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讽刺故事:公关
日期:2022-03-25 03:35:29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

讽刺故事:公关

  内容来源:邵福军,图文综合自网络

  这天,老王在城建局当科员的儿子对他说,局里正在制定环城河改造方案,那个广场将被规划成绿地。老王急了,发动大伙儿到相关部门讨说法,可蚍蜉怎能撼动大树。小王见老爸茶饭不思,有心劝解。这天晚上,爷儿俩谈心到很晚。

  第二天晚饭后,老王来到环城河北岸,那有许多下棋的老人。迷上广场舞之前,老王也是资深棋手。他逛了一会儿,在一个棋摊前站定。两个老人正在激战,其中一个已呈败势,老王忍不住支了两招儿,居然让他转败为胜。另一个老人吃惊地看着老王,非要请他下两盘。老王爽快地坐下,两人旗鼓相当,杀得非常过瘾,约定明晚继续。

  第二天,老王和新认识的棋友老李又开战了。老王发挥失常,连连失利,起身说累了,让老李陪他散步。老李赢了棋心情好,兴致勃勃地陪老王闲逛。两人逛到河南边,广场舞正火热地跳着。老王对老李说:“下棋健脑,跳舞健身,咱们跳一曲吧。”老李连连摆手,说自己从不跳舞。老王笑了笑,随着舞曲跳起来,舞姿优美,看得老李直愣。

  第三天晚上,两人继续下棋。老王说:“这样吧,从今天开始,我陪你下棋,你看我跳舞,如何?”想到下棋难逢对手,老李勉强同意。到了河南边,老王又跳起来,还抓住老李的手将他拖进舞池。老李很尴尬,手脚都不知怎么动了。

  第四天,老王找来一位大姐,手把手教老李跳舞。老李有点害羞,也有点兴奋,很认真地学着。

  接下来的日子,老李进步飞快,舞跳得越来越好,棋也不再下了。再后来,他竟取代了老王的位置,成了领舞。他们的广场舞参加了县里“百姓舞台”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又代表全县参加了市里的演出,好评如潮。

  这天,老王苦着脸说:“听说城建局已经把广场规划为绿地了。”老李先是一惊,接着愤慨地说:“哼,就这么一个跳舞健身的广场,还要规划成绿地,真不知他们是怎么想的!”

  两个月后,环城河改造全面动工,原规划作了一点调整,广场予以保留。人们都以为,这要归功于广场舞跳出了成绩。只有老王心里清楚,是他的公关起了作用,老李是城建局李局长的亲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讽刺故事:公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