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给我的震撼是很大。那时候自己还不够成熟,每次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去埋怨别人做的不好,埋怨别人拖累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其实也是有错的。渐渐的,上了大学,人成熟了,终于体会到了这一句话意思了。大学给了我震撼的一课,从拿起,每次遇到事情的时候,想的第一个是自己,不是去埋怨别人,慢慢的,人成熟了,懂事了,棱角被慢慢的磨平了。“无论一生遭受多少困厄欺诈,请依然相信人类光明大于黑暗。”对啊,人总要往光明的前进的,困在黑暗中只会让自己更加的困惑。哪怕只多一个百分点呢,也是希望永恒在前。请给爱留下足够的容量,请让自己的心变得更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