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命理 | 男人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下)
日期:2019-08-01 11:15:08 作者:阿苏娜 小巫师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

命理

  上期回顾点击命理 | 男人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上)

  小Z和我通过命盘里对她的想象以及聊天中的了解没有太大的差异,大额头桃花眼、圆圆脸并且白白嫩嫩,三十多岁却还是有着孩子的一脸敢爱敢恨的一脸稚气。虽然聊了那么多年,我年纪比她还小,但是小Z还是对我如对师长一般的尊重

  做命理这一行这么久,发现很多客户都会害怕阐述自己故事,如果自己是小三或者说婚内出轨,对我会特别小心翼翼害怕我会对ta们戴上有色眼镜。但是对我而言,爱是没理由的,所以也没去划分任何对于现代社会道德评判情况规矩也是人定的,更何况得多么的理智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呢?我相信大部分人是没法做到的~退一步说不堪的爱恋,那也是恋。但是我面对这些情况客户当然有底线,不能因为利己而伤人。

  回到小Z的故事,面基时她居然告诉我,平日都能看到H在朋友圈分享的一些国家新闻,但是就前几天看不到他的任何分享,她就怀疑H将她拉黑了,试探的给H发了一个小表情,果然对方已拒收消息。小Z说这些的时候语气失落,虽然之前算的H对她有喜欢,关于拉黑没算过,但是我却丝毫不觉得很奇怪。因为回到正题:男人根本就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复杂。

  我给她讲述了我现实生活中经历,男人不一定会删除前任或者爱慕过的对象,但也不代表还喜欢也不代表讨厌或者抗拒,因为他根本就没思考那么多。频繁的听到异性朋友说:

“哟,我前任要结婚了。”“天呐,我初恋结婚了,我还没没对象?”“我年少最爱的那个女孩发了婚纱照,我居然长这么大了?”....

  然而无一例外回答我:“我为什么要删除?”我当然会质问是不是因为还有念想和爱。依旧是毫无交际圈的异性的统一回复:“我没有拉黑为什么要代表我还爱她?”

  其实很多,尤其是男性作为70后、80后就压根不会想到拉黑这一个选择。小Z听了这些还是不太理解我所想表达意思,我就要她将自己的大概情况转述给自己的老公,看她老公怎么回答,她照做后失声的笑了出来,说:“我老公第一反应是,这女的为什么会知道对方拉黑了自己?”

  我也笑了,但是男人做出这样的反应就对了。他们不会把感情这件事想的太过于复杂,觉得爱就在一起,到了年纪结婚爱不爱也没关系。倘若那么复杂,小Z从还没结婚到现在这么多年暗恋着H,不管她对H有怎样的作为,小Z老公早该有察觉。然而并没有,也从不过问小Z出去和谁见面,每天大半夜和谁在聊天又聊些什么?

  但对于H的拉黑,我说这男的可真作,你又没找他无缘无故的拉黑你,内心戏也太过丰富了把~小Z还是不甘心的现场爻了一卦爻我解,我说你再买个小夜灯吧,他收到会找你的。小Z依旧照做了,还是不出所料,H签收后的三五天解除了小Z的黑名单主动发来消息:“小夜灯很好看,请你吃饭!”

  小Z欣喜若狂的找到我汇报,又想这次见面的卦象,看之后我说平常心态面对吧~结果这次的见面H给小Z埋下伏笔,说自己心爱的徒弟毕业论文一直不过关,需要小Z的帮忙。这种想继续联络借口正常女人都能一眼识破,聪明的女人会觉得有趣好笑。小Z一副功成名就的笑着说道:“苏娜,男人确实简单。我还一直觉得他复杂,套路满满的去对待他,屡战屡败。但男人就像个单细胞生物一样,你越简单的去思考就轻松的上钩~”

  确实如此,女人如果喜欢上一个人深入的去思考去研究然后去作为,但是结果往往不遂人愿,除非对方本来就喜欢你或者说本来就想和你有所发展。但在你没有任何把握的时候,就想第一层,比如他回应我了就是愿意搭理你就可以开始编写接下来的故事~

  爱情其实很简单,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也不一定要结局完美失败的结果通常是:想太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

  END

  文

  图 | 网络

  抖音号

  微博| @看星盘的阿苏娜

  VX

  喜马拉雅FM | 小巫师阿苏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请点击

  命理 | 离婚后,还能获得幸福吗?

  命理 | 你越爱他,他越渣

  命理 | 结婚后遇到了对的人,该不该离婚?

  命理 | 如何没有ta生辰,也能知道ta喜欢怎样的女人?

  命理 | 遭遇外遇,离不离婚其实都能活下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命理 | 男人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