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再见恍如隔世
日期:2019-10-29 13:52:3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再见恍如隔世

  好多文章都会提到离别,有些时候我们转身,可能就再也不会见到这个人,有的时候一次离别就是永别,听很多朋友说过这样的事情,同在一个很小的城市,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个地方,但是两个很好的朋友,从分开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巴掌大的地方,却仿佛行走在两条平行线上,谁也碰不上谁。偶尔一次机会,两个人再见恍若隔世,再见的时候,泪眼朦胧大家可能会说说笑笑,可能会相约在什么时候再见面,但是再见的时候,有的时候是天人永隔。

  记得我母亲同学会,他们每年都会聚一次,母亲后来越来越不愿意去同学聚会,我问她为什么,他说每次去聚会,总会有人缺席,以前能聚起来30多个人,慢慢的变成20多个人,她很怕这次再去了之后再听到谁离世消息,或许大家都明白我们在这一生旅途中,可能会遇到很多人,大家都不知道能陪对方走多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离开,当得知再也见不到这个人的时候可能会有些伤感,当自己回忆中,这个人还是少年样子,即使他已经老去,即使他已经不在这个人世间,但在自己的心中,他永远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或许就站在自己的身旁,不近也不远从未离开。

  不管自己是否愿意,也不管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失去你,再也看不到你的样子,该走的还是走了,该消失的还是在人生的旅途中渐渐的消失了。从来没有人会因为一个人停留,只是到了终点,不必说再见,也不必说抱歉。或许我丢失了你,但是没有丢失这一颗珍重的心。或许我的焦灼浮躁并不是因为你的离去,但是我坚信等到明天的太阳升起,我的心灵会得到洗涤抚慰,然后眼神会逐渐清澈我的心情也会渐渐平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再见恍如隔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