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这个时代,已经是一种似乎不需要去考虑的目标是的,我们需要成功,需要获得社会地位,需要通用成功来获得别人的尊重
那么,如何成功呢?这本书确实从厚黑学的角度,实打实的讲述了一个如何在职场混得成功的案例。仔细想想里面提到的很多准则确实是很有必要的,要在权力的中心领域活动,要给大领导留下深刻印象,不要亲自来做工作等等。
在这样的世界里面,每个人要想往上爬,都需要戴上面具,做不一样的自已,要把自已全部投入在工作上。
在很多人初入职场的时候,都很拼命的努力,想着能够凭借卖力的工作获得更多的收入,残酷现实告诉我们,实际不是这样的,在我们的这个世界里面,能够推进和促成事情,远比懂得具体干事情要重要的多,是的,干得好不如说得好。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要做到这一步,需要花费的心路历程是不一样的,对于相当一部分来说,经过多年这样的痛苦挣扎又能够获得什么呢?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呢?
这是一个快速的时代,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警察叔叔已经不会为了捡到的一分钱而表扬任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