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是的,就是嫌你穷
日期:2018-06-14 20:08:0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是的,就是嫌你穷,我不想委婉,尽管我知道你会给我扣上“物质女”的帽子,你会骂我,会到处游说我贪心

  没关系,确确实实就是因为你的穷让我无法接受。一起外出吃饭购物的时候,你专挑那些促销在搞活动的,我真服了你,你怎么对这一类信息那么灵通,想必在上面花了不少时间吧?更无法忍受的,你总想方设法占点小便宜,而且还沾沾自喜,这个真让我脸红。当我对你的一些举动无法接受的时候,我只能对自己说:没办法,你太穷。

是的,就是嫌你穷

  我嫌你穷,不是因为你没办法经常请我吃饭、让我消费,更不是因为你不能给我买名牌。我不需要,真的,但你因为穷所表现出来的小气斤斤计较和爱贪便宜,却让我难以接受。

  是的,我嫌你穷,但你为什么就不能去奋斗呢?现代的社会,对一个年轻人而言,所以会穷,重要的一个是懒。别跟我说每个人机遇不同条件不同,这个我都承认,但起点低,环境不好却在努力奋斗的人大有人在。你不是重点大学毕业生,找不到舒心工作,可那些连大学都没有读过的人,不也是有人将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吗?因为他们勤奋,他们能够不断学习!可你,工作挑三拣四辛苦的你回避,不够面子的你也不要,于是,你沉在一份低收入的工作里不停地抱怨,然后,那些空闲的时间,不是坐在麻将桌前把麻将搓得“咔咔”作响,就是一群朋友吆三喝四吃着简单的菜,喝着低质的酒,再有就是刷手机,还有和我约会等。你想过利用空闲的时间去改变生活吗?

  懒,当你沾上这个字后,只怕你会一辈子在穷里打滚。与其说我嫌你穷,不如说我嫌你活着的态度和活着的方式。暂时的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心志干瘪。你现在的样子,真的让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灿烂

  不要抱怨,我是嫌你穷,嫌你贫穷活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是的,就是嫌你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