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深深爱过的人,一辈子都在心里
日期:2018-12-18 23:46:52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

深深爱过的人,一辈子都在心里

  今天阳光正好,想起多年前,以为是寻常的一天,遇见了一个人,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个爱字,没想到会令自己一生改变。当初为了你,抛下所有去追随,如今只剩下离愁别绪。你说,世间路,哪一条都坎坷,愿我们离开彼此后过得很好。

  时光渐老,人已不在少年路,越来越喜欢怀念了,你的名字我一直记得,偶尔听到与你一样的名字,都会莫名悲伤。有人说,不要老活在过去,有些人,有些事儿早已回不去了,但那里有最珍贵回忆,有最重要的人。

  努力逃避的,最终还是要面对,手指敲击键盘眼泪却湿了脸,有些故事,或许写到这里本该是结束,有些爱,只能藏在岁月里,在心里生长。我是如此爱你,虽然它安静无声。落雪季节,当你不经意间想起我的时候,我已经想了你,很久很久,爱有多深,情就有多重。

  一个人的想念,注定孤独,我把那些旧物件重新整理一遍,才发现,那些最重要的东西,早已随着你的离去,从这个世界消失不见。一生那么长,遇见一个相爱的人不容易谢谢你曾来过,回首,只要是你,一切便都有了归宿

  还是会在某一刻或某一段场景中,自然而然的想起你,不知道漂泊了多少个春秋,也不知道明天的路该往哪里走,停在这里,安静的望着天空人生悲凉,你有多难忘,饮一杯烈酒,掩不去最深刻的爱。

  往事沧桑,风吹来片片伤,我解着相思的线,时间一分一秒划过,你我咫尺天涯,再难有片刻相依。昨天是寂寞来路,今天是明天留下的伏笔,而我却不能在那段故事里写下一个句号。每当听见那首熟悉的歌,总是忍不住的想起你,虽然你我的爱有太多遗憾,但值得铭记一生。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愿你记得,有个女孩傻傻地爱过你。撕开记忆伤疤过往纠缠着,停下脚步,你再也不会回到我身边。无法真正放下你,原来,你已深深刻在我的生命里,奋笔疾书,用无尽的文字祭奠你和我的爱情童话,岁月荏苒,深深爱过的人,一辈子都在心里。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深深爱过的人,一辈子都在心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