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网友对“女士优先车厢”的看法
日期:2019-09-16 10:36:19 作者:寻找不答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网友对“女士优先车厢”的看法

  深圳在一、三、四和五号地铁线上设置了“女性优先”的车厢社会各界对此褒贬不一,加上新闻媒体的曲意报道,甚至演变成了“女性优先”车厢不能有男性概念。我们来看看部分网友对“女士优先车厢“”的看法

  1.吃货世界我们不懂:

  男女真正的平等了吗?如果我跟我女朋友坐地铁那还得分开坐车么?反正我坐地铁,哪里人少,我就去哪里排队!反正进去都是站着,哪里都无所谓

  2.你哪个跑了:

  广大女性同胞可以状告深圳地铁歧视女性!国家提倡男女平等,深铁凭什么瞧不起女性?

  3.没人爱的小丑

  如果非要这么玩,建议分男女车厢,女的只能上女的车厢,男的只能上男的车厢,别搞什么优先。这优先车厢是看不起女同胞还是看不起男同胞?明明正正常常的,非得搞个拉矛盾的,很无语!

  4.小地主1981:

  并不支持女士优先,但是支持老弱病残孕优先!单女士就优先,并不合理

  5.山里阿廖:

  我坐地铁是不敢去女士优先车厢的,但是,很多女士不去女士优先车厢啊!中间挤得要命,地铁车头车尾的车厢好空。

  6.用脑袋不用屁股

  一列地铁才几个车厢,深圳的男士人数比女的多了一大截!一列地铁就安排了八个或是六个“女性优先车厢”,男的,脸皮薄的都不敢去那里挤。关键是,你女性还老是往普通车厢挤算什么回事

  7.我是啥铅笔

  优先不等于专用或专属!男性排在女士专用车厢外是很正常。若是不想男性在那里排队,申请将“女士优先”改为“女士专用”,自然没有男士在那里排队了。

  8.专家太多

  凡是只会拍拍屁股和脑袋的专家的杰作,我都是举脚赞同的,反正他们这些定规则的人是不用坐地铁的!对了,地铁是啥他们见过么?

  9.我不说话:

  坐地铁向来是哪边人少就往哪边排队的!深铁的做法初衷可能不错的,但是措施不到位!是想让男性女性之间拉仇恨闹矛盾么?深铁该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网友对“女士优先车厢”的看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