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也许是个好的开始
日期:2018-06-04 19:19:3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也许是个好的开始

  很难得,今天又是好天气。昨晚借到通知说今天5点45东门口集合,真是苦了我了。放了俩手机在床边,威力果然不同凡响

  虽然早早的到了集合地,但是到的就那么一个人。好,坑爹了。好,断电了。今天天不错太阳暖暖的,很懒得趴在阳台被子上,好舒服。昨天刚刚决定不用有线的闪讯了,这也许是个好的开始希望不是3分钟热度

  晚上的时候同学叫我去中港城带他一天,我感觉蛮好的,不用闲在寝室,也不用对着没网的电脑发呆。跑菜没有想想中那样轻松,刚一开始就得上汤,那个碗有我的头那么大,里面的东西都没那个碗重,看到别的同学一次上3碗,我也跟着来,拿第一碗的时候我其实就觉得比想象中得重,但我还是放了3碗。摇摇晃晃的走到半路手真的是撑不住了,还撒了2碗,我真的是慌了,很无助。跑到厨房找人解决。唉,后来又再厨房滑了一下,东西没摔坏,就弄掉了菜,被主管看的滋味不好受。好,第一次就这么水。真的是有点看不起自己了。

  越到后来越搞不起来。双手好像不是自己的了,坐在椅子上真的不想动,以前做会议室的时候那时候也蛮累的,不过跑菜就得一口气搞完。好,我错了。

  不过发觉自己真的蛮没用,跑个菜还搬不动,我还能做什么。现在我常常在想以后想怎么样怎么样,现在才发现那样真的很天真,光想想能干嘛。我总不能是个孩子,总有一天我要长大的,没有了父母依靠,我也应该自己走完自己以后的路。

  加油,单柯天,你既然活着,就该好好的活。好。都是我的错,行了。一大早的都不消停,我貌似还不怎么认识你的撒。又不是我的错,好心的帮你们调节一下,也许是多事了,好好的引来一顿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也许是个好的开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