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要很独特》读后感(四):我要活出自己的独特
《你就要很独特》我想说书的名字我就非常喜欢,一直以来我感觉自己就是这样认同的“自己就要很独特”。看了这本书还不到三分之二的时候,我就确定我喜欢这本书,我要至少读两遍,将其中的思想深深地注入自己的心中。书中的价值观和说话我非常赞同。现如今社会,日益物质化社会化,人情在日益的减少,人们的内心情绪也是多变的,自尊、自大、虚荣、怨愤等等情绪越来越多,往往在这同时,人们会迷失自己内心最真的想法,或许还会改变的更加虚荣,虚伪。然而这本书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阐述了一些观点,提出了一些简单做法。至少无论我们现在年纪多大,都是有帮助的,我想很多人在看这本书的同时是有共鸣的,内心是触动的。然而这本书会给你很多感悟,对于每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具有很大的帮助的,帮助你减少走弯路学会看清自己,看清这个世界,更好的树立自己的价值观,摆正自己的情绪和心态,让自己心智成熟,勇敢的去面对这个世界,不再畏惧任何人,活出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你就要很独特,你就要做独一无二的你自己,实现自己真正的成长。这本书真心值得去观看,去用心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