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和我的经纪人》经典影评10篇
日期:2019-09-06 23:4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和我的经纪人》经典影评10篇

  《我和我的经纪人》是一部由吴涯执导,朱亚文 / 张雨绮 / 白宇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一):一些细碎感想

  看了ep1➕ep2,就觉得能和白宇作为伙伴在一起工作,好棒啊!!超会理解包容别人der❤️

  【ep3】

26:00,给浩浩过生日。说起来他俩这种感情真好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二):想看就看

  

我看之前以为是那种很真实综艺节目,但是我看了就还好,没看到这份工作要承受压力有多么的大有多么的不一样,我也看得出这不是真实的工作状态,可是我想看关于工作方面的综艺,想了解更多别人工作的烦恼,好缓解我工作的烦恼,我知道这样不好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三):一点感想

  综艺里看起来的话,杨天真有那么两把刷子发现壹心的公关做的挺牛,最大的短板估计就是公司没什么非常好的资源吧。就前一哥鹿H来说,影视资源是真的很差,旗下合作艺人营销这块很突出而已。乔欣这种就不适合在壹心,她得找一个能喂资源的公司才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还有就是做经纪人性子太软不太合适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四):pick张雨绮的经纪人筱雅

  感觉节目还是挺真实的,哎,真的是哪个行业也不容易啊!看着光鲜亮丽的工作,这背后的心酸也是有点多,还得被舆论监督,一个不小心把你骂上热搜说白了,热搜也是把双刃剑。话说回来,莫名有点喜欢张雨绮的经纪人,感觉是个萌的妹纸性格也不躁,慢条斯理的感觉,正好和火爆的张雨绮互补,挺搭的。小姐姐加油哦!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五):一部综艺,让我有了目标

  《我和我的经纪人》感觉是我追的最开心的一个综艺,因为它让我对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也让我的目标——做一名优秀的经纪人越来越明晰,让我不再迷茫。挺喜欢琪仔的,感觉像现在的我,看了这个综艺后,对我现在的工作真的有很大帮助,不再有抵触情绪想想自己的目标,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真心推荐这个综艺!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六):我和我的经纪人

  首先题材新颖的,也很大程度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节目中曝出的问题各行各业都有,离演员最近的经纪人担负的压力也很大,唉,只要是工作都不容易的。一方面艺人受的关注度太高,一方面还要保证他们为他们争取到资源,现在再加上粉丝介入,感觉经纪人真的很辛苦。不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吧,但是也绝对是涉猎众多。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七):希望万鹏和王安宇不要辜负蓝桉和苏一

  《蓝桉跑过少年时》,是好多人的青春回忆吧,那个时候,几块钱一本的花火,一部一部地看下来。看节目里的情况,应该会让王安宇和万鹏来演。如果王安宇来演蓝桉,希望他能去晒黑一些,表情上也不苟言笑一些,这样能显得孤勇一些。万鹏就是软一些再软一些,关键时候体现坚强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辜负这两个角色啊,不然会毁青春的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八):职场上复盘真的很重要

  正所谓失败成功之母,如何将失败的经验转化为成功的基石,则需要我们做好归纳总结,放在职场中,就是复盘。复盘后,从拖延逃避问题转变为给事情设定一个deadline,并且直面问题。也有助于我们找到工作规律,固化流程做法,节省时间成本人力成本。最后一点,可以通过复盘更新思路,找到更优的处理事物方法论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九):壹加壹弟弟们有进步了

  壹加壹实力提升确实看得见,跟第一次上节目的时候展现的状态确实不一样,刚开始个人实力参差不齐练习的状态也心不在焉,但在李颖和杨天真的压力下,这一期有很大的进步了,但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李颖不能直接夸奖鼓掌,面对即将来的比赛,确实要有压迫,但我觉得壹加壹的孩子不是那么不懂事,受到褒奖说不好是表现更好,总之冲鸭!

  《我和我的经纪人》影评(十):张雨绮和她的经纪人性格好配哦

  这两个人的性格好互补,再加上互相磨合了那么久,真是变成很好的很好的知心朋友了,可能家人还更了解,也更能体会张雨绮的心情吧,有这么一个经纪人好棒。经纪人真的好重要的感觉了,说明老板看人真的很准。壹心娱乐感觉是杨老板驾驶的船,方向把握的很好。

  亚文和他经纪人的关系也很不错,互怼的日常,还蛮开心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和我的经纪人》经典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