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航线读后感
她,美丽温吞,却有一股不服气的冲劲。有那么多的反对,受了那么多的嘲讽,还是爱了他那么多年。
他,霸道沉闷,不顾家庭反对,义无反顾的娶了她。
作为沈氏长媳,却还当艺人在外抛头露面,被沈氏人不待见。在片场被别人扇肿了脸,并未产生多大委屈,可他的冷脸相待却让她红了眼。以为自己不配得到沈氏的大夫看病,以为自己不够努力,以为自己怎样做都得不到他的温柔相待。在一天被拖进所谓的“家”时,夕溪终于说出在心尖上环绕了多久连自己都不记得的话:“我们离婚吧!”
而夕溪不知道的是,沈御风面对母亲斥责,只有一句“她不是嫁入沈家,她只是嫁给我。”在她拍戏时,在寒夜中足足站了四小时,怕她睡觉会冷,贴心的为她盖被子,一切都默默为她着想。
一直被母亲喜爱的又是青梅竹马的廖静之又成为两个之间的一条大鸿沟。两个人感情岌岌可危时,李巍然的出现,又引起了怎样一场轩波。而他与夕溪之间到底又有怎样一段瓜葛?而夕溪与沈御风两个人在提出离婚之后又会怎样发展文章开头出现的糖糖又是谁的孩子??快去看月光航线吧(*¯﹀¯*)真的超级好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