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之爱情与从前的爱情最大的不同就是命短,然而麻雀虽小五内俱全,今日爱情命虽短,但所需之步骤无一欠缺;其次一个不同便是分手,从前人怕当负心人,纵然爱情鸟废掉了也不愿开口,而现代人都争当负心人,以便夸口时当主动甩人的英雄,免得说起来是不幸被甩。(三重门)
忍人所不能忍,方能得人所不能得。
朦胧夜色中,有谁会安然入睡?又有谁会辗转难眠?我们在夜深人静的时刻,大脑里构筑着最贪婪、最无耻、最胆怯、最卑微、最荒诞,也是最真实的梦境。却又在第二天风和日丽白昼,带上一张张最善良,最谦和,最温暖,最慈爱,最美好,也是最虚伪面具
不承认历史,便意味背叛
李敖说:“一流人的就要享受一流的快乐。为了一流的快乐,就要放弃简单而普通的快乐。”
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实力的孤独。
热爱生活,不是让你把世界想象的多么美好,而是当你看遍世间所有的丑陋之后,依然对它充满激情,充满自信
热血洒的不是地方,就成了狗血
人都是趋利动物,一件事情,看不见利益之前,就不愿意去做。可是,很多事情往往需要漫长的过程,才能看见长足的收益
没话找话的人,很容易长篇大论,有千言万语的人,反倒一句也说不出口。人有时活的很奇葩,你说的未必是你做的,你做的未必是你想的,你想的未必是真实的,真实的未必是你能接受的。
懂得一个道理,不是靠读书读来的,也不是旁人语重心长劝导的,而是自己吃过亏受过伤,体会过一番实实在在的切肤之痛,才能恍然大悟的。只有那些流过血的坑,才不会让我们再次跌倒。
立场不同导致角度不同,角度不同导致观点不同,观点不同导致思维不同,思维不同导致结果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