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余生没那么长,请你忠于自己,活的还像你自己
日期:2018-07-22 19:15:48 作者:情感语录生活感悟 来源:情感语录生活感悟 阅读:

余生没那么长,请你忠于自己,活的还像你自己

  人要靠一些自我良好虚幻而活,想不透,不一定是坏事余生没那么长,请你忠于自己,活的还像你自己,你要相信世界那么大,如果有人对你的爱不屑一顾,就会有人将你的爱小心珍藏

  我能为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让你知道,世界虽然坏,你却被爱着,写尽千山,落笔是你,望尽星辰美丽是你,书尽泛黄扉页是你,千上万水,归处是你,铁马冰河也是你。

  别去打扰,那些每次都很久不回你消息的人,后来想想,那些美好日子像是偷来的,九分喜欢,一份尊严放弃你,也放过我自己,每件事情最后的结果都是好的,如果不好,就说明还没到最后。

  你会被很多准则改变,你渐渐质疑自己,不懂自己曾经拼命想要的是不是完全正确,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你要相信,挺过这段难熬的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所以你必须得满怀信心坚持下去。

  喜欢上你,是时间混乱开始,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缘故,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喜欢上你,就像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我都会听成,明天有你。

  别庆幸的太早,也别过度失望接受所有变动自然走向,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一个男人能为你做多少,才关乎他到底爱不爱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余生没那么长,请你忠于自己,活的还像你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