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佳丽》读后感(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和陌生人聊天,人家问,怎么称呼,脑子里灵光一下,说,叫我萝卜吧。
众人,皆笑。
怎么会有如此的名字?有好事的人,总会问。
花心呗。我倒是说的直接。
小时候妈妈说,女子要藏拙。
大了,我发现缺点某个时候暴露的越多越会幸福
斯佳丽,这个名字,是硬通货,和多半自诩独立的女子提起,都会屡试不爽。这个是偶像
我也爱,斯佳丽。
看《飘》的时候,看到结局,忽生恐怖,爱情好像是游戏,我们总是找不到结局。那个时候,哭得厉害,甚至有点点怨恨瑞特,为何,男子就不能大度,再大度些。
其实,那个时候,更多是自己恐惧,一直参照斯佳丽的活法生活,才知道,如此女子,都不会有好结局。
从此坚信,也就开始破罐破摔了。
遇上某人写的《斯佳丽》,许多人在说,不能看,不能看。
还是看了,这个斯佳丽,仿佛着了佛法,怎么看,都像新时代的新女性。某个时候,说个不大贴切的话,觉得,彼时的斯佳丽更像高大全的英雄人物。
如果斯佳丽真的如此,估计,人人都会爱她。
喜欢向日葵,妈妈说,它随着太阳转。后来生物课,老师讲了原理,我却一直记不得,只是记住了妈妈的话。
《斯佳丽》是向日葵吗?
我等小女子,如果有人真的看了书,学了她,从此立志,估计还不晚吧。
她做了酋长,那我哪?
呵呵,想想,发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真的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