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要早就一番事业,那么正确做法是,把以前的专业知识忘掉,或者至少是先隐藏起来,否则它会成为您前进的障碍,并且会给您事业的发展提早画上句号。特别是当您是一位在某一学科领域有极高造诣的专家,并且还特别钟爱您的职务时,这一点就尤为重要。这种故意的遗忘其实并不简单,因为人(尤其是那些极其像教师的德国人)总是喜欢向别人炫耀自己的能力。下面的宽慰其实也是于事无补:倘若您受不了卖弄专业知识的诱惑,那么在您余下的全部职业生涯中,您将充分得到表现自我的机会——当然只能在您现在的这个职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