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要微信
日期:2019-01-22 05:03:27 来源: 段子小说 阅读:

要微信

  刘小二最近看上了一个女孩,她是镇上超市的一个收银员

  那女孩一头乌黑亮丽长发大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像个芭比娃娃。刘小二经常以买东西名义去看她。女神虽然知道了刘小二的尊姓大名,但还是对他不感兴趣

  有一次刘小二和朋友老王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刘小二指着那女孩悄悄地告诉老王:“你看那个女孩,是我的梦中女神,虽然现在我还没有她联系方式,但早晚有一天我会把她娶回家,”刘小二说着说着就自喜自乐了起来。

  老王笑着说:“别说你能娶回家,你要是能要来微信,今天你买的东西都我掏钱。”刘小二半信半疑的说:  “此话当真?”老王看着手里提着一大包的零食说道:“你要不过来的话,那我买的东西就你掏钱!”“你就等着付钱吧老王,”刘小二自信满满拍着胸脯的说。

  刘小二挺着胸脯走了过去,走到距离女神还有十几米的时候突然又大步的返了回来:“老王老王,我发型是不是乱了?”老王一脸嫌弃的说:“不敢去就说不敢去呗,掏钱结账不就完事了吗!”刘小二慌忙对老王说:“谁说我不敢。”!说完刘小二深吸了一口气,大步走到了女神旁边。

  正在帮老大爷结账的女神看到刘小二走了过来便问:“你有什么事吗?”

  刘小二结结巴巴半天没说出话来,女神又说:“如果你没其他事的话请到后面排队去。”

  刘小二看着后面排队的人,似乎个个都在嘲笑他,赶紧用手指着老王对女神说:“他说如果你给了我微信,他就替我付今天买东西的钱!”

  女神半笑半怒地说:“哦,是这样啊,那把你朋友的微信给我吧,再把你的东西分一半给我。”

  作者简介

  木阳,年龄21岁,退伍军人。还是一个爱好写作和听音乐的人也是一个在生活底层游来游去的人,更是一个不善言辞缺乏表达的人,却是想言一些别人无法言语事情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要微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