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磨练中成长
日期:2018-07-24 20:40:47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磨练成长

  在王国维的第三个境界中说到“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而我在这次三下乡中逐渐有了这种感觉

 磨练中成长

  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走了好远,从踏进这所小学懵懂,到课堂上的胸有成竹。可以说没有经努力过的人是尝试不了成功的,只会成为默默无名的一名普通人。想起刚开始教学生时候,我总会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不过想起曾经我的老师教导我的,我逐渐有了点信心,知道该怎样教导学生。而现在站在讲台上,不再是曾经迷茫少年,而是胸有成竹地指导着学生。

  就在学校的某处,响亮声音刚落下,一排排学生有力气地打出利落的一拳。学生的认真,学生的努力,学生的沉迷,把每一拳打的洪武有力。他们的汗水夹杂在衣服中,顺着拳头一滴滴的流下。

  我们作为老师的,就要做一个好榜样,好好教导学生,用尽心思把所学的尽可能地教给他们。学生也是从刚开始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利落地打好每一拳,学会了一些重要知识,渐渐地有了自己的不一样的成功。

  撰稿/罗敦泓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磨练中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